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益智造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27 6 行情以来回震荡为核心走势,连续冲高、大幅下探都很难 股友65156VO980 06-24 11:59
9 0 这要真是洗盘也确实洗得牛逼 日下部総司 06-24 11:55
9 0 今天有希望阳包阴 股友8k6D013688 06-24 11:55
95 11 领益智造就在今天,20-50-200指日可待,明天买不到了 山顶猎手 06-24 11:54
43 2 这走势真的是登味十足 上海南翔炒家 06-24 11:54
19 2 来回搓澡,洗秃噜皮了,持股不动看戏,坐等下午放量拉 上海南翔炒家 06-24 11:54
13 1 26号会有涨停惊喜么? 股友65I07397P5 06-24 11:53
55 1 为了证明自己,来到大A,从不懂到开始关注领益这个股 炒股第九个月 06-24 11:52
44 4 上午尾盘拉升诱多散户追高接盘!下午小心了 善诗的寿湑 06-24 11:52
37 0 6月24日,软银集团董事长孙正义在股东大会上透露,针 无敌龙卷风18 06-24 11:51
6 0 山顶洞人渡假回来,继续补充领盒饭 唉wfjkkcb123Asd 06-24 11:50
6 0 就喜欢看这种线拉升 毕婷婷的故事 06-24 11:50
13 1 走个面下午涨停 股友jHIy0m 06-24 11:50
22 1 为啥最后一分钟拉直线? 波浪卷卷发 06-24 11:50
86 3 港股发行价10.18,相当于人民币8.8元。现在16元显然太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6-24 11:49
8 0 这两天是在洗获利盘 Mangaga 06-24 11:49
104 7 现在不买,更待何时!赶紧上车吧! 豁达的邱婕1 06-24 11:49
36 3 啥情况15.9被洗了. 一帆风顺60918 06-24 11:48
8 0 好公司+好业绩+好前景,刚已满仓买入,要搞中线了 满仓哥宾利 06-24 11:48
5 0 今天大涨,明天涨停! 股友yOO2UD 06-24 11:47
41 2 今天触底返弹。稳底。开始资金慢慢流入了。 杀了一大片 06-24 11:43
7 0 跟涨不跟跌,好票好票 敬畏之心i 06-24 11:42
93 9 我又回来了有涨停的地方就有我 山顶猎手 06-24 11:41
30 3 还卖飞了一部分 日下部総司 06-24 11:40
19 0 主力太坏,除了除夕没洗盘,天天都在洗,今早又洗掉不 股友f6XRWu 06-24 11:38
12 0 周五H上市,不会这么拉垮吧 相信老纳 06-24 11:37
48 1 懒得说,记得啦,这一波到26,但是每天都有差价,涨4- 蚊子嘟嘟8888 06-24 11:37
873 16 和各位股友分享一下哈,我是上周3走的,上周四7个点没 啊啊啊秦 06-24 11:36
11 0 起飞了 英俊潇洒的许莉 06-24 11:33
702 11 不管你信不信,现在应该就是新的基金进货底部,按照这 蚊子嘟嘟8888 06-24 11:33
25 1 好,不跟蓝思了,自己走出独立行情,大有可为 夜雨青衫客 06-24 11:33
101 2 这两天如果跌,上市当天我就进,这两天如果涨,上市前 每天都赚ooo 06-24 11:32
16 1 115.86被骗下车了 温柔虐111 06-24 11:32
12 0 下午买不到了 Mangaga 06-24 11:32
13 0 轮到领益智造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6-24 11:31
11 0 我是坚定的多头。一股不卖。买股票就是买公司 流年养万金 06-24 11:29
9 0 要反包昨天的吗 股友7608Ln5776 06-24 11:27
19 1 现在不买,更待何时! 豁达的邱婕1 06-24 11:25
49 4 你拉个涨停让我走吧 股友227r585V62 06-24 11:22
159 3 领益你牛专门洗我的。我服了 股友92Il330738 06-24 11:19
79 4 请不要再洗盘了。 股友01Fw008553 06-24 11:18
102 0 小领昨日盘后消息,计划以H股募资净额30%约25亿港元, 啸大虫 06-24 11:18
24 1 发瘟股,17元没有出,又跌到15了。真他娘的。无语死了 互动安全 06-24 11:12
14 0 AH比价不跑可能有点惨!H股就是代工厂的定价和科技不 唉wfjkkcb123Asd 06-24 11:09
12 0 机构从早抛到现在,干啥咧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6-24 11:08
26 1 等15以下考虑入场.目前m头已经显现【个人拙见】 tixao2925 06-24 11:08
19 0 真搞不懂了,跌的时候一两个点几分钟就能干到,涨的时 勤恳de芒果 06-24 11:07
520 5 今天出了那么多资金,涨个毛线呀,肯定是在为港股铺垫 股友03r08R7255 06-24 11:07
17 0 总算露出獠牙了 今年马马赚大钱 06-24 11:06
10 0 走了!留下的发大财 唉wfjkkcb123Asd 06-24 11:05
37 2 我16.95的成本,是走还是蹲 股友5K5Q267860 06-24 11:04
9 0 硬不起来 S毋庸置疑S 06-24 11:03
739 1 昨天回复容易冲高回落,没想到它用的是高开方式,就没 子午天际 06-24 11:02
338 9 6.24风向:机器人风口 - 领益智造进入向上变盘时间窗 交易胜负手 06-24 11:01
19 1 这个股票主力是不是傻,别人都在吃大鱼大肉,他这里吃 主力都成万元户 06-24 11:00
11 0 跌到10元左右比较正常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6-24 10:59
11 0 会不会跌停啊 上涨指数 06-24 10:59
11 0 16附近出完货,开始砸了! 股友503z0r6296 06-24 10:59
10 0 飞流直下 股友0I69i63520 06-24 10:59
9 0 踏马的曾老师! 河之西 06-24 10:58
12 0 早上给了跑的机会 喜欢喝酒的香港人 06-24 10:57
13 1 这股不能碰 c8344611431941982 06-24 10:57
8 0 赶快上车 豁达的邱婕1 06-24 10:56
33 1 每天几个亿的流出,大伙还在期待什么,17-18就是它的 八方满斗的卜鹰 06-24 10:54
38 2 昨天17.45买的来报个道。 安静的英仙 06-24 10:50
11 0 每天都这么走,垃圾 股友227r585V62 06-24 10:49
84 4 昨天追高进来的在山顶风大吗? 股友72555O8I20 06-24 10:44
19 0 还是多氟多牛逼,这看着头疼 豪迈奔放的蔡言秋 06-24 10:43
12 0 拉上来点,又开始慢慢出货! 股友503z0r6296 06-24 10:41
14 0 每次冲到17都直接撒尿,有点大志可以吗 尽职的丁芸菲 06-24 10:41
12 0 唉,太废了!不知道它跟什么的! 等小赚退出股市 06-24 10:39
15 0 蓝思跌了,快跑 燕灬尾 06-24 10:37
6845 18 资讯 首款折叠屏iPhone落地预期升温 产业链公司将受益 华兴源创资讯 06-24 10:37
21 0 稳住,不要买,故意拉一下,回调让散户买,昨天就是骗 勤恳de芒果 06-24 10:36
14 0 在这里亏了4.6万,两次回本没卖,半年时间耗费 亲切的马徐佳蕾 06-24 10:33
19 0 卖了一半就涨了 股友w019Z73659 06-24 10:30
11 0 涨是老奶奶爬楼,跌是老奶奶坠楼 上海南翔炒家 06-24 10:30
17 0 割了不再回头 股友03r08R7255 06-24 10:28
16 0 秦yan雄 06-24 10:27
48 1 机构资金背离,大佬分析下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6-24 10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