慧翰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7 3 《新型能源“十五五”规划》,慧翰数字能源管理大有可 聪明投资者A 06-26 01:21
142 3 资讯 慧翰股份:数字化能源管理业务是公司重点打造的第二增 慧翰股份资讯 06-25 23:53
23 1 发利好给你们接盘生怕没人买 聪明的杜炯19 06-25 23:52
20 0 建议改名慧翰科技或慧翰智能 知足常乐16888 06-25 22:47
4750 9 资讯 6月22日6家公司获基金调研 慧翰股份资讯 06-25 22:46
107 1 慧翰股份是唯一主营业务收入全部都是车、桩、站、网融 河马投资 06-25 22:43
394 13 不改下跌趋势,马上腰斩,下一个国脉科技,一样趋势, 股友91d75v5553 06-25 21:45
18 0 遥遥领先,遥遥领先,遥遥领先 股友65a63Z3568 06-25 21:14
93 6 不是卖盘有多凶,是买盘还没进场,缩量下跌洗盘,就是 我是一赢 06-25 20:05
141 2 时隔多日,再次回归慧翰,期待再次更大的炒作。 我是一赢 06-25 19:50
786 41 发一堆利好绣多,跟国脉科技一样,总裁发公开信说公司 股友91d75v5553 06-25 18:38
43 2 所有机构都不看好,为什么会这样呢?有大咔解释一下吗 股友N5013g5890 06-25 18:36
196 2 问董秘 近期11部委联合印发《推动新能源重卡规模化应用实施方 慧翰股份股友1 06-25 18:34
188 2 两部门:到2030年车网互动聚合可调充电规模达到5000万 Xxfwmr 06-25 18:32
21 0 明天反包大阳线 打击量化人人有责 06-25 18:00
18 0 董秘最近应该活跃点,至少不能死气沉沉 打击量化人人有责 06-25 17:09
66565 102 资讯 机构调研丨氦气概念+工业气体 这家公司是内资TOP1 已 广钢气体资讯 06-25 15:43
116 3 7%,10%,8%,5%,又开始缩量,这周肯定没戏,如果要 长生常生 06-25 14:52
84 1 未来两三年业绩暴增应该是确定的,但调研资金是不是还 我是一赢 06-25 14:24
29 1 垃圾票。 附近的小伙伴 06-25 14:19
23 1 同志们,打12386举报。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。 奋斗者联盟 06-25 14:13
81 6 已经跌了两年了,太可恶了。12386打电话举报,每个人 奋斗者联盟 06-25 13:53
57 1 庄家的恐怖,看到了吧 垄断4 06-25 12:50
128 2 别讲ecall了,已经是明牌了,你现在为ecall买入,相当 垄断4 06-25 12:15
47 1 尊敬的证监会领导,您好,希望你们严查该公司,该公司 奋斗者联盟 06-25 11:06
192 14 我今天在高位加仓了1千多股 芳气 06-25 10:47
52 2 我刚买出毛的货了。 给予希望 06-25 10:23
35 0 今天的量能否继续维持在8%以上,继续加油,如果能把量 长生常生 06-25 09:38
24 0 666还走低 黄焖鸡米范668 06-25 09:32
31 1 集合竞价又是在玩散户了。 股友N5013g5890 06-25 09:28
50 0 资讯 慧翰股份:融资净买入1079.23万元,融资余额2.71亿元 慧翰股份资讯 06-25 09:04
88 1 票卖出去了,想接低价筹码,这个心情可以理解。盘子小 有激情的扬子虎12 06-25 07:02
44 1 每天保持这个量,我认为前途无量,谢谢你 长生常生 06-25 02:18
114 3 目标200,等政策发布,到明年强制实施也需要一年的准 股友33825M5k61 06-24 22:26
177 4 整体阴跌没人管,机构不看好,老板没信心,发的都是糖 股友225N31t922 06-24 18:46
218 6 今天不卖,明天大幅低开把大家装进去,也未可知。反复 垄断4 06-24 16:48
46 1 恶意下跌要被抓 焱炎燚 06-24 15:24
75 3 板块都涨起来了你还-6 saxophonefr 06-24 14:17
33 0 没有抛压。故意咋这么狠 saxophonefr 06-24 14:17
38 0 94没站稳今天就是一日游,追进来的哈哈哈哈做空吧 聪明的杜炯19 06-24 14:03
23 0 太了 股友7EPpj0 06-24 13:33
25 0 …… 股友7EPpj0 06-24 13:32
281 3 慧翰股份:国内 eCall 绝对龙头、换电 + 储能第二增长 一念炒股 06-24 12:58
41 1 说你是垃圾是为你好,还是希望你能支棱起来 股友C200k97610 06-24 10:57
27 0 板块垫底。。你昨天冲进来试的么 saxophonefr 06-24 09:59
33 0 太恶心了,昨天涨的全跌回去了 岁岁的颜蕊 06-24 09:59
24 0 太恶心了,绝对是量化搞鬼 永不言败的宁狐冲 06-24 09:56
55 0 资讯 慧翰股份:融资净偿还208.13万元,融资余额2.6亿元 慧翰股份资讯 06-24 09:20
155 0 问董秘 公司通过嘉兴华翰基金投资凌空天行,目前配套通信模组 慧翰股份股友1 06-24 08:58
68 0 不会就是一个超跌反弹吧?明天低开5个点,大把的人跑 焱炎燚 06-23 20:15
97 2 哎呦,昨天我还说它不行,今天这么坚挺,股市无常,真 喔咘吹 06-23 19:45
52 0 $慧翰股份(SZ301600)$ 股友8o62v18621 06-23 17:36
114 4 轻松站上120直接140 嘘嘘踮起脚尖 06-23 13:51
457 0 慧翰股份(301600)交流纪要节选20260622 慧选海外投研 06-23 13:35
39 0 龙一吗 觉者GG 06-23 13:33
48 0 慧翰股份:不幻想涨停,只希望明天有溢价,好让我纠错 一念炒股 06-23 13:06
56 0 昨天跌十几点今天又涨十几点庄家洗盘太凶悍了,应该让 超凡脱俗的牛倌 06-23 12:42
59 2 还是1手2手的啊,没活人在交易吗?都是量化? 岁岁的颜蕊 06-23 12:41
87 3 量出来了,今天一次干到七成仓,主力出来干活 等一分钟6676 06-23 12:26
30 0 哎呀,昨天买的今天早上卖早了拍大腿。 永时胜 06-23 12:18
38 0 吃啊!连续三次试错,昨天试错。终于成功。 牛顶天刀向阳 06-23 12:18
541 14 中际旭创602保本走了,买了这个 股友99ZP039830 06-23 12:08
68 1 在等易中天跳水! 聪明投资者A 06-23 12:07
215 1 许愿成功 不吃蔬菜的胖子 06-23 11:55
69 6 下午修复 不吃蔬菜的胖子 06-23 11:48
37 0 昨天把我洗出去,就是为了今天的这么疯狂吗 不贪心就算赢 06-23 11:43
33 0 跑吧,加空单吧,不可能的昙花一现而已 聪明的杜炯19 06-23 11:40
33 0 午后开盘放量涨停! 嘘嘘踮起脚尖 06-23 11:32
30 0 大家别卖,万一下午涨停呢 今天就靠猜 06-23 11:26
29 0 慧翰股份:日,买了就跌,我错了,饶过我这一次。 一念炒股 06-23 11:26
43 1 来者不善啊,主力建仓明显。 嘘嘘踮起脚尖 06-23 11:19
31 1 牛起来 预判涨停 06-23 11:19
39 0 牛啊牛,一直关注,以为还会跌一下。哎 散户圣体 06-23 11:15
29 0 昨天让加保证金,没加,清仓留了1手, 股友761MF27380 06-23 11:12
28 0 这么一跌反而活了 丰衣足食得鱼鱼 06-23 11:02
27 0 昨天大跌卖了 股友79M056718i 06-23 10:43
29 0 昨天跑路的出来报个到,总不能就我一个难受吧 T不动亏不停 06-23 10:35
26 0 垃圾才来回炒,好公司只会新高再新高 股友C200k97610 06-23 10:32
88 3 昨天没抄底后悔死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6-23 10:26
33 0 现在又没劲了,没劲就下来歇会儿吧,减五成 等一分钟6676 06-23 09:58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