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凯城3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0 2 0.040.040.04股市功能融资化债!明年三板五百只!!唱 静旭黄aoeiuyu 06-25 06:36
309 4 法拍刚刚结束,接近2万人围观,5分多钱的拍卖价格无一 高买低卖abc 06-25 04:49
142 3 最新公告,这个是我个人分析的公告,新董事会成立了, 高买低卖abc 06-25 04:42
143 9 若减免部分华建的债务? 股友20601H900Q 06-25 02:20
112 3 大家有没有发现,这次股东会出席和授权出席本次股东会 被股市诈干 06-24 23:37
30 0 五个董事会,全是嘉凯城公司管理层安排的白手套。公司 镇定的梅虔1 06-24 23:35
29 1 翠林系,是嘉凯城3公司管理层安排的作剧人或白手套。 镇定的梅虔1 06-24 23:35
114 1 嘉凯城公司管理层,便卖公司优质资产。不包括图文里要 镇定的梅虔1 06-24 21:56
44 1 闯王审核嘉凯城,结果是,嘉凯城3每股净资产5元;2025 镇定的梅虔1 06-24 21:39
111 6 公告 嘉凯城3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嘉凯城3资讯 06-24 21:20
24 0 五分了 八方利市的李剑白 06-24 18:42
47 2 好了礼拜五开始4-5分收货了只买不卖了 黄泽坚 06-24 15:53
59 1 拍卖会:实际上就看实控人 股友20601H900Q 06-24 15:35
32 0 可以更名:翠林3 股友20601H900Q 06-24 15:20
71 3 姜中正来了 股友20601H900Q 06-24 15:13
43 1 明牌 股友20601H900Q 06-24 15:13
24 1 今天六分钱是卖一还是买一 南通州 06-24 14:53
21 0 没钱了中发钱了 生动的董小达 06-24 12:06
24 0 破产清算了吗?快点 幻想差太多 06-24 11:58
80 0 那个上市公司零持股当总经理?本人不同意。 买入涨停A 06-24 10:00
95 1 公告 嘉凯城3: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嘉凯城3资讯 06-24 06:12
116 2 和我预判的是一样,今晚出了公告,这公告挺好的,董事 高买低卖abc 06-24 06:10
76 3 请问:董事5人持股各多少? 买入涨停A 06-24 00:17
305 2 嘉凯城公司管理层,便卖公司优质资产。a用于填公司管 镇定的梅虔1 06-23 23:44
80 2 股票在散户手中,比在公司管理层锤子手中,好得多。 镇定的梅虔1 06-23 22:17
68 0 公告 嘉凯城3: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嘉凯城3资讯 06-23 18:46
50 0 公告 嘉凯城3:关于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第一次临时 嘉凯城3资讯 06-23 18:46
266 3 不断放毒! 海哥爱炒股 06-23 15:22
47 1 可以跌到6分,大开眼界 只跌不涨的 06-23 14:35
183 7 祝贺嘉凯城拍卖无人报名,今天收盘出公告,唱多的人看 高买低卖abc 06-23 12:35
181 2 法拍报名还得交押金,要是正常人就不会报名的,在外边 高买低卖abc 06-23 09:48
80 2 钱准备好了4分5分搞200万元进去 黄泽坚 06-23 09:28
21 0 搞起来了 幻想差太多 06-22 18:34
40 0 别家人参拍,翠林系就不高兴了。 股友20601H900Q 06-22 15:31
41 1 老王不想别人拍 股友20601H900Q 06-22 15:20
134 3 公告 嘉凯城3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嘉凯城3资讯 06-22 11:57
59 0 股票市值1.08亿,既提4000万元,公司管理嫌少。请问: 镇定的梅虔1 06-22 08:56
223 0 一天发放17次公告,请大家去看看,不知所云。这是正常 镇定的梅虔1 06-22 08:48
87 2 京东有人报名了 黄泽坚 06-21 19:58
68 1 翠林系暂时挺讲义气 股友20601H900Q 06-20 07:47
361 2 至少先涨到1块,然后停牌一周后,在A股复牌上市。我发 镇定的梅虔1 06-19 22:22
84 1 翠林系董事(包括董事长),表面上不持股,实际上由老 股友20601H900Q 06-19 18:14
84 2 有走强的趋势!下一波老三牛方队成员! 江南第三散 06-18 18:08
38 0 头啖汤……全啃。 股友20601H900Q 06-18 00:41
59 0 歼5来了 股友20601H900Q 06-17 17:24
39 0 买买买哟,好几个 鸡冠花1 06-17 17:00
33 0 那个在玩游戏? 剑走偏峰527 06-17 14:51
24 0 6分,便宜,7分太贵,市场太好了 只跌不涨的 06-17 10:29
104 2 谢谢唱空者。虽然你们很努力,但我委托6分两个星期, 镇定的梅虔1 06-17 09:05
70 1 董事会最快乐? 股友20601H900Q 06-15 15:53
61 1 6分玩2个月跌到5分!以此类推,每隔2个月跌1分!到年 温文尔雅的黎钰燕 06-15 15:52
20 0 看来都想6分买到啊 宝总不忽悠 06-15 14:49
73 2 今天开始挂5分买 股友327636E0W5 06-15 11:27
186 4 交待你们不要挂单卖股票,既来之,则安之。这股丕适合 买入涨停A 06-14 06:05
270 3 老三板整体估值继续下移。 老三板投资 06-13 14:58
367 4 整个老三板估值下移,底部深不可测。 老三板投资 06-13 14:56
41 0 我也䃼点。不要拉0.07 只玩偷塔 06-12 14:53
23 0 挂7卖 只玩偷塔 06-12 14:29
45 0 丁香逃出来摸鱼不? 股友20601H900Q 06-12 14:14
38 1 今天6分笑开花 小火星08 06-12 13:48
218 5 快点涨。涨到1元/股,我帮你们上市。不用三年营利,新 镇定的梅虔1 06-12 13:48
59 2 老卖6分丁香霉还来么? 股友20601H900Q 06-12 10:50
133 3 嘉凯城的主力你家里是不是出大事了 专炒老三板 06-12 08:01
54 1 丁香桃都不怕跌,你们怕个毛线啊? 被股市诈干 06-12 08:00
316 9 退市地产股,7月下旬开始会有翻倍行情,底部极度廉价 泓滔三板期 06-11 10:14
62 2 太好6分又买到 小火星08 06-11 07:38
636 15 说我是托也好,说反向操作的也好,我来简单的说几句, 高买低卖abc 06-10 16:32
28 0 今天还6分 小火星08 06-10 14:57
50 1 还是这死样 asdffgyewrg 06-10 13:05
35 0 今天上七分,星期五上八分 小火星08 06-10 11:34
290 4 买了就不该急着卖。既然内部透露消息:每股净资产5元 买入涨停A 06-09 09:26
258 3 正常交易图一;公司管理层驱赶散户,卖股票的图二。 镇定的梅虔1 06-09 07:47
46 1 6分还没洗干净吗 asdffgyewrg 06-09 07:46
74 1 做了坏事,要想安全撤退,唯有毁s灭迹;而主要人员杂 ccl_123 06-08 22:23
151 3 大股东质押款拿个零头出来 股友20601H900Q 06-08 14:51
72 4 不知道今天挂3分买得到吗?我 幻想差太多 06-08 14:11
352 5 只有8千万股,成本034元,拉到现在两亿股。拉到1块, 镇定的梅虔1 06-08 13:08
195 5 月之暗面 股友20601H900Q 06-08 13:04
237 3 图文是这回事么? 镇定的梅虔1 06-08 13:01
80 3 6分有种别撤单 剑走偏峰527 06-08 12:07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