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锐5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9 1 今夭会议都浪贵水资源、一人一瓶水、证明董事长孙大庆 别忽悠 06-27 02:16
17 0 便宜没好货,好货不便宜,90元申购价便宜吗? QyyRJFX 06-27 02:16
23 2 新官上任三把火。第一把火:跌停!大家再看第二把火第 孙大圣的金箍棒 06-27 00:26
155 10 二哈害人不浅,简直是害人精 股友6E931A5295 06-27 00:24
57 3 感觉华锐风电会搬迀至大连,然后,然后就应该有想力了 正义感的股民 06-27 00:21
19 0 预计星期一0.48-0.5 华锐增值部总助 06-27 00:11
73 2 相信我是对的,马上华锐风电暴涨到1元 华锐增值部总助 06-27 00:10
195 2 $华锐5(SZ400082)$ 股友7O21m82605 06-27 00:02
32 0 回调到0.2左右,放个五六年,看看你们能拿住吗,如果 风火轮哥 06-26 22:26
25 1 那说1.2的。等下0.12咯。你们坚持的动力是什么? 股友92323rq169 06-26 22:12
16 0 只能说吃相太难看,吃尽,榨干 股友091e128v60 06-26 21:58
31 0 看不懂公告也没有看,估计不是好消息,不然不会下跌这 汇芳哦 06-26 21:41
122 2 觉得能回归主板市场的该清醒过来了吧。即便变身所谓的 一个爱看热闹的人 06-26 21:35
23 0 大家高喊归零 股友Y080f80290 06-26 21:26
40 2 呼叫二胡 看的穿看的透 06-26 21:05
56 1 一天两分,下周五就到0.38了。坑人啊 战z光明250二三五 06-26 20:56
358 1 相信我没有错 华锐增值部总助 06-26 20:30
46 2 恐慌开始了,连续跌停。连续跌停。最后归宿0.001,赶 股友Y080f80290 06-26 20:20
60 1 三板这二个月大都跌到几分1毛多居多,4毛多太高,估计 悦古东 06-26 20:11
21 0 跌到1毛750万你更没资格买、别乱发贴叫人笑话… 别忽悠 06-26 20:11
29 1 这次还是奔2毛? 我是一堵墙 06-26 18:28
315 1 哈哈哈哈!本股早就预测华锐最低会到5毛,现在市场的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6-26 18:04
22 0 恐慌开始了,连续跌停。连续跌停。最后归宿0.001,赶 股友Y080f80290 06-26 18:04
27 0 那个已经升天了 股友fAw68d 06-26 17:53
40 2 2哈出来 华锐增值部总助 06-26 17:48
29 0 公司管理层都干嘛呢?公告601558开盘才是正经事!懂吗 QyyRJFX 06-26 17:13
29 0 机构持股0.49%主力0%散户持股58.98%,筹码都在散户手 ychi3496 06-26 17:09
43 1 这种没用的公告有什么意义? 股友e71k227262 06-26 17:03
30 1 不会跌了 华锐增值部总助 06-26 16:58
32 0 今天跌停欢迎新董事长上任? 孙大圣的金箍棒 06-26 16:42
39 3 回到1毛7让散户也收点筹码 股友L2GjxU 06-26 16:23
24 1 中国风电第一,世界第二,世纪工程,是什么嘴吐出来的 QyyRJFX 06-26 16:21
22 0 公司怎么不发异常波动了?只有涨了才叫异常波动吗? QyyRJFX 06-26 15:55
21 0 跑跑跑,要归零了 股友Y080f80290 06-26 15:41
26 0 他们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纵横三板 06-26 15:38
26 0 主版老登股都无人问津,何况这个早就埋坟头里的僵尸股 张公子呦 06-26 15:37
33 1 没有这个实力为什么要控股? n1419988453ceaa40962 06-26 15:18
26 0 电话都不接了 孙大圣的金箍棒 06-26 15:12
88 3 今年一直唱多的那批鸟人去哪里 wallstreetfox 06-26 15:10
20 0 破位了 懂的很多的小豌豆 06-26 15:06
29 1 一切都无所谓了,但愿人长久,天道自有定数! 有教养的依飘木4 06-26 15:05
18 0 我已无弹药 懂的很多的小豌豆 06-26 15:05
33 0 目的很明确,市值到20亿瓦轴一合并,控股比例占50~80% 懂的很多的小豌豆 06-26 15:04
17 0 韭菜们快买呀,再不买就买不着了 CrazyRMB 06-26 15:03
22 1 尾盘就上来了。 懂的很多的小豌豆 06-26 15:01
22 0 海投涨了 fgdtang 06-26 14:53
21 0 华锐发行盈利大部分进了控股大股东的口袋 fgdtang 06-26 14:51
26 0 破0.5,这下麻烦了。下跌区间0.4—0.5 fgdtang 06-26 13:42
24 0 公司管理层你们对90元跌到面值退算什么波动? QyyRJFX 06-26 13:38
21 0 一天一分,好惨啊 战z光明250二三五 06-26 13:34
30 0 还是不给力啊,和你的5系身份不符,你连0.50都站不稳 运满乾坤33 06-26 13:17
33 0 强烈呼吁第一大股东大连重工应该负责任的买入。或华锐 笔和墨 06-26 13:12
22 0 币连都不要了吗? 守住最终的伟大 06-26 13:02
24 0 准备刨韭菜的根了!吃相]吃相! 趣股无限 06-26 12:41
43 1 怎么也不发会议公告 不卖就不会赔钱 06-26 12:35
24 1 下破0.26快了 聪颖的南宫飞文 06-26 12:31
15 0 你们戏耍投资人,竞敢90元上市! QyyRJFX 06-26 12:20
22 0 完蛋又得在里边关几年 不卖就不会赔钱 06-26 12:03
21 0 自己1.25元都不要,90元卖给投资人? QyyRJFX 06-26 12:01
20 0 看看人家金风科技管理层! QyyRJFX 06-26 11:58
34 1 大重骗人的假收购赚了现在打压低吸 活泼俏皮的紫御8 06-26 11:40
138 2 公司吃相太难看了,不像国企作为 股友091e128v60 06-26 11:39
31 1 难道华锐的操控者不万恶而是大好吗…?这样的局面还值 有教养的依飘木4 06-26 11:39
90 0 转发 有教养的依飘木4 06-26 11:32
138 0 死守 拉黑无理唱空 06-26 11:31
31 1 今天都不涨,就有问题了,说明有人故意压价! 股友lNwtMZ 06-26 11:24
19 0 华锐增值部总助 06-26 11:23
12 0 我怎么就买了你这么个玩意 扒皮1977 06-26 11:20
26 1 我问下,有谁看见我裤衩了 一树梨花丫海棠 06-26 11:03
12 0 横久必跌,这公司真完蛋了。 股友n8O0710395 06-26 10:49
14 0 绞肉机,名副其实 纵横三板 06-26 10:32
15 0 上对不起国家的好政策,下对不起广大忠心耿耿投资人! QyyRJFX 06-26 10:00
30 0 转发 有教养的依飘木4 06-26 09:57
30 0 0.35-0.45之间应该是个补仓机会!太低个人感觉不太可 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06-26 09:36
101 3 Lj下午开会到现在还没结果出来??? HX695GL 06-26 09:19
24 0 这公司的!本事都没有! 股友Zz2Oem 06-26 08:48
47 1 今天最后一跌,明天涨2分。 专心的龚莉萍 06-26 08:00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