迪马3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 0 放量跌停了,不买不到,说明不还是有人要:总比没有人 c1391900 06-27 03:47
83 2 想不明白,迪马既然这么垃圾,为什么华润不肯放手给东 股友0MzyVa 06-27 00:22
293 12 一群菜,我实话实话。。说了一年,你们说我唱空。再三 定州得 06-27 00:20
144 11 预测,迪马股份背债破产清算,迪马工业会被迪马股份出 定州得 06-26 21:14
39 1 这股感觉真要完蛋了。。。。。。 幸运小散一只 06-26 17:55
17 0 补了点 骗票喊空眼红嘴多 06-26 15:59
134 7 100万股今天全出,去抄底正股啦 三板逍遥游侠 06-26 15:09
18 0 看来0.13也是有希望了 巨蜥mt 06-26 13:44
34 1 下午有惊喜 在路上的人啊 06-26 13:39
32 0 我今天全卖了,20万股,没办法,主板跌的太狠了,这里 何万三 06-26 11:30
19 0 铁门啊~铁窗~铁锁链 股友0MzyVa 06-26 11:28
365 1 回头看我居然买在了最高点,两万股喂狗了 gelly_gelly 06-26 11:18
23 1 感觉没啥希望了 热情的缘里静9 06-26 10:45
38 1 0.14有希望拿到了 巨蜥mt 06-26 10:33
18 0 是不是要清算了? 彭练兵 06-26 10:32
326 5 重庆是反腐重灾区 股友YUNKwN 06-26 10:31
70 1 智慧农业今天又涨了! c1391900 06-25 17:36
50 0 我是之前骗进来的是联合舰队轮翻上阵十一华润迪马 骄阳一元 06-25 17:25
183 4 这家公司这么脏,还不能理赔,本事真大。 小天地1 06-25 14:52
90 3 周五0.15继续加仓 鸿福胜天 06-24 15:56
52 0 这次要砸到0.12砸到下个月月底 在路上的人啊 06-24 15:08
33 0 一毛八我还买,看来这次要到八分钱 何万三 06-24 15:05
23 0 拿,靠。 发财258369 06-24 15:03
597 7 继续加仓 股友rSVbvx 06-24 13:24
389 3 迪马3关键时间即将到来/接下来会不会成交量扩大? 股友XBsLWi 06-23 10:11
120 2 智慧农业都涨了,马儿今天也拉升吧(大佬们挂0.18尾盘 在路上的人啊 06-22 20:34
45 0 铁门呀~铁窗~铁锁链 股友0MzyVa 06-19 09:10
70 1 又买了五百块钱的 氧气22004 06-18 23:10
56 1 要回0.15了吗? 不捞海底月 06-18 23:08
51 0 地产股,多数只有几分,迪马股价还是有点高 没文化的白自先身 06-18 23:04
622 10 目前东银控股的煤炭资源矿产全部已经翻倍涨了,为什么 木林森林木炎 06-18 23:03
947 7 不要紧到起“扯皮lia筋”的~几爷子都拿出点诚意来, 财运生财DevinLD 06-18 22:59
104 0 东银控股破产清祘对迪马3是利好,可重启单独予重整方 c1391900 06-17 22:58
43 0 闭关锁股,明年再见。 股友YUNKwN 06-17 15:45
91 2 买定离手,底牌是必看的。 老练的余舒茜 06-17 15:06
43 0 砸下来更开心,低价收购 无畏的罗韶宇 06-17 10:48
536 13 周末没什么事不如大家猜猜东银的再次表决会在什么时候 罗先生3039 06-17 10:13
32 0 死这里不会动了 发财258369 06-16 10:31
76 0 成交这么低了?反正卖了其他的,剩下的就一直再买点… 氧气22004 06-15 20:37
164 0 快跑吧,看看当代1,德威5重整成功还是往沟里跌…三板 剁掉俞头 06-13 07:41
289 9 0.17没啥人卖了 股友896XY98369 06-13 00:17
556 5 为什么都是小单在卖? 股友rSVbvx 06-12 18:21
1002 2 重庆迪马 股友rSVbvx 06-11 19:40
95 6 每跌一分加200手 鸿福胜天 06-10 21:47
53 1 目前0.17买不进,主力喂和吃一手包办。 随缘随情 06-10 17:51
59 2 按照计划,0.17开始加仓买,跌一分加仓一次,但是感觉 铁铁回本就注销 06-10 15:28
33 0 砸啊,我们都需要更低的价格 无畏的罗韶宇 06-10 14:54
27 0 下周又可见一角五了,一角五能称住不 没文化的白自先身 06-10 11:39
28 0 留10股开你底牌 心若向阳心飞翔 06-10 11:27
43 0 智慧农业还涨了4。点多了!。/周一0。18元还有几十万 c1391900 06-10 11:25
294 2 前几年买的留下的100股,还好当时就留了100股中间退市 云间小涨仙 06-10 11:08
107 2 没必要恐慌,重庆毕竟是直辖市,重整比其他地方还是容 黎尔叶 06-10 10:49
34 0 还有三分,到了加点 没文化的白自先身 06-09 16:51
32 0 太难熬了 热情的缘里静9 06-09 16:43
462 1 终于到我的目标价了 借光无限量 06-08 16:52
76 1 0.18准备梭哈 借光无限量 06-08 16:27
44 1 今天要0.18了 有专注力的贺帆8 06-08 15:26
72 2 小狗才撤单,撤单我看不起你 老衲爱海飞丝 06-08 14:52
63 1 谁在压可想而知老乡筹码拿出来 卧龙当出山 06-08 14:28
39 0 铁门呀铁窗铁锁链。 股友0MzyVa 06-08 12:05
703 11 会不会破0.15?我是重庆的,太了解这个公司了,基本上 黎尔叶 06-08 11:44
463 3 $迪马3(SZ400234)$ 股友50lX371871 06-08 11:03
26 0 几年了,还没消息呢 屠文斌213 06-08 10:57
386 5 这量缩的到极点了 Chris灬Y 06-08 10:46
151 3 公告 迪马3:关于公司新增累计诉讼(仲裁)相关公告 迪马3资讯 06-06 23:29
246 9 公告 迪马3:2025年年度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迪马3资讯 06-06 23:27
110 0 说的4月30日公布重整草案,还要拖多久?直接没收了, 骄阳一元 06-05 15:18
32 0 今天要跌! 张仲成s 06-05 12:01
40 0 横盘多久了?什么情况?买卖方都躺平了 何万三 06-05 10:45
543 4 法理硬约束:不能子公司股民替母公司还债迪马3自身经 股友6x6h359979 06-05 10:19
571 8 推进长安挂牌出让南方迪马30%股权、资产归集,增厚迪 股友YUNKwN 06-04 22:28
882 19 东银集团破产清算后,迪马工业就会被拍卖还债,迪马直 小草成长 06-04 21:28
546 12 大家今天可以正常委托买入吗?(有持仓,但是没有开通 股友52717x7L00 06-04 21:12
1016 8 重整管理人静昇律师事务所有撤销执业资格的雷,王维刚 股友YUNKwN 06-04 19:04
37 0 0.16我必须重仓给3万 巨蜥mt 06-03 14:55
893 12 华润要更高现金兑付+拆分迪马单独重整+保留优质资产话 股友YUNKwN 06-03 14:52
67 1 已经可以了,是证券公司系统问题 股友52717x7L00 06-03 14:37
152 2 公告 迪马3:2025年年度股东会的法律意见书 迪马3资讯 06-02 15:41
463 5 破产重整的投资的,重整方呢?该公布答案了吧 氧气22004 06-01 20:16
53 0 再下来一点嘛,这次看0.16 股友0MzyVa 06-01 19:58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