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利集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 1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鸭嘴鱼 华利50 06-24 14:04
11 2 这玩意,根本没人要,没人玩,开个200万都能拉10个点 华利50 06-24 14:03
3 0 华利50 06-24 13:55
10 0 没法玩了 别出心裁得神医 06-24 13:36
42 2 半年不到,60元已经腰斩,给散户留条底裤行吗,勾庄 浪子一魂 06-24 13:35
8 0 老勾庄,天天拉高出货的套路,很快就2开头了,抓紧跑 买个Der啊 06-24 13:23
130 5 早上拉高没扔,结果又这么跌,要不要这么恶心 别出心裁得神医 06-24 13:18
35 2 它跌它的我补我的反正超低位怕毛线啊 万亿归宗 06-24 11:33
12 0 还要创新低 畅想自由 06-24 10:45
22 0 一失足成千古恨,我终于深刻的体会了 战无的连琅 06-24 10:33
28 1 这个股票真的是性质恶劣 股友IS6VL5 06-24 10:20
305 3 尾盘804手主力对倒解释。 全仓小方制药 06-24 10:05
43 2 大家猜猜,华丽集团今天会不会继续新低? 闹心的大A 06-24 09:27
35 0 资讯 华利集团:融资净偿还74.08万元,融资余额1.54亿元 华利集团资讯 06-24 09:18
34 1 看看美股又崩了 独立的明恋山5 06-24 07:46
22 0 是仙人指路还是再下一平台 浪子一魂 06-24 06:07
306 0 华利集团操作指南 全仓小方制药 06-23 22:11
58 1 这股票每次早上拉上去,然后一步一步一步一步往下磨下 别出心裁得神医 06-23 18:41
22 0 进入17可以玩玩 GW69__峰雪江山 06-23 15:11
26 0 只看不动,静等半年报大幅预减公告落地。 白日梦之美梦成真 06-23 15:11
26 0 恭喜华丽集团继续上演历史新低! 闹心的大A 06-23 15:11
28 0 让你们跑,是害你们吗马上2开头咯 买个Der啊 06-23 14:42
57 2 这董事长不会讲故事吗?要说拟收购科技有关的故事,股 标致的南宫伟涛 06-23 13:52
50 1 这股按期没前景,呆在这只是亏损 畅想自由 06-23 13:40
56 1 持仓就不动,看你怎么玩!!! 自信的舒皓轩1 06-23 13:39
27 0 连续跌了半年,牛批 桀骜不驯的见月7 06-23 11:49
26 0 虽然深套,计划到20左右再考虑补仓 东方不败久阴真经 06-23 11:16
35 1 没跑的抓紧跑,收盘又是绿油油,2开头马上到 买个Der啊 06-23 10:51
24 1 我不玩了,行不行呀!!!拉一下,又!!! 自信的舒皓轩1 06-23 10:26
26 0 涨不了一点的,稍微拉升一下,都在跑路 股友pSeSfs 06-23 10:18
33 1 今天暴涨2个点让大家开心下 股友65015T9Y36 06-23 10:09
48 0 资讯 华利集团:融资净偿还36.22万元,融资余额1.55亿元 华利集团资讯 06-23 09:20
213 3 个人臆测,注意是个臆测:第二季度业绩可能只有2毛一2 白日梦之美梦成真 06-22 18:57
48 1 金主耐克李宁都在跌,而且都跌了好几年,他能不跌?? 两世无端陆伯言 06-22 18:53
101 5 不要惊。最迟明天必反弹回31.8附近 我你他我你他 06-22 18:41
44 1 开润股份强势拉升,你为什么不拉,! 未雨绸缪888 06-22 14:56
28 0 真的活该自己被套,其他都反弹了 涨不停626 06-22 14:53
34 0 已经亏了17了,你为什么还没到底? 吉祥都乐天 06-22 14:36
23 0 居然绿了 被套成为大股东 06-22 14:35
40 1 每天都破新低,真有你的 一發入魂 06-22 14:30
39 0 不是不能涨,是不想涨而已。90%筹码都在庄家手里,这 浪子一魂 06-22 14:06
29 0 要量没量,要换手没换手,继续跌 畅想自由 06-22 14:05
25 0 居然红了 魔魔呼呼 06-22 13:18
3333 14 资讯 【一图看懂】2026美加墨世界杯来了,这些板块有望受益 华利集团资讯 06-22 12:29
31 0 60的筹码还有大把,绝对不会拉升 股友65015T9Y36 06-22 11:34
32 0 拿今年的收益买了你,为了那点分红,有本事你就跌没了 股友NR11396819 06-22 11:04
45 1 看盘面就得老庄在做空打压,就看鬼庄有木有本事把股价 你想点搞定 06-22 10:35
29 0 垃圾今天能红 我爱股票04770624 06-22 10:22
35 1 没有坏股票,只有错的时间买进的人。加速下跌,是好事 世界争霸科技为王 06-22 10:11
37 1 就这么无量跌么 鱼别丢077 06-22 10:00
41 0 从大股东那里买了几千万股,跟大股东承诺做空价格不低 股友80630TL281 06-22 09:51
86 3 证监会新规市值管理不知对华利集团大股东有无督促作用 看基础观长远 06-22 09:44
27 0 垃圾 万亿归宗 06-22 09:41
29 0 600万不到就砸2个点,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个3亿市值的 股友pSeSfs 06-22 09:39
37 0 每天醒来就是扣钱,什么时候是头啊 火红的太阳当头照 06-22 09:36
35 0 不知新规市值管理对华利集团大股东有无督促作用,如没 看基础观长远 06-21 19:44
41 0 月头在别的位置还赚6个点全送你了,现在亏损了三个点 股友X5f2075920 06-21 18:34
811 2 华利集团:主力的大型翻车现场 股市大娱记 06-21 16:29
57 1 满仓待涨 牛B牛666 06-20 19:23
56 0 耐克都快回到4.29的缺口了 旺旺188 06-20 16:18
76 0 大涨了,周一能不能涨一点。 全仓小方制药 06-20 06:14
45 0 是缩量见底还是放量见底 细致的薛啸青 06-19 18:23
45 0 只要科技股不停涨,所有的老登股都是科技股的血包 如果你太在乎输赢 06-19 09:20
51 1 28块我买点 股友65015T9Y36 06-19 09:19
106 3 守不住寂寞怎么等待花开还有什么机会可以这个价格买华 佛系迦叶 06-19 07:02
43 0 ,任何时候卖都是对的 重仓全仓 06-18 22:28
155 1 问董秘 您好!请问截至6月1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华利集团股友 06-18 19:57
276 0 不是你们买错了,错在你们不在对的地方 极致演绎 06-18 17:10
175 0 问董秘 请问公司2025年实施了年度分红和中期分红。2026年公司 华利集团股友 06-18 16:52
55 0 热烈祝贺华利集团股价盘中和收盘再创历史新低! 东财网友1677513743060524 06-18 15:43
62 0 越低越好。只有足够的便宜,才会吸引资金抄底,不然还 白日梦之美梦成真 06-18 15:42
52 0 超大单压盘嘛意思?谁惹你了? 看基础观长远 06-18 14:47
87 4 跌到200亿市值才算正常价钱 独立的明恋山5 06-18 14:43
46 0 你也要脸皮吧?明天都是下跌 越来越棒de橙子 06-18 14:35
38 0 提前恭喜华丽集团,今天有破历史新低,又双叒叕喜提: 闹心的大A 06-18 14:26
40 0 这个股千万不要买,换手率和量都没有,让它往死里砸 股友29U1a00767 06-18 14:21
50 0 换手率和成交量都低得抠脚死股一个 万亿归宗 06-18 14:12
54 1 这个牛,整整阴跌了大半年,没有一次像样的反弹。巴菲 清新脱俗的章茗菡 06-18 13:57
68 2 还有多少人还在,已经亏损百分之50了 火红的太阳当头照 06-18 13:49
46 0 兄弟们,都跑了吗? 大A涨涨88 06-18 13:4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