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福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2408 23 短线交易不是技术活的体现,而是弱者懦弱的表现,是经 西青老俞 06-25 17:16
1 0 之前171走的,周一观察一下,如果创业板没有泥沙俱下 韭菜推土机 06-27 01:34
97 2 老师说过了下月266元,7月6日这周开启大攻击,减持预 子龙还能打 06-27 01:19
151 9 宝子们,预计能涨到600吗? 飞飞翔 06-27 01:01
24 0 古巴的朋友们:您要知道巧克力以前是食品,现在可是妥 涨价先锋 06-27 00:45
40 0 德福科技·云梯龙踪图·(一图知走势)→云梯战法,与龙 龙门山主 06-27 00:41
31 1 下月300 热爱108度的冬天 06-26 23:45
1752 42 不好好拉升,不好意思,姐只能把你当血包了!早盘,整 逢150减30 06-26 23:42
1515 34 下个星期一攻击170 迷人的谷翼扬 06-26 23:40
621 11 周一看德福继续修复 沉住气 做交易不是一天两天 中长 A宝先生 06-26 23:05
3473 3 收盘拉,实盘记录今天持仓:中富电路太极实业蓝思科技 猎人看市 06-26 22:42
1187 56 感谢国际复材,感谢宏和科技,小妹的账户今天是你俩救 逢150减30 06-26 22:27
69 3 兄弟们今天最后上车机会,起飞~~~~~~~~~兄弟们今天最 子龙还能打 06-26 22:24
59 2 跌15个点前进的,现在在我成本附近了,熬了好几天,终 专打股吹 06-26 22:23
2208 8 铜冠铜箔 vs 德福科技,谁是铜箔行业未来龙头? 兰板套利 06-26 22:19
1376 11 大家晚上好!正哥实盘操作分享总结今日建仓:涨幅不大 正哥股道 06-26 22:06
37 1 先于铜箔调整,肯定也先于铜箔反包 股友P2W7885138 06-26 22:05
1763 1 资讯 12只个股大宗交易超5000万元 中颖电子资讯 06-26 22:02
69 2 以后你就是老大买买买 热爱108度的冬天 06-26 21:50
300 5 加油冲 金乙YF 06-26 21:27
145 5 这票业绩好,有种第六感,下周能新高。 茌山三皮哥 06-26 21:26
508 5 为什么今天德福能水下拉起来,而铜冠还是在水下,因为 红牛uncle爱打板 06-26 21:26
68 0 别扯没用的,因为减持,涨,对于减持和接盘的都有利。 思想者2024 06-26 21:23
38 1 啥情况,买入了就涨,六月份的运气简直了。 茌山三皮哥 06-26 21:02
45 1 水下割肉,你还红了。。。 法外做空狂徒 06-26 20:36
210 3 根据德福和铜贯这两三天的走势,加上中报要发,我个人 比20多1厘米 06-26 20:18
43 1 不管先接与否,只要有低接的,择机T出,今的它稳赢不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6-26 20:15
517 10 看收盘是否在%0日线上 我不是库里 06-26 19:56
114 5 连续两天大宗交易,成交价格也不错。 思想者2024 06-26 19:41
25 1 下午大涨,以后老大不是铜管就是我们德芙 九月新韭菜长成记 06-26 19:35
64 1 下周一周二要是反包本周二大阴线的话,估计还会走一波 芝士可颂 06-26 19:31
95 8 承接很好呀,被大盘和铜冠小小压制 冷静呀呀呀 06-26 19:22
205 1 这个股的交易还是比较良心的,都是大宗交易,且交易价 思想者2024 06-26 19:18
9364 0 太热闹了不是个好事,每次都不例外,吃肉的时候注意力 西青老俞 06-26 19:11
751 23 想做T的仓位重的可以T了已经拉红了T掉降低仓位早盘就 A宝先生 06-26 19:06
590 3 根据公告和每天的大宗交易数据来看减持已经进行到一半 股友tiJy0Z 06-26 18:38
66 3 今天能上十日线就好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6-26 18:18
27 1 我来了,卖了铜冠来你这,不要让我失望 股友8957Mw5112 06-26 18:17
33 0 感觉下周要赶上铜箔了!不过我清仓了·希望周一给机会 买的就是希望 06-26 18:10
56 0 德福科技已有HVLP铜箔产品并实现了一定的出货量,HVLP 浔999 06-26 18:04
36 0 今天看了一天盘吓死宝宝了,深V这么性感,差点小心脏 抄底_越抄越无底 06-26 17:57
1170 8 乐叔今作计划 乐山嵇叔夜 06-26 17:25
291 1 上午出了巨石和宏和,吸了存储极薄铜箔,下周见分晓。 控制灬回撤 06-26 17:24
779 0 月底控制回撤,注意半年报预期 茌山三皮哥 06-26 17:17
650 7 今天割肉毫无意义 能小补就小补一下 下周一和周二反弹 A宝先生 06-26 16:58
64 0 下午能V回来不?看好你加油 北京小韭菜520 06-26 16:54
285 1 加油干 金乙YF 06-26 16:54
171 4 老师说了下月200-266绝对没问题, 下岗姐姐求生计 06-26 16:42
566 10 公告 德福科技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权益变动达到1%整数倍的 德福科技资讯 06-26 16:39
103 7 301511昨天的走势是诱多!今天收盘全天相对低位!! 成都草原狼 06-26 16:37
39 1 铜冠不配给你提鞋 刘大帅比 06-26 16:32
285 1 完美 观机清客 06-26 16:21
2439 66 五点半就起来了,给孩子们做早饭,翻了翻热门板块和个 逢150减30 06-26 16:06
5626 30 铜箔为啥这么强 纯能量 06-26 16:00
61 2 太牛逼了,这个股 晴晴姐姐 06-26 15:57
24 0 下周有没有大阳线 兔八哥爱吃肉 06-26 15:57
61 5 拉起来,带带铜冠,好歹你们是两兄弟 风飞云散 06-26 15:48
29 0 德福巧克力,众享丝滑 股友18H8075X03 06-26 15:47
1932 24 6月拿稳! 快人快语的吕瑜冬 06-26 15:44
33 0 还得看宏德福 接盘的韭菜盒子 06-26 15:39
52 1 很强,和铜冠的股价越来越接近了,加油,下周争取去20 dugugaogao 06-26 15:32
432 2 6.26实盘买入:(就喜欢这种小作文,刚好没好的上车机 九妹持股日记 06-26 15:23
28 0 抄底了,下周冲高就出。。。。。 转融通借出违法 06-26 15:17
26 0 下周很可能创新高 豁达的心态 06-26 15:01
110 5 这是回光返照,最后一口气, 好哇塞 06-26 15:01
17.0万 228 资讯 量价共振!锂电排产狂飙 四大主线布局(附股) 永杉锂业资讯 06-26 15:00
27 0 牛逼!哦吼!牛逼 端雅的狄荁 06-26 14:57
23 0 !!!!!! 灵活的唐博弘1 06-26 14:54
24 0 !!!!!!!!!! 灵活的唐博弘1 06-26 14:53
44 0 德明利又涨停……你还等什么,也是存储铜箔的啊……… 灵活的唐博弘1 06-26 14:51
21 0 你是真的能跳水啊 素素susu 06-26 14:50
59 3 拿稳不动继续加仓兄弟们,下月230-250 老到啃不动韭菜王 06-26 14:50
41 4 买满兄弟们 老到啃不动韭菜王 06-26 14:49
31 0 这玩意儿到底有啥好的,资金为啥框框一顿啦?从50块钱 告诉自己慢慢来 06-26 14:49
31 0 铜箔进监管,板块要新头,该当仁不让了 传扶摇 06-26 14:46
155 0 $德福科技(SZ301511)$ 股友q3k6715392 06-26 14:46
81 5 不要慌洗盘146.55已经全仓买入,下午10个点以上~~~不 子龙还能打 06-26 14:43
26 1 明天20cm兄弟们,今天实在大盘太差了 九月新韭菜长成记 06-26 14:42
35 1 明显的强弩之末了!...... bhongz 06-26 14:4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