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族数控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4 1 上周五尾盘竞价我入了大族数控开创电器杰普特,有没有 尾盘舵主 06-28 11:25
7731 12 资讯 A+H公司霸榜港股募资前十大IPO 基石投资者日益多元化 领益智造资讯 06-28 08:16
35384 100 资讯 “站在光里”的热门基金 开始限购了 新易盛资讯 06-28 07:06
1385 5 为什么,这是我的中签股,当时所有人都说这家公司没有 逸豪明日涨停 06-27 22:20
674 7 钻孔设备26年的市场规模大概在142亿,锡膏设备大概在4 季风吹向大海999 06-27 21:01
6524 22 大族激光:控股子公司拟投资25.2亿元建设光纤及预制棒 大盘基爱好者 06-27 14:14
69 2 100以下止跌 股友uPjpiz 06-27 13:28
253 1 芯碁A股527,港股515,大族数控A股370,港股180,大族 飞在空中的小鸟 06-27 12:20
10860 18 资讯 “十年十倍”基金经理旗下产品限购再升级 新易盛资讯 06-27 10:03
828 29 这股换手率在3%以内持有都是安全的 富有A8O591O3955V 06-27 09:15
181 0 在AI服务器高速PCB、1.6T光模块载板、先进IC封装基板 JOHZUN 06-26 23:48
1942 0 大族数控(301200):中标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 同壁财经 06-26 22:37
2588 13 资讯 今年78家企业港股IPO募资超2千亿港元 领益智造资讯 06-26 22:17
562 0 你爸又加料了,你也子凭父贵啊 风姿绰约的邓思源 06-26 21:20
60 2 硬气点,直接拉到400.又可以吸一波人来 稳重前行努力解套 06-26 17:39
179 3 回踩5日线,资金也没怎么流出,非常抗跌,后续还得创 股海冥灯666 06-26 17:27
755 0 感谢南哥,感谢大族,感谢天孚通信。虽然我都卖飞了, 以后只做ETF 06-26 15:48
2013 20 6月26日午评更新 秋江静观 06-26 15:37
43 1 .... 股友5991K6709U 06-26 15:08
133 4 早上不幸被洗出来了 股友jAaEiw 06-26 14:15
28 0 哥,别砸了,皮都砸没了 基零经理 06-26 13:45
124 4 好票吧,没有疑问争议吧 流星一瞬敬畏市场 06-26 13:29
43 0 名字里面带激光的涨疯了,真正的激光钻孔设备的股票不 元亨利贞裕 06-26 13:13
259 14 $大族数控(SZ301200)$ 三河哥 06-26 12:47
40 1 下午会起飞不 股友0PA9058968 06-26 12:18
3677 14 6月25日收评更新 秋江静观 06-26 11:49
89 0 又到大跌买股时 运筹帷幄者 06-26 11:30
83 4 割了再也不来了 顽强的康杰 06-26 11:19
28 0 计提7个点 璟璟亦亦 06-26 11:16
21 0 股友5991K6709U 06-26 10:27
31 0 你爹激光都4个点呢 元亨利贞裕 06-26 10:23
24 0 到处是黄金坑,何必追高科技,摔下来命都没有 股友uPjpiz 06-26 10:02
182 4 个股的走势分裂到了极致 运筹帷幄者 06-26 10:02
19 0 今天红不了了,大家散了吧 股羊神手 06-26 09:55
8665 25 资讯 7只基金仅重仓11股、频繁调仓换手,金梓才的“五倍基 鼎泰高科资讯 06-26 09:28
32 1 今天2000亿市值 ly4974331 06-26 09:25
35 1 你大哥板了 牛牛牛别回头 06-26 09:22
30 0 资讯 大族数控:融资净偿还4535.99万元,融资余额5.15亿元 大族数控资讯 06-26 09:17
192 2 AI选股+量化指标-大族数控 艾析谷_AI析股 06-26 09:03
287 4 这估值,这成交量,这股东人数,想拉多少拉多少,外面 杨E哥 06-26 08:33
28 0 挣钱的走了一些人 股友97068r532V 06-26 08:30
790 2 港股异动 | 大族数控(03200)再涨超7% PCB产业迎来新一 智通财经 06-26 01:33
50 0 涨势健康,还会大涨,立贴为证。 股友pj1hyc 06-25 22:50
235 4 请问一下大家,今天新高这成交量是不是太小了 粗心韭菜 06-25 22:07
304 2 东威可是世界级的pcb设备供应商,玩的是全球的市场! 股友k75p907262 06-25 22:06
1065 4 半导体分歧加剧,你们在这争吧,我去算力材料偷鸡了哈 零回撤操作手老余 06-25 20:47
518 0 一旦卖飞就全剧终了 涨停不停涨的我 06-25 20:32
48 0 他日若遂凌云志,敢笑寒王不丈夫 旁观者c 06-25 19:34
3230 25 6月25日午评 秋江静观 06-25 18:37
57 1 你爸爸激光都没你涨的猛 仗剑踏歌v 06-25 18:20
472 1 哇哦,大族现在这么厉害啊,还记得你小时候我还抱过你 坚决de智多星 06-25 17:51
127 3 它天天涨,难道没问题吗? 股友615m6170A1 06-25 16:40
162 3 为啥这么强势啊,虽然我一直在里面很开心,但是这么涨 股友51732d598F 06-25 16:29
694 0 日常持仓打卡,240w账户今日净值+3.32%,单日入账7757 夏天论股 06-25 15:28
654 0 港股PCB概念涨幅进一步扩大,建滔积层板涨超13%再创历 格隆汇 06-25 15:25
34 0 底部筹码真多 万仓金驰 06-25 15:22
73 1 我们几个散户在100不到时共买入了3万股,到翻了一番后 股蜂V 06-25 14:57
89 3 主力下班了么 前途的曾岳 06-25 14:57
64 2 猪猪你看。是新高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6-25 14:46
110 4 我先出来走了留下的发财 鸿利kzv88Q55 06-25 14:38
48 1 1000元不是梦!只要你不买,它就能一直涨! 日益倍曾先生 06-25 14:10
27 0 要是20就牛了 自在的人类 06-25 14:09
50 2 下来给我吃点 清逸灵动的赵佑超 06-25 14:03
26 0 哦,崩了崩了下来吧 天天中签新股 06-25 14:01
76 2 395走了,留下的朋友发财 叶遥垚 06-25 13:52
27 0 咬人不 只炒概念 06-25 12:46
2833 5 资讯 PCB概念反复活跃 中京电子等多股涨停 中京电子资讯 06-25 12:46
31 0 等我走了就拉升 英俊的椰子 06-25 12:41
32 0 带带大族激光呀。 深深的套住 06-25 12:40
36 0 这么贵有几个人敢买 顽强的康杰 06-25 12:30
27 0 能不能拉个板当回大哥 高墙之下 06-25 12:23
685 1 科技兑现低吸激烈,半导体主力分散到算力材料抢筹! 零回撤操作手老余 06-25 12:12
40 1 卖了,我觉得可以了 路转溪桥忽见 06-25 11:49
234 0 问董秘 随着PCB各类耗材进入涨价趋势,请问公司对于主营产品 大族数控股友 06-25 11:45
33 0 昨天都说了不敢做t,就知道会有大涨的一天,怕t飞 理性的小怪 06-25 11:40
135 3 这股是做啥的啊,这么牛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6-25 11:34
35 0 求你了别放巨量 里奥晨 06-25 11:29
61 1 $大族数控(SZ301200)$ 极光会有的 06-25 11:28
29 0 起飞 我叫泰日天 06-25 11:28
35 0 今天400以上吗 股友0PA9058968 06-25 11:2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