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仑新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 0 下周一应该还有一根 筹码风哥zxv 06-27 00:30
35 1 为了方便大家真正认识这个市场,希望朋友们勇敢的站出 二十年重新出发 06-27 00:21
25 0 如果下周还有一根跟今天差不多的大阴线,你们走还是留 红色宝宝 06-27 00:09
153 5 底部起来,红肥绿瘦,上升趋势即将形成,某日缩量阴线 二十年重新出发 06-27 00:06
58 1 近期很多这种一根大阳上去,缩量横盘画图给散户看结果 走势终完美168 06-27 00:06
21 0 真是邪门,刚入就吃个大面,唉,无语! 股友6786l537u1 06-27 00:04
309 1 下周大概率是这两种走势 金X五 06-27 00:04
157 13 我是售销中心的我每天都很忙 股友2SVtkI 06-26 23:58
21 0 跌一天,一个月的涨幅殁了。 欢乐海岸折颜上神 06-26 23:53
87 0 以为卖飞了一直等它回调想接回来今天这根大阴线搞得我 ST酒茅 06-26 23:12
1021 14 一文看懂中仑新材走势 走势终完美168 06-26 23:10
30 0 看我开盘跑的多及时。60手,一笔把我吃掉的,是谁? 股友gWvtfE 06-26 22:59
76 3 一字断魂刀,这些都是老股民们的心魔。但是现在有量化 股友2SVtkI 06-26 22:57
84 3 爆雷了吗? 柏霖哥 06-26 22:32
29 1 27跑了,3000块没有了 坚毅不拔的潘安 06-26 22:19
362 7 自19.99低点走出a+A+b上涨走势,日线中枢A严格区间:2 走势终完美168 06-26 22:12
48 0 好好的趋势走主升不行么,什么利空走成这样,昨天尾盘 有毅力的股友小白 06-26 21:04
354 11 午盘满仓:99.67%:国林科技+38.91%+中仑新材60.76%— 爱是唯一 06-26 20:49
73 1 减仓中仑新材,开仓国林科技+力量钻石——我又回来了 爱是唯一 06-26 20:10
145 0 我今天上下午都有买中木仓,均价24.85元。先建个底仓 换谁都是三万点 06-26 19:51
350 8 明天出来九转6 弹指情缘 06-26 19:43
42 0 亏嘛了。真的亏嘛了。这市场怎么玩??这个股市没啥意 勇创ABC 06-26 18:43
64 1 可恶之极的庄家我6块多抛的国际复材后进的中仑,复材5 股友16039A92r1 06-26 18:11
217 2 六个点跑了,太吓人了,这票是不是今天跌幅榜老大 清欢WCOAPG 06-26 18:03
24 0 一夜回到解放前 翡翠兴隆地卜鹰 06-26 17:49
24 0 什么垃圾,开始还以为是一个涨了几倍的开始回调 高位放量走 06-26 17:45
165 0 真是够了躲得过这个也躲不过别的跌 Maplephobia 06-26 17:38
19 0 无耻之尤 故乡的白月光 06-26 17:37
202 1 可转债发行价格确定前,必须压制股价 透过表象看本质 06-26 17:25
37 2 一天回到解放前 股友57e05u8711 06-26 17:24
34 0 机构有本事跌破前期月线最低点,今天科创止盈了腾出了 O好事多谋O 06-26 17:24
42 2 今天进来的,舒服了吧 动人的陶伟涛 06-26 17:21
76 3 明天还跌吗,集合竞价买了一丢丢 容光焕发得皮诺曹 06-26 16:30
1470 9 6.26盘前:中仑新材,长电科技,三孚股份,金螳螂 捕牛先生2 06-26 16:04
55 3 下周如果到20元,就买双倍。最坏打算到了十元,再买双 O好事多谋O 06-26 15:56
51 1 为什么调研就大跌有高手解释一下呢 n909413786295786 06-26 15:48
70 0 这个票的操盘手还是有点东西的,早上神奇般的一步到位 道刀道 06-26 15:39
48 1 为什么调研就大跌有高手解释一下呢 n909413786295786 06-26 15:20
27 0 这只票亏了2w了,笑死 股友v2l7105565 06-26 15:17
19 0 无语了,真能跌。 心伴长阳 06-26 15:16
19 0 板块倒数第一 子宁亦来 06-26 15:13
372 7 走了,亏3个点。。去肯特和帝尔了。这股感觉逻辑还是 萨阿丁 06-26 15:13
23 0 庄厉害,一天跌了2个月的利润,够狠 发财猫888 06-26 15:05
20 0 全市第9 别犹豫当机立断 06-26 15:04
28 1 建仓两天亏15%,今年最差的一股 牛气冲天啊666 06-26 15:01
83 4 一字断魂刀,各位老铁,我真的扛不住了 崛强小韭菜 06-26 14:53
69 4 尾盘准备把昨天卖的买回来 股友1i5LRI9430 06-26 14:51
23 0 买这货钱没赚多少,嘴里跟吃了只苍蝇一样。虽然只买了 东北方行走 06-26 14:50
36 0 还有吗? 股友YDsGfi0241 06-26 14:49
145 4 发生什么事了? 王富济 06-26 14:48
31 0 前天建的仓,这是误闯地窖了 艾马王 06-26 14:48
17 0 完蛋了 路西法的晨星 06-26 14:46
33 1 为了涨人气么,的 有毅力的股友小白 06-26 14:45
17 0 所属各板块第一名 n14327226340d98e5735 06-26 14:45
37 0 这股也没有热门概念嘛,为什么每天成交量这么大?这么 股友0U739O0587 06-26 14:45
27 0 很久没来看这个股了,没想到今天能下来这么多,看看就 洒脱随性的疯子 06-26 14:33
20 0 覆掰到家了 欢欣踊跃得火龙果 06-26 14:21
28 0 次新股就是有这个问题,跌起来干 道刀道 06-26 14:18
37 1 尾盘拉个大的,直破24 股友1i5LRI9430 06-26 14:14
147 4 有啥利空,可以这么跌 fancylmg 06-26 14:13
21 0 冲上去干起来 神赐平安喜乐 06-26 13:58
19 0 可以 浪客独行 06-26 13:57
26 0 上不去了,快跑吧,上面那么多压单,就不想涨 炒股养有米 06-26 13:54
25 0 这个票好像没有跌停过,应该不会吧? 创新的韩港 06-26 13:47
24 0 无论后面能不能涨回来,都不要再买这只票,就是割韭菜 专注科技创新 06-26 13:46
89 1 周四周二两天抄底的技术流老韭菜会很多,都在庄家算计 高买高卖 06-26 13:28
26 1 m头 储元涨 06-26 13:27
61 6 能到24以下吗? 股海大威 06-26 13:26
42 2 外资也不行呀 佛的脚 06-26 13:18
68 3 上午低位买了一丢丢,等我科创板票止盈后再来择机多买 O好事多谋O 06-26 13:09
89 6 今天散户又进了一大堆 动人的陶伟涛 06-26 13:03
41 1 都说了这个股喜欢a杀下来,的时候一点犹豫都没有的小 骑扬钵满得扫地僧 06-26 12:19
48 1 只想问一句,就是下一个瑞华泰么 有毅力的股友小白 06-26 12:16
22 0 哈哈,昨天亏一两个点跑了 财经小六子 06-26 12:08
30 1 放量跌,还是别上了吧 动人的陶伟涛 06-26 11:55
379 13 明天主要看能否立即转涨,因为涨停到现在这么久了都没 爱是唯一 06-26 11:31
2247 48 冰冰姐周一盘前分享: 东方锆业 中仑新材 兴业科技! 游资冰姐2026 06-26 11:11
20 0 指数果然崩了 爱吃牛肉de燕十三 06-26 10:34
28 1 这个是短时间涨几倍了吧,跌得这么欢快 高位放量走 06-26 10:20
34 0 这支股票不是要发行可转债吗?怎么还跌成这样了 股友65e686t951 06-26 10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