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伟新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12 6 明天最少又要炸5个点下来,镍今晚爆跌,大家小心点 深圳吴总 06-24 23:58
214 7 亏本了 星飞星十八 06-24 23:12
234 0 【SpaceX建超级工厂太空光伏提速|太空光伏和芯片龙头 大黑马来了LD 06-24 22:58
109 2 中伟新材,领先的材料科学优势,独特的“资源+材料”生 n3609942893531761651 06-24 22:43
242 3 中伟亮相2026年欧洲电子废弃物世界大会暨电池回收博览 中伟新材300919 06-24 22:31
392 4 媒体看中伟 | 贵州日报头版头条关注中伟新材 中伟新材300919 06-24 22:15
530 29 不错 低调守护中伟 06-24 21:48
521 11 问董秘 请问公司上马7N高纯磷产线是基于新能源业务,有无拓展 中伟新材股友 06-24 21:44
23 0 这么大的盘子、怎么成交量这么小 天天涨好阿5626 06-24 20:33
26 0 向老婆借了点钱加仓了,成本低了些 麒麟会巴菲金 06-24 19:53
105 0 韩国4月新生儿人数增长18%韩国4月出生人口为2.4521万 打击量化人人有责 06-24 19:22
32 0 还不发预告吗都跌成啥样了 开心涨涨涨3462 06-24 18:25
378 1 6月24日收评:跌了4100家,我还是一手没出 南天白马 06-24 17:55
50 1 中伟新材 炫HEI 06-24 17:53
49 1 一个小小的调整而已,明天大阳线见 打击量化人人有责 06-24 17:40
35 0 这波从65杀到44有点猛啊 股友e7MA3d2388 06-24 15:57
95 5 47底部你今天不押了?我今天给大家拉升买买 低调守护中伟 06-24 15:26
54 1 觉得月线好看的,稍微买点中伟。 唐家湾老王 06-24 14:43
126 6 近期55是没有问题,耐心、沉住气 财来接住 06-24 14:40
35 1 干不过量化的 股海无边大神 06-24 14:31
32 0 狗揍的有到买点赔手续费了 股友tjsMFB 06-24 14:26
34 2 垃鸡中伟 股海看K线 06-24 14:20
59 3 跌的时候比锂矿跌得猛,现在锂矿反包了它在干嘛 李百万天天涨 06-24 13:50
28 0 明天在来低吸,今天又人卖索量 低调守护中伟 06-24 13:50
55 1 中伟这1年的走势,从25年中底部慢慢上来,志在长远。 唐家湾老王 06-24 13:49
25 0 …… 让股飞一次 06-24 13:49
27 1 站上五日线 米加贝 06-24 13:38
27 1 49都上不去你就直接废了吧 端庄得威洛 06-24 13:31
22 0 ,连量都没有,远离 让股飞一次 06-24 13:27
25 0 这股里面有资金在持续出货,难涨 四海逍遥veaeru 06-24 13:10
25 0 从周线看,是可以买一些的。 唐家湾老王 06-24 13:08
34 1 小作文的目的是让散户继续持股买入,我们要反其道而行 淄博A2 06-24 13:04
58 1 从今天的抛盘看,已没多少主动跑的了——这可以看作是 包容de石竹 06-24 13:04
241 10 今天资金净流出也不大啊,为什么跌幅那么大呢?谁能解 让子弹飞一小会儿 06-24 12:59
42 2 看样子还是下跌中继 Awards 06-24 12:42
24 0 涨停都回不了本 天天涨好阿5626 06-24 11:54
29 0 跌6个多点,反一个点意思意思 云梦鬼谷与天齐 06-24 11:35
37 1 中伟新材 炫HEI 06-24 11:30
28 0 昨天跟着能源金属跌,今天人家大涨,你又不跟了 四海逍遥veaeru 06-24 11:30
28 1 下午大概率拉到在52元反包昨天阴线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6-24 11:29
36 2 下午大概率拉到50以上收盘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6-24 11:25
1419 2 股息红利估值分析绩优股,绩优股大周期底部时股息率高 善良石像写生 06-24 11:19
30 0 x现在股票难做就是因为大盘一涨量化就推,一不好马上 股海无边大神 06-24 11:09
24 1 今天空多在博弈 想到了昵称都被人注册了 06-24 10:57
27 1 不是跟锂矿的吗?昨跟跌今反弹不跟了? 知秋一叶21 06-24 10:56
234 9 破位看空。很明显今年中伟只跟金属不跟电池,镍今日又 吾不会炒股 06-24 10:43
140 15 主力已经出货,没有底,有些人进来抄底被套,怪不得别 淄博A2 06-24 10:24
1234 9 资讯 中伟新材在海南投资成立物贸公司 中伟新材资讯 06-24 10:18
22 0 一买就套,一卖就拉,散户在大数据面前就是待宰羔羊, 打板翻身 06-24 10:16
152 10 今天49.8加仓又被套我真的麻了,昨天这么涨就为了骗散 李百万天天涨 06-24 09:23
46 0 资讯 中伟新材:融资净买入3421.33万元,融资余额11.47亿元 中伟新材资讯 06-24 09:20
38 1 阴包阳创新低 灰太狼的无奈 06-24 08:48
178 4 中伟新材,净资产22.77元,业绩优秀,,业绩为王, n3609942893531761651 06-24 08:02
561 2 中伟新材是宁德时代钠电正极前驱体核心供应商,钠电双 乐观一点散户 06-24 06:52
68 1 中报业绩大增,但是能源金属算老登只有Ai金属才勉强小 乐观一点散户 06-24 05:25
63 0 伟哥从来就没有雄起过,只会和熊一起,为啥那么多人一 股友E860U75995 06-23 21:59
141 12 今天是跟着啥跌的,怎么跌这么多 四海逍遥veaeru 06-23 21:37
114 4 有没有人一样是早上买的 乐观一点散户 06-23 20:40
65 2 我想问问这支股票算不算老登股啊? 冷秋风_8 06-23 19:50
65 1 昨天47没进,后悔死。今天149.7,148.7,147.7,一共 守股等待翻盘 06-23 18:59
379 11 兄弟们,亏了20个点,扛不住了,割肉了,留下的发财 我在牛市亏钱钱 06-23 16:48
85 1 路过,曝光狗托!每个股吧都有几个半瓶子醋在那里发点 股友5X71837w80 06-23 16:36
42 0 我是怎么做到买啥啥的,卖啥啥涨?追涨它要跌,抄底它 韭菜打了草根灵 06-23 16:00
45 2 没有一点安全感,辛亏我见好就收了,什么主力!!! 赞我天天赚 06-23 15:58
87 0 在手3000亿的磷矿资源,一年开采300亿,怕个鬼,长期 奋斗不息的罗汉松 06-23 15:52
96 5 唉,造的什么孽啊 知秋一叶21 06-23 15:46
54 0 这是个做宣传的传媒公司,不是做电池材料的,奇葩 股都走A型 06-23 15:06
30 0 赚的时候小赚,亏的时候……,我想说脏话 九年韭皇 06-23 14:58
40 1 昨天买的,今天亏的脑子翁翁的 财进我门 06-23 14:50
32 0 早上上车了,吗的 雨泽之家蒲2016年 06-23 14:45
36 0 今天进的套了五个多点 九年韭皇 06-23 14:44
73 1 这是发生了什么重大事件而没被披露啊?一边倒啊 让子弹飞一小会儿 06-23 14:41
23 0 这么能跌 股友Z21779p190 06-23 14:35
27 0 烂泥扶不上墙 中线持股小能手 06-23 14:35
24 0 比大盘跌得更快更有力 安安稳稳de燕南天 06-23 14:31
29 0 早上高开差点就买了,犹豫了一下… 股友ELmT6Y 06-23 14:27
37 2 今天把昨天的升幅抹掉了 xtxvkje 06-23 14:27
27 0 你把昨天的涨幅跌完了 时来运转_888_88888 06-23 14:26
33 1 打电话0856-3238558发泄下吧 知秋一叶21 06-23 14:15
38 1 昨天追进来的人就惨了,割还是不割呢?割了亏6个点, 股海无边大神 06-23 14:1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