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焊华通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 1 十五五提及可控核聚变了,明天20cm 股仙是我啊 06-25 20:36
254 4 今天割肉的惨了,明天高开涨停,还能追回来??? 十倍年 06-25 19:25
75 1 政策利好逻辑:核电发展直接带动核级焊材需求《新型能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6-25 18:42
3718 9 资讯 短线防风险 238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万控智造资讯 06-25 16:24
33 0 今天割了我48的成本我算是倒八辈子血霉买了你 股友6LP2820355 06-25 15:53
21 0 最近做的短线里唯一亏钱且恶心的票了,低价票真恐怖 股友ou01353616 06-25 15:36
54 0 公司问答丨哈焊华通:公司目前订单充足 且产能能够有 格隆汇 06-25 15:25
22 0 核聚变概念股跌成渣渣了,先观察在何处止跌。 股友RQdjZt 06-25 14:59
135 2 对吗? 好运连连袄 06-25 14:53
31 2 天天跌,筹码交出来 能力差为什么炒股 06-25 14:47
79 1 创业板新高,我的创业板股票跌的扑街。这就是选择错误 飞蛾扑火14 06-25 14:35
17 0 你是没钱了么? 股友59I81Q3190 06-25 14:26
26 1 这个不是科技股吧,能买吗? 噢健美先生 06-25 14:24
136 4 认输出局不再抱有幻想了,每天总幻想是不是跌了这么久 寺名之 06-25 14:21
186 1 业绩不重要在股市,能涨就是福,同行很多营利哈焊几倍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6-25 14:07
146 4 300看到哪天完成……………哈焊华通是国有企业吗?哈 成长喜洋洋定登峰 06-25 14:07
17 0 害人不浅啊,倾家淡产的玩 完善的羊景浩 06-25 14:01
18 0 垃圾垃圾垃圾,真的烂透了 完善的羊景浩 06-25 14:00
118 3 问董秘 你好,董秘,2026年公司在手订单是否充足,今年的现金 哈焊华通股友 06-25 14:00
20 0 一点脸不要了 我是坏人 06-25 13:58
76 6 我48的本啊!山顶好冷,有做伴的吗 基民Y2836905M7 06-25 13:43
20 1 投了500万,为什么不再投多点拉上去 股友5M7861z071 06-25 13:31
22 1 NND,有本事跌到30块 运通财通 06-25 12:09
60 2 金杯电工,提供第四代核电超高源电磁线,今天涨停! 海容万河 06-25 11:59
23 0 20月均线都破了。 大道无形无相 06-25 11:32
46 0 问董秘 股东人数 哈焊华通股友 06-25 11:30
25 0 割韭菜也没必要这样割吧心寒啊 完善的羊景浩 06-25 11:24
28 2 天天跌,难受,庄家开心, 能力差为什么炒股 06-25 11:14
21 0 这种分时线,真是杀人诛心 股友5M7861z071 06-25 11:13
21 0 天天竞价骗人,可惜没人上当 fangyuanhui 06-25 11:08
37 2 终于狠心割了,连着血带着肉,亏一半了!浑身无力, 标致的黎思源 06-25 11:06
31 1 还有融发都上去了,还在这里跌 股友5M7861z071 06-25 11:02
22 0 空杀空,杀 冷冻电子 06-25 10:54
22 0 彻底凉了 股东89757号 06-25 10:50
22 0 每天跌一元,跌3天了 冷冻电子 06-25 10:49
55 4 我已经掉进这二哈坑货的坑里了,爬不出来了。50多块的 寺名之 06-25 10:41
26 1 连续跌几个月居然还有托 大道无形无相 06-25 10:25
17 0 半个月以后我再回来 塞外牧羊 06-25 10:24
17 0 什么情况,老太太下楼梯 冷冻电子 06-25 10:24
29 2 35.70跑了留下的发财回本了 清新淡雅的鹿溪9 06-25 10:15
18 0 每天高开下跌创新低明显的出货 清新淡雅的鹿溪9 06-25 10:10
18 0 没有成交量,基本等于死了 一人份烤肉 06-25 10:00
39 3 涨停回本 跌了快补手慢无 06-25 09:57
21 0 已经连续下跌4个月了,月线已经失去意义了 九点朝阳 06-25 09:39
17 0 根本看不到底 宏图大展张百万 06-25 09:39
18 0 近期新低,撤撤撤 white皓阳 06-25 09:37
27 0 常州人疯狂跑路一直无休止的砸,出完没??????????????? Seagul 06-25 09:35
41 0 资讯 哈焊华通:融资净偿还449.67万元,融资余额1.8亿元 哈焊华通资讯 06-25 09:14
33 1 可能跌破25.一定注意 东财网友7536013074467802 06-24 17:45
36 1 二百股终于割了,赔了三百多元 wy烘饼儿1841 06-24 16:20
36 1 我敢说今天卖出的全是割肉筹码, wy烘饼儿1841 06-24 16:01
25 0 从买进去就是跌跌不休 股友h568p80985 06-24 15:38
72 2 人气又暴增了2000多名,怎么回事?人气经常这样暴增 我不是董骐瑞 06-24 14:39
78 2 很久没有炒核聚变了,这两天能炒一下不?哈焊华通,你 伊凡木真 06-24 12:56
92 7 割了,,,,,,受不了了 股友GcdEmP 06-24 11:15
24 0 别猜了赶紧跑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835kR33215 06-24 11:04
37 2 又砸盘创新低,开盘前拉涨停板那孙子呢?这下遂你心愿 有激情的寒花想19 06-24 10:49
26 0 这是要跌破34吗 清新淡雅的鹿溪9 06-24 10:49
19 0 这个mP跌起来就没底线吗? 我lxl 06-24 10:48
25 0 您好,请问老板跟子跑路了,回来没有 啵儿锅锅 06-24 10:46
24 0 你是真6 uuuuuuuuuuuuuuy 06-24 10:45
127 1 问董秘 您好,请问公司6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! 哈焊华通股友 06-24 10:42
27 0 每天竞价涨停成交不是闹呢 洪武永乐宣德 06-24 10:38
41 1 美国政府提供175亿美金贷款建核电站 伊凡木真 06-24 10:37
110 1 抓牛吴姐 06-24 10:20
75 4 全仓53.5成本啥时候能解套啊 股友01F1923c91 06-24 10:19
55 2 经常开盘前显示大涨二十点,开盘就撤,诱多吗? 股友09u982C029 06-24 10:14
25 0 你个出生啊!年后进来,跌了几个月。一个反弹都没有 股友5zo6881227 06-24 09:42
21 0 又用竞价制造幻象,然后出货 叫我霸霸呀 06-24 09:40
24 0 逗你玩呢! xfjy_0268 06-24 09:19
32 1 有种坚持到开盘 股友6cAofm 06-24 09:19
25 0 又来了,你丫是人,一会儿别撤单 有激情的寒花想19 06-24 09:17
27 0 这是哪个淘气的捣蛋分子啊,唉天天玩这个挺有意思的是 足智多谋的吕莉 06-24 09:17
28 0 又开始玩竞价涨停游戏 大道无形无相 06-24 09:15
41 0 资讯 哈焊华通:融资净买入668.75万元,融资余额1.84亿元 哈焊华通资讯 06-24 09:10
43 0 美国政府提供175亿美金支持核电站建设,看看你今天表 伊凡木真 06-24 08:47
41 1 一看就是主力出货了,一群韭菜看不明白吗?还对他痴迷 张飞关羽 06-24 08:46
60 0 核聚变焊接龙头,市场占有率60%以上 星星之火202411 06-24 08:12
25 0 想想会不会回到14元左右 笑呵呵地宝绿 06-23 22:43
25 0 这是要下跌多少波 热血格斗 06-23 14:2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