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阳电气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54 9 问董秘 本人恳请贵司解答:固态变压器:产品商业化进展如何? 明阳电气股友 06-27 01:58
40 1 一个月跌了近39%,公司出啥问题了吗? 欢脱的笨笨熊 06-27 01:31
380 0 【SpaceX成功上市|被曝建太阳能超级工厂|太空标的美 股神喜欢的大黑马L 06-26 23:01
34 0 我就希望大反弹一天而已,为什么这么难呢。半导体你国 怀疑人生一世情 06-26 22:56
53 1 我的钱都是自己的钱,慌个锤子!该慌的应该是加杠杆的 昼夜潜伏者 06-26 21:34
325 9 记不清股吧哪个高人说过,当你想做出交易决定的时候, 玉树的聂岑 06-26 21:20
89 3 大家成本多少,我41.20,还有希望回本么 夏日的黑哥 06-26 20:14
48 0 可怜的散户们,现在卖出的有几个散户了?这个价位散户 老股民亏 06-26 19:36
590 8 资讯 明阳电气500kV汇集站全站解决方案并网投运 明阳电气资讯 06-26 19:27
168 5 短期波动,逼空行情。别看 枫哥超短线战法2 06-26 19:06
69 2 有什么好说的,大宗交易营业部就在广州,过去问下为啥 黄冈炒家 06-26 18:59
52 1 又一个常山药业,七月21在招手 etime007 06-26 18:18
17 0 老板去世了,也不至于这样跌啊。真狠 基民d1738211f3 06-26 17:32
101 2 短短几天时间,从50多跌到30多,没有任何反弹,两市几 老股民亏 06-26 16:49
157 15 实话实说,十几年了我没见过这种跌法的股票!但是我不 昼夜潜伏者 06-26 16:24
24 0 下周冲20了,好快可以退市了 股友P799967T93 06-26 16:12
43 1 暴雷了吧 你说啥就是啥 06-26 16:07
143 8 明显涉嫌恶意做空。那五六七十元成本的不跳楼啊?千万 炒股不能借款 06-26 15:33
56 0 幸亏上个星期一个账户空仓停止交易。准备消户。留一个 炒股不能借款 06-26 15:23
191 1 你可真不是人啊,没见过这种跌法,25年4月7号关税战也 牛散鑫 06-26 15:17
26 0 看月线,是退市股的走法,不知道是不是财务造假,或者 股友cBf6l8 06-26 15:17
28 0 这种放量下跌的走势,每天能见到新低,下一支撑位看30 老股民亏 06-26 15:13
50 1 st也就这种跌幅吧 多文善贾的风清扬 06-26 15:08
35 1 妈的个巴子。砸盘的套猪猪主力今日套了老了800股。35 海深深1 06-26 15:05
46 1 都不割肉是吧????下周继续跌!!!!哈哈哈 昼夜潜伏者 06-26 15:01
19 0 像个一样狂跌,始料未及啊 NEWLIFE 06-26 14:59
57 2 量平价跌出局 古韵之风 06-26 14:59
25 1 不是,这也太过份了吧,吓人 股友19Lt972032 06-26 14:53
37 1 45的本坑死人了。一个星期半年工资没了 股友38B282170p 06-26 14:51
37 1 居然尾盘还在砸,一点底线没有 股友608003M35W 06-26 14:51
17 0 公司 蓝天的池逸凡 06-26 14:45
24 0 什么玩意 股友608003M35W 06-26 14:42
22 0 今天真成创业板了。 股友38B282170p 06-26 14:42
20 0 这种垃圾票真的是服了,撤了撤了 你说啥就是啥 06-26 14:42
26 1 离23元大底,又近了些 股友cBf6l8 06-26 14:38
24 0 …… 股友608003M35W 06-26 14:37
18 0 没曾想如此狗血 NEWLIFE 06-26 14:34
21 0 兄弟们是真能扛,牛的 我在大A等牛来 06-26 14:33
22 0 杀人啦要命! 明阳180 06-26 14:33
16 0 悲剧 声名的骆绯 06-26 14:32
38 3 终于有个像样的下跌了,再跌些放量更好 带娃吵股 06-26 14:32
24 1 按照之前走势,周一会收十字星,然后再下一个台阶 股友eJY56Q 06-26 14:31
16 0 了家伙! 股友janjan 06-26 14:30
35 0 你们有心的,去问问董秘现在股东数还有多少,这是唯一 牛二王 06-26 14:25
23 0 我他%@~犯了天条了,买来个你个鬼 独具慧眼的夏婕 06-26 14:25
24 1 空头主力把多头之力的妈砸得翻不了身呀 海深深1 06-26 14:24
29 2 41买的被套了,神奇啊 夏日的黑哥 06-26 14:21
21 0 套猪猪主力的妈被砸得翻不了身 海深深1 06-26 14:15
25 1 盘中急跌放量是恐慌盘出来了 就女款京东女 06-26 14:13
29 1 这个位置杀跌已经没有意义了 不能惨败 06-26 14:11
47 3 不断派货 股友jLDVdA 06-26 14:11
22 0 撤了 你说啥就是啥 06-26 14:10
27 1 主力资金在做高低切换不用慌 放心不下爱啊啊 06-26 14:09
26 0 二年的大底都破了,还想干嘛 夕阳东升 06-26 14:06
21 0 太惨了 Lihualonglifeng 06-26 14:05
21 0 大盘多在反弹了,你这个死股还一动不动不断创新底了 股友MAiGva 06-26 14:01
21 0 创60日新低后往往就是黄金坑 是错成本太之前 06-26 13:56
16 0 电力设备赛道长期逻辑依然很硬 股友20f941241 06-26 13:55
112 6 你们炒股不看业绩吗?就这股的业绩、怎么可能支撑得起 股友32D8190Z13 06-26 13:55
25 0 如何做到只跌不涨的。大股东61减持真是无耻 股友38B282170p 06-26 13:45
85 4 炒股十几年,第一次见这种跌法的垃圾,有种跌退市,老 向北旅社 06-26 13:40
87 1 今天大家下午可以加杠杆不要命的加仓了,因为我还没有 眼哥哥厉害 06-26 13:01
19 0 $明阳电气(SZ301291)$ 蓝天的池逸凡 06-26 12:27
24 0 月初就你们减仓,你们不听!跌的太狠了! 屠龙大侠 06-26 12:27
60 3 这个公司是要退市还是没人了?一塌糊涂!全市场没有比 股友53735Qf092 06-26 12:18
38 1 本想着打个野,结果深深套住了。明阳的固体变压器项目 股友9i83h59550 06-26 11:59
23 0 麻蛋 声名的骆绯 06-26 11:53
29 0 大股东和主力坏得很,自己高位套现,留给散户互相绞杀 燕赵大地 06-26 11:37
25 1 不补不割 股友9Y95T11012 06-26 11:35
19 0 奔了 炒股不能借款 06-26 11:33
24 1 这股价放飞自我了啊,下一站33 带娃吵股 06-26 11:29
27 1 忍不住了,先买点 都赚大钱 06-26 11:28
23 0 自从29号我买了过后就一直跌,感觉就是等我进来。 huangjiaj 06-26 11:27
554 21 提醒大伙,坚持,可以不发言,但是要稳如的拿着。除了 枫哥超短线战法2 06-26 11:26
35 4 亏了20元,亏损24万,利害。这还是牛市?还不如熊市? 股友7W01S88922 06-26 11:25
49 7 36了还没企稳的迹象啊 带娃吵股 06-26 11:16
24 1 没钱补仓,准备放二年 股友7W01S88922 06-26 11:11
21 0 彻底完了亏死了 股友7W01S88922 06-26 11:09
47 0 传卫的人品已经彻底被市场看透了,明阳系全部沦为市场 股友1d3228y215 06-26 11:08
41 2 明阳电气又要破发了,发行价36.17元(前复权)。 pzhzb_1970 06-26 11:0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