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通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1 2 这股减持股东其实挺可怜的,又是大宗又是竞价,每天也 股友3826115Ci5 06-25 03:47
81 2 双氧水、尼龙、聚酯价格即将上涨,直接利好惠通科技, 你是股神123456 06-24 21:38
53 2 此股融资盘不被洗出去看来是不会大涨的 生龙活虎的陶欣柏 06-24 21:00
131 6 惠通科技反弹力度会非常强劲,因为该股主力拥有少有的 你是股神123456 06-24 20:15
102 4 超级大阳即将拔地而起!这次主力是上市以来最强实力派 你是股神123456 06-24 20:10
29 1 买了三次赔了三次 三七拉稀 06-24 19:50
117 1 又减持,没完没了↓ 炒股养家低位挖掘 06-24 19:13
32 0 尾盘又减持2000手 韭菜根要烂掉 06-24 15:17
39 0 我曾经是惠通科技老股民,这支股票千万不要买,业绩太 王东东同学 06-24 15:04
26 0 这个还会地下室F1,F2、F3……发行价锚在那儿呢 股友3826115Ci5 06-24 14:11
36 0 今天更厉害2千万能令该股市值蒸发1.2个亿,阴劲阴劲⋯ 割伤的韭菜 06-24 10:47
26 0 已经绝望了 股友I3806u2695 06-24 10:47
176 1 投降了!拉黑了 jzvd520 06-24 10:36
39 1 一年前以为它是底,到今天它足足跌了一年还看不到底。 星光璀璨夺目 06-24 10:36
28 0 这种跌法没意思,直接每天一个跌停,连续跌停一个月。 大漠飞烟2022 06-24 10:05
25 0 怡达天天涨,你就天天跌 偶是李小哥 06-24 09:45
44 0 资讯 惠通科技:融资净买入74.05万元,融资余额5161.45万元 惠通科技资讯 06-24 09:14
58 0 提醒一下:跌到10块钱都会有不断的大宗减持,根本卖不 股友3826115Ci5 06-23 17:49
470 7 惠通科技301601装备适配化工产品完整清单 墨晨开 06-23 16:44
64 0 虽然感觉不错,却因大股东减持、上面套牢盘众多,成为 wyf9898998 06-23 11:31
30 0 怡达涨停了,你搞快点 偶是李小哥 06-23 10:33
48 0 资讯 惠通科技:融资净偿还113.21万元,融资余额5087.4万元 惠通科技资讯 06-23 09:11
32 0 高管薪酬太高,天天混日子 越野财富 06-23 09:05
88 0 转发 生龙活虎的陶欣柏 06-22 23:35
281 0 股东每天都减持,中报是有多大雷哈 炒股养家低位挖掘 06-22 19:46
34 0 跌跌不休,股价这么低、公司还不回购? 股友sSwAmn 06-22 17:13
162 0 不知道算不算利好! 墨晨开 06-22 16:11
120 0 概念动态|惠通科技新增“3D打印”概念 墨晨开 06-22 15:56
57 1 虽然一路下跌,但总感觉这股不错,不知这感觉对不对。 wyf9898998 06-22 14:54
32 0 收获二个多点拉太虚不踏实落袋为安 股友6gXlHt 06-22 14:14
25 0 你是真的有多烂 jzvd520 06-22 14:06
27 0 这个怎么进的创业板的 阴生阳涨 06-22 14:04
30 0 还好拿的低没亏 股友6gXlHt 06-22 13:16
758 1 〈5分钟了解一家上市公司〉惠通科技(301601):高端 不二哥 06-22 10:22
151 0 还有10个亿要解禁,股东急着甩卖,怕卖不掉,只能10万 炒股养家低位挖掘 06-19 07:22
2851 3 资讯 环氧丙烷概念下跌2.59%,主力资金净流出18股 红宝丽资讯 06-19 02:43
64 1 今天收个星也不错 股友6gXlHt 06-18 22:38
252 2 问董秘 请问贵公司双氧水设备:1、自研的双氧水流化床技术, 惠通科技股友 06-18 19:02
53 0 大家都都不要买啊 睿智英明的谷芸菲 06-18 11:10
44 0 又坑了一拨人 股友y31I362898 06-18 11:00
46 0 别今天再骗一批进来 子木7 06-18 10:29
47 0 昨天t亏了今天没敢t 小小_韭神 06-18 09:48
43 0 傻散户朋友们,不听我的话,现在都赔钱了吧? 王东东同学 06-18 09:39
40 0 天天跌没完没了,要退市 yuyuanfood 06-18 09:37
102 0 资讯 惠通科技:融资净买入48.24万元,融资余额5159.86万元 惠通科技资讯 06-18 09:09
72 1 漂亮,上市后一直跌,再花小钱雇人吹 亚克西2021 06-18 05:23
373 1 资讯 惠通科技:高韧性3D打印PLA专用料已完成初期验证 惠通科技资讯 06-17 21:53
60 0 尾盘还是忍住没拿,明早再来个-2介入 满仓gan 06-17 17:03
56 0 没有科技的命,却取了个科技的名!哈哈 韭菜打了草根灵 06-17 16:10
194 1 问董秘 相关媒体报道,贵公司近期推出HT201高韧性3D打印PLA专 惠通科技股友 06-17 15:44
56 0 这个公司什么情况,跌到这份上,还不断减持,不断大宗 KAICHING1116 06-17 15:44
52 0 化工周期股卖双氧水的春天何时到来? 从小喝到大AB 06-17 15:29
57 0 天天创新低,投者忍受着资产天天缩水,贵司的资产管理 割伤的韭菜 06-17 14:40
55 0 惠通高管的工资远超行业标准一倍多,可是确一直在减持 股友nH1bKM8834 06-17 14:25
48 0 看到11了短期的白费了起不来了 坦率的廉晟 06-17 13:47
49 0 上市就是为了卖公司。 铁也生辉 06-17 13:36
64 1 严重怀疑公司管理要套现跑路 股友nH1bKM8834 06-17 13:17
50 0 大垃圾股,大盘涨也是跌,大盘跌还是跌,怎么上市的 站在地球顶端6250 06-17 13:17
55 0 这垃圾21的时候割肉跑了 亿万美元 06-17 11:50
59 0 现在的关键是严防管理跑路 股友nH1bKM8834 06-17 11:25
58 0 惠通科技这个公司一点脸都不要,上市一直跌,上市来干 小熊软糖01 06-17 11:16
49 0 它是第一个上市以后以最快速度奔着退市去的,股东们套 星光璀璨夺目 06-17 11:15
115 0 严厉打击这样甩鞭子走势! 股友59519BT625 06-17 11:07
53 0 这个公司到底是干啥的 年轻的老人 06-17 10:37
49 0 我走甬你 jzvd520 06-17 10:35
56 0 真后悔买了这支拉急,次新不能碰 股友37v70U5883 06-17 10:26
59 0 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说两句,千万别买这个股,真的能让你 股友02Z2o05116 06-17 10:25
54 0 惠通科技业绩亏损,行业不景气,大股东减持,散户最好 王东东同学 06-17 10:12
70 0 公司管理的市值先破前低17.11,然后再看16.7左右,一 股友3769W5C873 06-17 10:02
47 0 东风总有转南时、坚持挺住!三年后见! 股友59519BT625 06-17 09:43
54 0 交易400万令市值蒸发5千万贵司的市值管理好厉害 割伤的韭菜 06-17 09:37
65 0 资讯 惠通科技:融资净偿还140.09万元,融资余额5111.63万 惠通科技资讯 06-17 09:19
51 0 上市就跌这样要退市吗 成功要靠自己 06-16 20:04
69 1 取了个科技的名字不走科技路线 时髦de桂花 06-16 18:21
56 0 流通性太差了 小号的陶乐之2 06-16 15:42
131 2 买入的都是些净小单,大单和超大单几乎没有,也就是看 wyf9898998 06-16 12:54
135 0 T起来 长期投资做股东 06-16 11:16
425 8 问董秘 尊敬的董事长,董秘:您好,作为看好公司发展并持续投 惠通科技股友 06-16 09:48
472 5 资讯 惠通科技:公司现阶段重点聚焦战略发展与技术升级,持 惠通科技资讯 06-16 09:43
70 1 开盘就跌,这种拉鸡怎么过审的 股友ciIOmh 06-16 09:3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