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濠光电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46 4 一图看懂康宁(Corning)GlassBridge(玻璃桥)方案 欣欣然之 06-25 22:52
275 5 康宁与信濠光电:八竿子打不着康宁的真正合作伙伴:1. 太和股殿 06-25 22:49
517 2 GlassBridge玻璃桥方案 喬水嘉 06-25 21:47
35 1 中报出来不会吧 欢快的祝茁 06-25 21:27
70 2 哪位大神指点下今天啥情况。中签之后一路狂跌、头一次 Wendy297 06-25 20:48
232 4 康宁与信濠光电:八竿子打不着康宁的真正合作伙伴:1. 太和股殿 06-25 19:23
612 3 是不是要补涨? 股友7T911o5931 06-25 19:08
176 2 推演:明天短线回踩到16.30左右计划低吸! 攻防一日游 06-25 18:52
298 0 $信濠光电(SZ301051)$ 静候繁芳 06-25 18:25
24 0 今天都是跟风,我猜要洗两天 张婷小宝贝 06-25 17:21
37 0 明天信濠光电是站在光里吃肉还是光站在这里挨板子。谨 炒股犹如钓鱼 06-25 16:30
1376 0 资讯 今日33只个股跨越牛熊分界线 信濠光电资讯 06-25 15:43
273 0 6月24日的韩国首尔“AI数据中心光通信互连技术大会” 凌云HK 06-25 15:33
43 1 我就知道,拉尾盘没好事 涨过的不追 06-25 15:18
19 0 算你狠 亏的发抖的老白 06-25 15:13
19 0 日子不过了? 涨过的不追 06-25 15:04
22 0 昨天卖了,可惜了 股友77871eh721 06-25 14:52
25 0 准备买都撤单了太霉了 猎人AK 06-25 14:51
17 0 涨停多少 涨不停呢 06-25 14:46
19 0 这是打了骚鸡血了 金海摸金手0752 06-25 14:46
33 1 信濠光电拉尾盘非奸即盗不要追涨,跑路!!! 炒股犹如钓鱼 06-25 14:43
23 0 拉尾盘的没有一个好东西,忍住手,别碰,别冲动 勇而不敢000 06-25 14:42
15 0 拉鸡 股运昌隆hs 06-25 14:32
26 0 唱多的言论有时候只是一种炒作手段,不能轻信。 别看了六个字 06-25 12:43
27 0 昨天全割了,今天过来看看。 金海摸金手0752 06-25 10:17
33 1 每天都在假假拉一下,龌龊之极啊 股友88dV767133 06-25 09:55
17 0 瞎搞,早晚完蛋的公司 股友88dV767133 06-25 09:30
21 0 可以退出了 股友88dV767133 06-25 09:23
33 0 资讯 信濠光电:融资净买入584.81万元,融资余额2.03亿元 信濠光电资讯 06-25 09:06
46 0 京东方A,蓝思科技,玻璃,光电都涨得非常好。 热情的姜烨8 06-25 05:46
83 4 你到底跟啥的?科技不跟,老登股也不跟?就只跟跌呗? 仁慈地周伯通 06-24 22:35
34 1 做了3个点的T,每天胆战心惊 稳健的纳兰楠莉 06-24 18:58
38 2 K,15000股低位割了,这庄鬼害死人 金海摸金手0752 06-24 17:16
27 0 跑差不多了,准备瀑布式下跌吧 亏的发抖的老白 06-24 14:35
25 0 低位不要怕。加仓。 奋发的庄锦鹏 06-24 13:47
37 2 你的老贝B盘中涨停了,不要给家族蒙丑。 热情的姜烨8 06-24 13:44
37 1 涨停大长腿,加仓加仓 奋发的庄锦鹏 06-24 13:38
115 3 本来三个点卖掉的,没想到操作失误3个点全仓买入,。 慈祥的车云卉 06-24 10:02
31 1 你是真敢跌啊 亏的发抖的老白 06-24 09:40
199 0 资讯 信濠光电:融资净偿还193.28万元,融资余额1.98亿元 信濠光电资讯 06-24 09:15
66 2 储能收入不足1%,噱头还是真布局?从上市100向着10前进 钓毛驴 06-23 22:35
51 2 复权后发行价腰斩的股票 热情的姜烨8 06-23 14:28
58 2 资讯 信濠光电:融资净买入168.05万元,融资余额1.99亿元 信濠光电资讯 06-23 10:06
42 1 ST信 股友7z8865f770 06-22 13:02
31 0 泥特么比垃圾还垃圾 小翔翔 06-22 09:37
156 7 哎这只废股拖了我4年书了我二十多W 点石成金得钟无艳 06-21 16:26
45 0 创业板指数越来越高,这股,每天砸一次,次次都新低 生意兴隆嘚苗人凤 06-18 14:34
43 0 这只股预估会跌破14块快跑 小翔翔 06-18 14:33
44 0 这只股太恶心了 A勿忘初衷 06-18 14:30
46 0 立讯的不好吃,快点sT吧 股友7z8865f770 06-18 14:08
40 0 毁灭吧 仁慈地周伯通 06-18 14:04
167 5 被康宁起诉了,我跑! 股友690616K5Y5 06-18 13:31
57 2 快跑吧公司要被ST RRRR丶 06-18 11:47
62 2 不跑就回去了 lazzyf 06-18 10:06
59 1 接下来又是跌跌不休 股友677Cf21012 06-18 09:37
56 0 资讯 信濠光电:融资净偿还73.09万元,融资余额1.95亿元 信濠光电资讯 06-18 09:23
101 2 幸好我早上没冲动没进去 基民05N9z55179 06-17 22:06
108 4 这股啥情况,今天第一天进来 喜爱羊咩咩 06-17 21:15
47 0 lazzyf 06-17 09:34
88 0 资讯 信濠光电:融资净买入208.48万元,融资余额1.95亿元 信濠光电资讯 06-17 09:18
62 0 裤腰带以下的东西 鹏哥很哇塞 06-16 20:45
82 1 靠立讯赏饭吃的,能是啥公司,吃剩下喂猪的给他吃,能 股友7z8865f770 06-16 11:34
60 0 你真够垃圾的 不在相信有牛市 06-16 11:03
62 0 这票没人气,没人玩 股友677Cf21012 06-16 10:24
60 0 大哥,今天暴涨 不在相信有牛市 06-16 09:22
87 0 资讯 信濠光电:融资净偿还114.67万元,融资余额1.93亿元 信濠光电资讯 06-16 09:19
64 0 明天涨停 不在相信有牛市 06-15 19:19
64 0 向下没人卖,向上没人买,可以换个台阶了 流年新是大骗子 06-15 13:34
118 1 这支票要拉涨停,所需资金也不算多,结果每天都还走的 金银的屈湑 06-13 00:18
118 1 我估计下一个ST最好吧你 股友yq5bnT 06-12 15:31
83 0 只知道跌吧你这个绿毛龟绿毛龟打死你烂大街的批发商破 股友yq5bnT 06-12 14:06
63 0 你跟玻璃基板?可问题是你没涨过啊 仁慈地周伯通 06-12 14:02
78 0 下跌趋势中,管住自己的手 生意兴隆嘚苗人凤 06-12 11:36
131 2 信濠光电标标准准玻基材料公司! 炒股犹如钓鱼 06-12 10:49
82 2 冒头就打下来 刚正不阿的南枝5 06-12 10:39
96 0 资讯 信濠光电:融资净偿还303万元,融资余额1.95亿元 信濠光电资讯 06-12 09:16
100 2 不好玩做做T还凑合 我是小王吧 06-11 20:44
82 2 16.68卖了 lazzyf 06-11 16:54
88 1 上午拉高记得跑,然后拉低再进 股友WB39aw 06-11 13:51
131 0 资讯 信濠光电:融资净买入120.48万元,融资余额1.98亿元 信濠光电资讯 06-11 08:5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