兆龙互连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72 1 重磅双重催化!算力互联赛道迎来政策风口,兆龙互连预 股市密码0990 06-24 23:18
34 2 长飞光纤涨这么好,你为啥不涨 富足的四季映姬 06-24 22:56
86 2 盘后工信部出的通信网算力网双万兆网同城互联等消息, 股农光影 06-24 22:01
74 3 5G专用网龙头 百战百分百 06-24 21:54
162 1 @妙想兆龙互联是做什么的?技术如何? 职业玩家A 06-24 19:14
280 1 还可以! 平凡之路changer 06-24 18:41
29 0 今天低吸打个底仓,明日继续低吸建仓 如如不动B1B2B3 06-24 18:20
41 2 60元卖了留了100股 乐观豁达的秀颜6 06-24 18:14
21 0 股友dL39607537 06-24 18:12
127 3 周三26年6月25日明天高开5个点“大家跑不跑?” 赚钱容易多多益善 06-24 18:03
33 1 一直横盘到现在,也真难为你了兆龙互联 七上八下的拿着 06-24 17:19
34 1 明天低开下杀买入,后天冲高走人 股友2H2f613620 06-24 17:17
46 1 兆龙今天一直没长过CPO光模块光纤都涨飞了,都不动, 七上八下的拿着 06-24 17:10
54 0 不但不及预期,还骗散户搞事。大跌过后的反弹,是检验 股友wk21282362 06-24 15:44
47 1 有人尾盘推荐?散户买? 小学股民 06-24 15:00
22 0 尾盘又是诱多 我就是韭菜哈 06-24 14:51
117 4 兆龙互联主力收筹码快一年了“100%拉涨停洗盘收筹”百 赚钱容易多多益善 06-24 14:37
39 1 早上给机会解套了,太贪了,没走! 股友5C9659X583 06-24 14:27
37 1 牛啊,5%冲进来。 高效的白麦克 06-24 14:22
39 2 收盘应该能红 悠闲的俞蕴新 06-24 14:20
178 0 没人看上你,朱利不干活,上面没压力 迎着光向前进 06-24 14:13
24 0 意华,永鼎,亨通那个都比虫强!坚定不入你了! 迎着光向前进 06-24 14:04
23 0 同样的线缆板块,别的能涨六七天,你这还连跌三天,真 有毅力的戴皓5 06-24 13:54
32 2 改虫,照虫! 迎着光向前进 06-24 13:50
27 0 卖了巨石来买你我也是脑子锈了 梓艺L 06-24 13:43
33 0 飞凯材料 七上八下的拿着 06-24 13:41
20 0 老天你为啥不行行好 泽承林 06-24 13:41
116 0 也难怪这垃圾股已经没有大资金关注了,全是一位两位数 有毅力的戴皓5 06-24 13:36
21 0 我卖了,你可以拉升了 风趣的孙光耀 06-24 13:36
22 1 割肉了,早上没有走 豪爽泼辣的狂澜5 06-24 13:26
25 0 看看沃尔核材,也是垃圾走势,说明铜缆这里根本没热点 花开富贵随遇而安 06-24 13:24
24 1 摊上个恶庄就是这种感觉 识香的王珺 06-24 13:21
23 0 大盘红了,我的钱也没了。 流年不留念 06-24 13:20
17 0 有没有冲高没走的我要吐血了 依米问 06-24 13:19
28 2 在通信光缆当中,这个确实是最垃圾的 有毅力的戴皓5 06-24 13:17
27 0 早就说了,同板块换永鼎股份。 RedRedRedRed 06-24 13:08
20 0 我摸了啥粑粑了? 勇敢的接盘 06-24 13:06
21 0 是吧,这种庄只会A杀 股友97226Q3i53 06-24 13:04
23 0 解禁前疯狂拉波动出货,散户不傻了,没人上当。 RedRedRedRed 06-24 13:03
45 1 7月1日的解禁3007万股39的本,好恐怖 股友m12f130676 06-24 13:02
25 0 回调无疑,几日不确定。 股友wk21282362 06-24 11:42
55 2 有持有几年的老股民么?为啥一年横盘震荡不涨?不是高 牛牛牛满仓涨停 06-24 11:37
33 1 以为是补涨。结果是个坑。兄弟们,被挂了咋弄 ya菲特 06-24 11:22
43 1 光进铜退,铜缆死球,看看沃尔核材一路下跌 家财斗金de楚留香 06-24 11:20
22 0 老奶奶下楼梯 梓艺L 06-24 11:16
41 1 从未见过如此走法! 勇敢的接盘 06-24 11:09
24 0 这货是不是科技呀?都怀疑他不是科技是消费 花开富贵红满天 06-24 10:51
21 0 机会来了你不上等到何时 柳州猴哥 06-24 10:44
32 1 之前就是反复的长上引线骗炮。 花开富贵随遇而安 06-24 10:32
22 0 有长上引线,必须要卖,兄弟们 活力的戚浩源1 06-24 10:28
26 1 今天看好你 流年不留念 06-24 10:11
72 5 妈的,一卖就涨这是啥逻辑 一股作气往前冲 06-24 10:11
27 0 5%的涨幅快没了,真是垃圾股 北斗第一星 06-24 10:11
20 0 啥意思?? 所得皆如愿 06-24 10:05
18 0 走了,留下的发财 万事生财女王 06-24 10:04
18 0 新亚涨停了,你到是跟呀。 零零发888 06-24 09:57
18 0 终于轮到我了吧。。。 给我三刀又何妨 06-24 09:36
67 3 解禁股 RedRedRedRed 06-24 09:17
43 0 资讯 兆龙互连:融资净买入691.62万元,融资余额3.29亿元 兆龙互连资讯 06-24 09:13
45 1 跌12个点话是多少钱啊 有远见的董 06-24 08:11
47 1 知足吧,比沃尔核材强多了 股海难回头 06-24 08:00
1401 16 兆龙今天走到了关键位置了,刚好摸到箱体顶部,不要去 专注一波主升浪 06-23 22:50
43 0 起飞的环境已经没了,浪费行情,年初至今走了个寂寞 花开富贵随遇而安 06-23 20:44
101 3 明天挂52应该可以买到了,上次我是63.8卖的 有远见的董 06-23 19:50
58 2 昨天卖还少亏两个点,今天57清仓了,拿了一年多亏3个 米花和毛豆 06-23 19:37
93 2 为什么兆龙走的很弱呢 股友61317uL383 06-23 16:58
39 0 这票的庄家是太阴了,我今天都跑了,赚不到钱就到能赚 梦想与现实的股市 06-23 15:50
57 2 明天不管怎样,涨跌都要清仓了,不跟你耗着了。 米花和毛豆 06-23 15:34
39 1 大哥,你也没有涨过,为啥还要跟跌? 我就是韭菜哈 06-23 15:24
48 1 为什么要在光纤这个板块 股友97226Q3i53 06-23 14:20
38 1 52已经挂好 有远见的董 06-23 13:42
43 0 解禁股还要大跌,必去40,反正,无所谓的,一定要远离 吹你码的票 06-23 12:24
29 0 无数次做T的机会错过了 股友39L5867a95 06-23 12:23
71 1 credo猛涨,这可是credo最纯概念股 kkimii 06-23 12:23
24 0 都横盘一年了,你指望他这几天涨? 宏图善贾de孤独博 06-23 11:39
29 0 60上面有鬼啊 mobeisky 06-23 10:41
60 2 昨天59.2追了十手,瑟瑟发抖啊!太冲动了,买完才发现 恭喜纳福地向问天 06-23 10:29
46 1 解禁股的确不可能涨,会一直横盘 吹你码的票 06-23 10:19
244 6 有人给我打电话,推荐这个股了,我看有解禁不敢进来, 股友sUskGh 06-23 10:17
53 0 资讯 兆龙互连:融资净买入569.99万元,融资余额3.22亿元 兆龙互连资讯 06-23 09:1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