协昌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 2 求求主力这两天不要拉,钱还没到位,给我上车机会 科创操盘手 06-26 06:57
77 2 庄股 盆满四海李剑白 06-26 06:17
49 1 凯美半导体周总天天在吹好东西不用天天吹 股友7M33y23600 06-26 05:29
2689 10 实盘更新第3天,不必追赶他人,守好自己的节奏,稳步 逻财先生 06-26 02:19
3260 21 资讯 协昌科技(301418)龙虎榜数据(06-25) 协昌科技资讯 06-25 23:51
728 9 推演:明天短线回踩到50.55左右计划低吸! 攻防一日游 06-25 23:47
191 6 昨天选出来,今天给忘记了,我的天 坚决不碰杂毛股 06-25 23:31
94 3 确实牛 股海淡定哥 06-25 23:23
31 0 追入 股友06Aw378350 06-25 23:12
56 0 明天一字板? 股友8V2A732928 06-25 21:13
278 10 主力终于回来干活了,放量大阳线,突破新高,上市以来 爱奉献的小霸王 06-25 20:53
1244 1 短线客23个起步的第四天 欧阳大司马 06-25 20:25
335 2 谁懂我的伤悲 贪婪Vs恐惧 06-25 20:22
171 3 芯片龙头? 弘农资本 06-25 19:13
646 4 协昌这台戏,演到第几幕了? 五股争峰 06-25 18:54
442 0 6.26后继爆发潜力股 a财叮贵 06-25 18:06
60 0 从启动第一天我就一直在顶线洗盘,这都已经仁至义尽了 大曾子避雷针 06-25 17:59
62 2 之前听我话,做波段的还有吗?来报个到。我是不是波段 大曾子避雷针 06-25 17:57
177 2 感谢主力爸爸,88 股友w950271x19 06-25 17:56
74 1 现在的量化太gou了,想引量化来抬轿,结果成了给量化 大曾子避雷针 06-25 17:53
92 3 有和我一样早盘卖飞的吗 大发富贵得赛娅 06-25 17:45
504 1 资讯 协昌科技6月25日龙虎榜数据 协昌科技资讯 06-25 17:43
1172 0 资讯 38只创业板股今日换手率超20% 高特电子资讯 06-25 17:40
64 1 这票还有能看到多少啊, 股友5d17755E88 06-25 17:12
188 5 袖珍芯片股,脚踏车芯片也是芯片,豆油也是油······目 股友acSXyb 06-25 17:00
43 0 散户卖的差不多了 顶级糕手 06-25 16:39
29 0 60我先给你哈哈 谦让地黄蓉 06-25 16:35
27 0 温和上涨不让其他散户看见 万仓金驰 06-25 16:33
300 10 有看好协昌科技的吗 圣纯qv131369 06-25 16:29
34 0 已经满仓单调了,坐等主力发红包 粘锅了哥们 06-25 16:28
43 0 明天应该涨停了! 诚安1 06-25 16:10
144 5 主力威武,娶8个老婆。 北乞洪七公 06-25 15:44
36 0 明天又得低开8个点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6-25 15:44
67 2 庄出完货了吧,明天-20血洗傻韭 ST康泰 06-25 15:41
37 1 家人们,为何如此沉默 曹贼的铜雀台 06-25 15:38
27 0 明天涨停做梦呢 股友8V2A732928 06-25 15:11
39 0 明天涨停65.56 股友95999t605i 06-25 15:08
28 0 收盘价54.45 股友j9VedT 06-25 14:58
70 0 要上龙虎榜了,今天卖的家人们糊涂呀,就不知道榜上是 曹贼的铜雀台 06-25 14:58
58 2 55.95这个价出!没有多少人比我高了吧 我又又又来啦 06-25 14:58
56 2 56.2元,主力不费吹灰之力!故意的!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06-25 14:54
47 1 又出对子了 股友2Y3m310639 06-25 14:50
1974 0 资讯 今日246只个股突破五日均线 利尔达资讯 06-25 14:46
55 1 三蹦子龙头这种走势我见过,明天开盘直接-20 股友PytsrL 06-25 14:44
132 0 比较满意 shoeshine 06-25 14:44
23 0 散户不卖他就不涨停? 恒心的石泽哈 06-25 14:42
23 0 雄起,涨停 预判涨停 06-25 14:40
24 1 来个涨停多好呢? 恒心的石泽哈 06-25 14:40
25 0 不涨停,不停涨 老范的范3 06-25 14:40
23 0 挑战万亿市值:第一天 shoeshine 06-25 14:40
22 0 好久才来一个板 zy886688 06-25 14:39
28 0 感恩 zy886688 06-25 14:39
39 0 卖了一部分买了气派科技, 金炜私募 06-25 14:36
28 0 能不能上260 水中王 06-25 14:33
23 0 今天出早了,少挣好多个点 淮叶3 06-25 14:33
34 0 今日出局的会把大腿拍断···OK拭目以待··· 股友acSXyb 06-25 14:31
41 0 启动时候到现在,区区五六十个点,太少了,一定要拿住 股友acSXyb 06-25 14:30
24 0 不板得走 浦伟刚 06-25 14:26
24 0 千万别偷袭涨停,因为我已经卖了 股友8V2A732928 06-25 14:22
129 3 协昌科技没让我失望 圣纯qv131369 06-25 14:16
33 0 自从那天竞价三百万拉个十几厘米开始走势反转了 神烦烦烦 06-25 14:10
28 0 太恶毒了昨天被洗了 n676313382522788 06-25 14:10
24 0 没本事涨停的股不受关注 恒心的石泽哈 06-25 14:01
71 3 感谢庄家在黑暗中给我一丝暖光!54.3以上全部清仓了! 老靶231 06-25 13:58
24 0 对子顶至少磨几个月 bmw667785 06-25 13:56
28 0 主力的成本很高啊,看高一线,, Wjsnb 06-25 13:55
20 0 无敌啊。。。买少啦。。 天通宝矿力哥666 06-25 13:54
20 0 对子顶么? n14327226340d98e5735 06-25 13:52
22 0 好美的结构 zy886688 06-25 13:52
24 0 庄股啊 川娃子二娃 06-25 13:51
25 0 分批卖完,你可以涨停了,留下的兄弟姐妹们发财! 红彤彤ZXD 06-25 13:50
21 0 这波应该能涨到70以上了 lllzzz818 06-25 13:45
21 0 什么情况 一年散户 06-25 13:44
28 0 三蹦王子,要是涨停,这根阳棒就太长了,横扫一切件鬼 股友PytsrL 06-25 13:43
101 3 电动二轮三轮世界大卖,订单排到2028年,协昌电动三轮 股友PytsrL 06-25 13:31
23 0 主升浪 Wjsnb 06-25 13:16
30 0 谢谢主力,留下来的兄弟发财 红肥绿瘦888 06-25 13:10
31 0 奶奶的,早上卖了 股友7M33y23600 06-25 13:08
28 0 明天可能一字板 股友5s8rkL 06-25 13:07
40 1 卧槽。。。差点就进来了 专业做趋势 06-25 13:0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