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创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7 4 我卖了。马上要大跳水。我是股神,百发百中!跌死你们 牛气一冲天呀 06-25 03:48
35 1 分红送股这么磨叽等啥呢 股友ejBUoG 06-25 00:49
204 2 公告 雅创电子:国信证券关于雅创电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 雅创电子资讯 06-25 00:48
46 0 四倍博迁。三倍宏达,93块钱的雅创到200 魅力的糖麦克 06-25 00:36
54 1 发一堆消息,除了稀释了股价其他没啥用!明天应该低开 豆蔻的隐士 06-25 00:29
29 1 分红送股怎么没有消息了 守得住才会成功 06-25 00:00
97 2 看到90 荒梦毅 06-24 23:58
279 0 我的预期,雅创今年营收大概有几百亿,利润按10%算, 韭菜大王789 06-24 23:56
54 0 这节奏出公告都算利好明天涨停,买的公司还是芯片和ML VVVVVVTTTTTTTTTT 06-24 23:23
73 0 过五关,斩六将。正式实施增发的时间可能要到年底了。 梵梦之夏 06-24 23:11
37 1 明天上100! 求索上下 06-24 23:04
64 2 我今天收盘卖了。我是股神,我说了算,要大暴跌了。 牛气一冲天呀 06-24 22:39
365 5 期待明天来个穿云箭好家伙!是时候来个穿云箭了!啥都 雷恩斯Roman 06-24 22:32
54022 132 资讯 高层发声!培育发展脑机接口产业 融资客提前埋伏多股( 蓝思科技资讯 06-24 22:30
55 2 6月25日一字跌停 hanhan457738657 06-24 21:53
197 1 公告 雅创电子:深圳欧创芯半导体有限公司审计报告 雅创电子资讯 06-24 21:50
32 0 明天直接大阳线,半导体到处都是利好 光彩夺目de圆圆 06-24 21:46
802 3 滚动利好 雅创电子 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joyDNA 06-24 21:41
156 1 公告 雅创电子:上海雅创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备考合并财务 雅创电子资讯 06-24 21:09
256 0 课代表来了,看着公告挺多,只是确认之前的一些公告, 谈股论基98888 06-24 21:02
298 3 公告 雅创电子:雅创电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 雅创电子资讯 06-24 21:01
156 1 公告 雅创电子:雅创电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 雅创电子资讯 06-24 20:47
102 0 问董秘 二季报什么时候发? 雅创电子股友 06-24 20:45
617 12 该停牌重组过会呀! 牛气一点1146 06-24 20:45
334 7 发那么多公告,是好还是坏? 股友3K70n35751 06-24 20:39
217 6 我是今天刚接盘的韭菜,这个月被ST揍得鼻青脸肿不求吃 ST梭哈接盘韭菜哥 06-24 20:36
130 0 公告 雅创电子:雅创电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 雅创电子资讯 06-24 19:52
98 0 公告 雅创电子:深圳市怡海能达有限公司审计报告 雅创电子资讯 06-24 19:31
83 0 公告 雅创电子:上海市广发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雅创电子集团 雅创电子资讯 06-24 19:31
102 0 公告 雅创电子: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雅创电子资讯 06-24 19:31
1700 4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今日卖出:今日上车:今日持仓:特 张生实盘 06-24 19:29
134 5 雅创电子的客户,有哪些,在哪里,看,怎么找不到。 九月hoog 06-24 19:27
191 3 雅科技,正式被腾讯收购,明天起停牌 万事高升de丘处机 06-24 19:09
62 2 今天怎么搞 独爱韭菜 06-24 18:20
225 0 明天起飞了吗?最纯原料供应商,最纯村田经销商,最开 韭菜大王789 06-24 18:10
68 2 不愧为商络电子的严父,还好卖了那货买了你 铭记不要贪心 06-24 18:09
206 10 买在了最高点怎么办?好后悔,早知道不买了,太后悔了 大A回本真人 06-24 17:10
44 1 明天大概率补跌 龙马精神qiang 06-24 16:55
1678 15 MLCC核心一级代理分销商的含义 幻影降龙 06-24 16:40
455 0 $斯迪克(SZ300806)$$雅创电子(SZ301099)$$天齐锂业(SZ 股友3z606906w1 06-24 15:56
72 1 强烈的预感,明天能涨很多! 开放的罗菡 06-24 15:49
56 2 典型的庄家拉高出货,外围形势不妙,小心为好! 股友670T96T282 06-24 15:43
45 2 上攻乏力,预计明日低开低走。 栏杆拍烂 06-24 15:02
95 0 雅创科技,准备收购利斯维尔 万事高升de丘处机 06-24 14:59
31 0 明天直接高开破新高?有意思 股友6G9660M573 06-24 14:58
99 3 今天收盘该出消息了! 万事高升de丘处机 06-24 14:50
69 2 明天绝对高开高走,立帖为证 地瓜旺得很 06-24 14:38
62 2 百元票的起点。之前的鼎泰光库大族等等 Mr复利节奏 06-24 14:27
921 3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今日卖出:今日上车:今日持仓:特 鬼哥实盘 06-24 14:24
20 0 95一直冲不过,难搞,等利好才能过了 股友toRZve 06-24 14:09
33 1 冲过去啊,磨啥呢,空头已经全释放 HdHn6 06-24 13:55
35 2 卖不完了? 股友0026IY3717 06-24 13:42
329 19 看样子有望继续上行新高 练气博士 06-24 13:42
99 3 第二个香农,记住这个帖子 不要涨停哦 06-24 13:40
32 2 下来吧,我补仓 光彩夺目de圆圆 06-24 13:20
17.7万 203 资讯 外资一季度潜伏加仓股揭晓 爆买6大龙头!业绩高增长+ 紫金矿业资讯 06-24 13:17
22 0 雅创今年涨幅不大,也该涨涨了 股友0026IY3717 06-24 13:16
20 0 跟上,别掉队 花钱小能手1224 06-24 13:13
22 0 上午那么强,结果现在涨不过宏达和江海,吐了 基民rNMa6V 06-24 13:11
36 0 小雅下午大概率冲破前高再创历史新高,加油亲们! 推窗听海 06-24 13:11
25 0 换了鼎龙先上百,再回来接你 股友00908c2h50 06-24 13:05
24 0 买入就涨? Mr复利节奏 06-24 13:01
230 4 公司原有资金加上给子公司担保的80亿,如果全都用来进 韭菜大王789 06-24 12:55
383 2 雅创路线 帆洋阳 06-24 12:42
70 6 买在了最高点,好后悔,请问有机会解套吗?焦虑,不知 大A回本真人 06-24 12:25
35 0 精测电子真没啥东西都搞到240多元,小雅太拉夸了 股友M7587521m2 06-24 12:24
62 3 上方全是1手哥,没人买,你们猜主力在干什么 开放的罗菡 06-24 12:15
37 2 感谢,昨天差点卖了,还是坚持了下来 晴晴宝宝 06-24 11:57
46 0 股价重新站上5日线之上,不改上升趋势。中报业绩如果 股友8061O220R3 06-24 11:18
56 3 目前吃点小肉 实戰财哥 06-24 11:08
21 0 今天强啊,差点新高 股友6G9660M573 06-24 11:05
23 0 今天能挺住90以上就好样的! 豆蔻的隐士 06-24 11:04
27 0 看着协创大涨,买不回来啦,买你买在了高位 日进斗金涨不停 06-24 10:58
42 2 标准的蹭概念!你什么时候又MLCC了?只要什么有热度就 基本资料AAAAA 06-24 10:52
38 1 我猜一下,今晚出公告,重组事宜交易所排期上会审核 我是锄禾你是当午 06-24 10:52
26 0 这么快就下来了,还能上去吗? 用心的任茁 06-24 10:46
38 1 协创在你后面的都超过你了,也该起来了 股友0026IY3717 06-24 10:43
28 0 直接跨过95.34破百去吧!破百后才是你的星辰大海! 从此君王不早朝 06-24 10:08
23 0 昨天血割的啊 渐渐远去 06-24 10:02
45 1 美芯片股暴跌,今天10个点起步 股友0570P6r080 06-24 09:5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