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特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 0 今日高开高走 淡定的晓哥 06-26 04:58
50 2 明天不管,年内过500即可! 股哥传说JACK 06-26 04:48
64 3 拿了一个月没动,涨了5块钱,优秀 股友68N7877c09 06-26 04:12
60 2 ,明天涨停吧,别再磨叽了,虽然我今天联特科技清仓了 股友2F5yHn 06-26 01:05
62 1 科技股市跳水表演立即开始,诸位见好就收落袋为安,逃 只读七年书 06-25 23:00
499 2 康宁GlassBridge玻璃桥深度解读:光纤应用新突破,光 青山的那芯 06-25 22:27
39 0 跳水跳水,跳水表演即将开始,大家看科技股跳水,伪科 只读七年书 06-25 22:09
191 4 明天除权,一般都会低开,如果-3个点以下,可以梭哈一 古人三思而后行 06-25 22:06
23 0 继续新高 金辉红 06-25 21:42
169 7 联哥,明天直接上400吧 微姐加油 06-25 21:30
425 6 预测一下明天还是 专买黄金坑 06-25 21:04
54 0 纯光模块公司,小市值高潜力。坚定看好,静待花开! 干净的小诸葛 06-25 19:55
45 0 3月16日说过,记得很清楚。 上帝五神鞭 06-25 19:19
189 1 公告 联特科技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武汉联特科技股份有 联特科技资讯 06-25 19:16
392 2 6月25日:卖飞了卖飞了新易盛,看得难受,科技。。。建 夏先生的慢哲学 06-25 19:15
173 0 公告 联特科技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联特科技资讯 06-25 19:13
61 3 倒霉啊,昨天绿了卖了,今天又追高点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6-25 18:59
58 2 静待联特明天高开 登山者99 06-25 18:37
98 1 今晚美股科技反弹,这货明天小幅低开,下杀,拉升到37 股友0m95828n93 06-25 18:08
52 1 明天大概率创新高了 古人三思而后行 06-25 17:56
2778 13 资讯 CPO概念反复活跃 新易盛资讯 06-25 17:40
275 3 硬件不套人,其它再看好也不好说。我目前除了泰格、百 乐山嵇叔夜 06-25 17:34
51 1 明天开始涨停 淡定的晓哥 06-25 17:30
138 3 又中计了,前几天也这么一拉,我冲进去,套了十几个点 认真的绿叶 06-25 17:27
65 0 截至今日收盘,1653只个股创今年新低,118只创历史新 乐山嵇叔夜 06-25 17:12
36 0 今天是主力在对倒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6-25 16:19
57 2 清仓,太难受了,远离垃圾 基民QOIxXC 06-25 16:04
36 0 昨天联特转东山少赚了 郑一般 06-25 15:57
245 7 明天继续跌,等踩踏 一入股场胜似海 06-25 15:25
39 0 刚看到原来今天除息 一念之插 06-25 15:23
43 1 上引线之王 秋叶海棠路 06-25 15:20
38 1 看不懂你的路数,反正是个跟屁虫 股友370Z53711V 06-25 15:19
56 0 为啥啊,想不通,下午板块别的票都在涨,只有这个票在 股友8r5863g593 06-25 15:18
42 1 快跑啊!主力在大举出货15和30分钟K线图一目了然! 无私的尼科 06-25 15:09
50 2 本来走的好好的!大师出来一bb!跳了 翡翠生财de止水 06-25 15:09
33 0 拿着科技却天天过得跟老登一样, 股友393N27p381 06-25 14:57
38 0 勉勉强强收到均线上,明天是不是要完蛋了 本月目标60P 06-25 14:57
279 0 6.25 fan人不fan 06-25 14:45
28 0 ,你咋这么虚 生财成金地伯南 06-25 14:38
30 0 今日买入,明天低开,不知又套了多少散户。 行运一条龙4 06-25 14:36
22 0 大哥,你怎么没劲了,冲啊…… 一念之插 06-25 14:29
22 0 NM走成这幅样! 孟婆你的汤太甜 06-25 14:28
46 2 完了,我接了最后一棒? 本月目标60P 06-25 14:27
27 1 难过 基民QOIxXC 06-25 14:23
24 0 这股被量化控制马上2点半开始干活砸一波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6-25 14:20
27 0 速撤, 行运一条龙4 06-25 14:20
21 0 看谁来接最后一棒 韭菜还年轻 06-25 14:19
21 0 跌停吧 呼家楼小王菲 06-25 14:19
26 1 感觉比较弱上不去了 九上悠亚 06-25 14:18
54 3 今天进来的一个都跑不了,明天接飞刀,我说的 韭菜还年轻 06-25 14:18
1397 6 精测电子之后,下一个二十厘米会陆续在乐叔重仓的此三 乐山嵇叔夜 06-25 14:18
30 1 新易盛都无法无天了,你还在这里磨磨唧唧 才望如意de楼高 06-25 14:18
29 0 还不如卖掉这T做的没意思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6-25 14:15
19 0 呼家楼小王菲 06-25 14:09
20 0 涨停 基民23766D986o 06-25 14:09
65 3 明天会不会低开 野性选手 06-25 14:06
20 0 主力出货了 韭菜还年轻 06-25 14:03
21 0 尾盘杀跌 行运一条龙4 06-25 14:02
1298 19 整理与修复,今天的表现很合理 水本清澈何须墨染 06-25 14:00
45 0 知足常乐 水本清澈何须墨染 06-25 13:55
24 0 继续拉 股排主理人 06-25 13:32
23 0 昨天327出了,进了东山,少赚很多啊 郑一般 06-25 13:28
802 6 6月23日:神奇的A股好了,两天指数一来一回接近没涨, 夏先生的慢哲学 06-25 13:20
110 10 354.87今日最高 基民QOIxXC 06-25 13:17
180 4 我们在工厂天天晚上十点下班赶海外800光模块 股友发225428 06-25 13:15
33 0 387收盘 股海如狼0698 06-25 12:58
52 1 看暗盘资金净流入6亿多? 小马哥独创股市 06-25 12:35
41 0 散户就不要参与了,二季度业绩出来估计就是跌停 一叶知秋8888 06-25 12:26
28 0 这家伙应该是主攻北美市场 非常长 06-25 12:25
33 1 昨天319进的,卖飞了345 股友9R0p751307 06-25 12:08
27 0 继续涨 股排主理人 06-25 11:50
30 0 我刚351卖了,瞬间355 红色军团123 06-25 11:35
122 4 美光大涨,业绩爆表,今天表现应该不会差,加油! 宽容的付汇潼 06-25 11:34
29 0 这个票落后光库太多了! 股海如狼0698 06-25 11:33
29 0 千元股 辉哥永远ok 06-25 11:30
27 0 这个庄真的很恶心票跟易中天也没得比 呼家楼小王菲 06-25 11:27
30 0 ,昨天水下卖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6-25 11:24
24 0 920008成电光信概念:人工智能、光通信、 抱利来4846 06-25 11:23
34 0 这空头这力度都不像是主力,像是董事长 本月目标60P 06-25 11:04
29 0 哦豁。套一批。 热核反应AB 06-25 11:0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