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尔玛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3 8 私募股权基金通常有5-7年的存续期。磐茂投资2018年入 炒股可养家 06-25 01:18
33 2 第二个华凯易佰来了。301332公告减掉提。然后涨停,连 精准238 06-25 00:07
22 2 完蛋了,准备退市了… 股友89k6361z58 06-24 23:29
16 0 散户接盘,原始股东套现几个亿,盆满钵满。 你们好我来了 06-24 23:27
185 3 德尔玛(301332.SZ):磐茂投资拟减持不超过5%股份 格隆汇 06-24 23:26
27 1 都这个价了还大批减持,差劲 股友6159Y6q015 06-24 23:25
22 2 苍天,就这价了还-?! 小猫咪 06-24 23:23
31 3 要创历史新低了 坚定的韩言秋 06-24 23:22
30 1 啊。我手上两只都是一个样,大股东是要把散户干成撒样 和气成金得珮柔 06-24 23:22
29 2 明天又低了,不是没有到发行价格不能减持吗 JACK3333 06-24 23:20
15 1 遍地都是这种垃圾 n545713731920324 06-24 23:15
109 5 公告 德尔玛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预披露的公告 德尔玛资讯 06-24 22:30
280 4 资讯 德尔玛:股东磐茂拟减持不超5%公司股份 德尔玛资讯 06-24 22:19
10 0 连续跌三年没完了 上上谦签 06-24 22:12
40 2 如果你会AI,你就明白什么是Pre-ipo股东,投资时间到 炒股可养家 06-24 21:47
23 1 蔡总,可以回购股价了 炒股可养家 06-24 21:45
17 0 菜死了 上上谦签 06-24 21:28
66 6 这货里边估计没有主力,就是散户的互相踩踏 谦虚谨慎的兰捷2 06-24 21:26
14 0 历史新低 坚定的韩言秋 06-24 21:19
1137 6 资讯 德尔玛:持股5%以上股东磐茂投资拟减持不超5%股份 德尔玛资讯 06-24 21:19
16 0 这票没有任何希望 坚定的韩言秋 06-24 21:18
173 0 德尔玛(301332.SZ)持股5%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2296.26万 智通财经 06-24 21:08
42 0 德尔玛:持股5%以上股东磐茂投资拟减持不超5%股份 格隆汇 06-24 20:04
26 0 收盘7.98 涨停潮来了 06-24 14:02
60 3 再使点劲,一鼓作气跌倒位 谦虚谨慎的兰捷2 06-24 11:53
107 1 以前小学读书时,老师说那里那里的人,生活在水深火热 真实的言语 06-24 10:21
20 0 坐等7块 谦虚谨慎的兰捷2 06-24 09:58
16 0 天天跌周周新低.找不到第二个了吧 涨停潮来了 06-24 09:49
17 0 每次涨个几分钱都要几倍几倍的跌回去 涨停潮来了 06-24 09:40
69 3 有个好迹象那个桃花大仙不出来了这货乌鸦嘴天天YY涨停 网金控股000033 06-24 09:39
70 2 追某倒了,这人潮汹涌无处安放的消费者,你得接的住啊 坐在松花江吃火锅 06-24 09:17
35 0 资讯 德尔玛:融资净偿还97.29万元,融资余额1.18亿元 德尔玛资讯 06-24 09:09
49 1 广东垃希公司,太烂透了 天下好人888 06-23 15:07
49 1 上市以来一直跌,广东就这垃布公司 天下好人888 06-23 13:51
43 0 资讯 德尔玛:融资净买入76.76万元,融资余额1.19亿元 德尔玛资讯 06-23 09:22
40 1 广东竞有如此股,流浪公司 天下好人888 06-22 14:35
36 0 大盘即将站上4200,这货还在2800的位置。 最绿的韮菜 06-22 14:32
34 0 这轮大牛市却在这股上亏得抬不起头了 最绿的韮菜 06-22 13:17
27 0 25亿市值进店 有正义感的薛易14 06-22 13:00
30 0 这是要退市的节奏???哈哈哈哈 经纶为富地廉颇 06-22 12:43
20 0 要去7.7了 汪汪队买美股 06-22 10:52
23 0 omg 求求了我想赚钱 06-22 10:35
24 0 为什么不跌停呢,就不用犹豫立马补仓了 惬意的常苑蓉 06-22 10:18
28 0 上压下托量化收歌 汪汪队买美股 06-22 10:10
24 0 这个跌法比特郎普很, 真实的言语 06-22 10:02
20 0 量化收割 股神TLP 06-22 10:01
20 0 新低,估计还得低 到处都是坑要小心 06-22 09:28
53 1 跟30cm票一样,都僵尸票,没有成交量,悲催的市场 火箭发射涨停 06-18 17:13
43 0 终于红了 四个一字涨板 06-18 14:48
48 1 今天成交量会不会不到1200万 巧手的隆珺 06-18 13:45
43 0 故意针对我是不 汪汪队买美股 06-18 10:59
709 9 资讯 德尔玛:公司高度重视市值管理 德尔玛资讯 06-18 10:27
50 0 量化真恶心 股神TLP 06-18 09:17
47 0 资讯 德尔玛:融资净买入31.69万元,融资余额1.2亿元 德尔玛资讯 06-18 09:02
5138 2 资讯 7股今日获机构买入评级 宇通客车资讯 06-18 01:31
53 1 真垃圾 林33966 06-17 22:16
53 1 这个票,,随便怎么问候,都不为过。 红运当红 06-17 18:51
103 2 从5月11号起。主力只用不到800万,就跌了16%。 最绿的韮菜 06-17 15:02
156 6 有点不想拿了,现在微微红,可能下午就绿了我还要拿吗 求求了我想赚钱 06-17 10:51
69 0 资讯 德尔玛:融资净买入21.82万元,融资余额1.2亿元 德尔玛资讯 06-17 09:22
64 0 跟大盘不在一个频道上,,,5000以后人气的票坚决不能 股友ctOwX2 06-16 18:59
306 0 $德尔玛(SZ301332)$ 昊天0808 06-16 18:14
53 0 熊股吗 JACK3333 06-16 15:30
52 0 创业板涨疯了 你们好我来了 06-16 11:39
57 0 把钱袋子捂紧,不要买,做空资金就没法把融的券卖出来 股友cTtoSY 06-16 10:06
58 0 管住手,不要买,不然买来就亏钱。 股友cTtoSY 06-16 10:00
57 1 这个码上市就是圈钱!没有一丁点科技含量产品,还能在 股友LXCszt 06-16 09:44
69 0 资讯 德尔玛:融资净偿还45.04万元,融资余额1.19亿元 德尔玛资讯 06-16 09:24
58 0 还没退市? 沐芷妹妹 06-16 09:21
62 0 公司不烂,但却把“抢劫”表现得淋漓尽致。 风吹浦江 06-16 07:24
53 1 烂公司 股友2608G3o288 06-16 03:14
76 2 9是分水岭,什么时候站稳了在说吧 和气成金得珮柔 06-15 23:36
187 3 参考300105来看1332 桃花仙人种桃树 06-15 21:59
52 1 回购吧快跌没了,不然解禁股出不来。 股民职业 06-15 21:15
301 1 元宝分析德尔玛股价一直走低的原因 HX2737094386502706 06-15 16:14
175 4 Hold住 桃花仙人种桃树 06-15 15:07
64 1 大盘指数涨,你这垃圾就不能反弹了,退市还钱。 真实的言语 06-15 14:33
54 0 真惨 巧手的隆珺 06-15 13:30
61 1 创业板大涨,看那天到发行价 股友gnfMpZ 06-15 12:03
66 1 应该已经洗干净了,可以拉升了 HX2737094386502706 06-15 10:4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