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健医疗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 0 各位大割,此时不割,更待何时? 桑榆的俞筠 06-24 10:45
1 0 $稳健医疗(SZ300888)$ 股友71251zC829 06-24 10:45
4 0 这公司人品绝对有问题,东西产品也有问题。 股友71251zC829 06-24 10:43
16 2 公司治理结构不断完善,这为长期投资者提供了制度上的 猫贪余温中 06-24 10:40
7 0 黑心棉,抽什么风啊 涨停王子 06-24 10:37
4 0 简直是的垃圾 登云赏月 06-24 10:32
17 1 到底哪些erbi在甩卖 股友696Q5F7379 06-24 10:26
6 0 北上广贵不割肉,机构手里不卖光,根本没机会。 桑榆的俞筠 06-24 10:26
22 2 趋势拐头了 炒股要笑着炒 06-24 10:25
8 0 这才是稳跌医疗嘛,前几天根本不正常 股友6H6619k003 06-24 10:19
10 0 跌起来是真快 斐然利市的亚瑟 06-24 10:15
9 0 棉黑心了? 等反转 06-24 10:07
24 0 现在卖出的人都咋想的?明明知道有两到四个亿在那里等 股友89Vq867967 06-24 09:44
138 10 趁科技计调整,卖出稳健,全仓中际旭创。 三石jml 06-24 09:43
23 0 马上又要到了建仓的价位了 游戏小圣 06-24 09:09
39 0 资讯 稳健医疗:融资净偿还514.44万元,融资余额3.57亿元 稳健医疗资讯 06-24 09:05
140 10 纸尿裤,下一个超10亿的大单品 三石jml 06-24 08:24
492 2 资讯 从链博会看全球产业链互联互通、协同共生 稳健医疗资讯 06-24 07:54
32 0 吗呀,多好的事啊 股友50063z0P69 06-24 02:37
464 0 资讯 大健康供应链重构:从“单向跟随”到“双向共生” 华熙生物资讯 06-24 01:56
80 0 给个机会吧 又红又砖 06-24 01:03
29 0 高估10-12元可以买入 股神古德宁 06-23 19:52
105 3 大家不要逢高出货去买AI或者创新药!坚守稳健医疗,到 神州牛顿达天下 06-23 16:24
34 0 卫生巾中的垃圾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6-23 16:16
35 0 哎呀妈呀,多好的事让我摊上了 Lidaxiao 06-23 16:08
37 0 明天不高开高走……就太浪费了 生机有余de向问天 06-23 15:03
27 0 北上广贵都割肉了?怎么不说话了? 桑榆的俞筠 06-23 14:51
32 0 是时候到大盘调整了,按稳跌特性,跟跌不跟涨,一定能 股友6H6619k003 06-23 14:27
32 0 这就是峰哥被套的稳健医疗吗? 向上的祝三仟 06-23 13:44
76 3 现在卖出的人都咋想的?明明知道有两到四个亿在那里等 股友89Vq867967 06-23 13:40
25 0 上涨的时候很稳健,跌的时候一点都不稳健 炒股要笑着炒 06-23 13:14
28 0 挺好的冷门股 跟随牛股牛人2 06-23 13:13
69 5 这股能到20元吗?我想补仓,请高手指教一下。 白水真人888 06-23 11:03
23 0 垃圾,板块指数都跟不上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6-23 10:43
23 0 $稳健医疗(SZ300888)$ 神机的陶萱 06-23 10:38
37 1 涨停我直接去店里原价买东西 华尔街解放路 06-23 10:33
34 0 这票每次在创新药板块向上打的时候,量化跟的同时又马 股友nn09TA 06-23 09:44
27 0 比板块弱好多。哎 斐然利市的亚瑟 06-23 09:44
37 2 LJ,今天来个涨停都不为过 涨停王子 06-23 09:42
43 1 成本-23了 NorthOne 06-23 09:19
49 0 资讯 稳健医疗:融资净买入200.61万元,融资余额3.62亿元 稳健医疗资讯 06-23 08:59
48 2 千万不要涨,我明天别的出来买你 生机有余de向问天 06-23 08:57
49 3 割完就涨学点人吧草 酒醉三分醒3 06-23 08:56
129 5 甲酰胺事件利好稳健医疗,,稳健医疗生产的是全棉,不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6-23 07:49
423 7 在大健康产业升级与消费医疗需求爆发的双重红利下,稳 仪态万千的文昆 06-23 06:37
72 2 你们是怎么熬过来的? 拉萨组织发言人 06-23 06:33
53 1 网红峰出了没 股友3120029Y5p 06-23 03:11
187 0 这个对角线有点完美 拉萨组织发言人 06-22 23:16
586 8 或许真的是一次机会 股友616V2x6087 06-22 22:55
43 1 各位大佬,可以上车了吗? 股友8UY2108095 06-22 22:32
37 1 峰哥,太稳了 哥哥张无忌 06-22 20:09
68 1 上CCTV4了 吾股丰登58586 06-22 18:58
64 1 告诉那些做空机构,用做空手段,想散户的股票,做梦 跟着感觉买股票 06-22 18:30
178 3 现在卖出的人都咋想的?明明知道有两到四个亿在那里等 股友89Vq867967 06-22 17:19
56 3 又有唱多的了,告诉你,明天还是新低 sword1030 06-22 17:14
43 1 早上有卖出的? 奋起直追之碧痕 06-22 16:03
36 1 苦了很久的人,给一点点甜就心满意足了。。。。 ttt7531 06-22 14:57
30 1 量化做空也赚的 跟着感觉买股票 06-22 14:49
22 0 卖盘好多。拉不起来 斐然利市的亚瑟 06-22 14:47
28 0 现在卖出的都是量化机构 跟着感觉买股票 06-22 14:19
34 0 公司对上下游的议价能力依然存在,产业链地位没有明显 卫芯坎 06-22 14:09
27 0 22加仓,现在不着急,有点抗跌啊,到22应该会很久。 肿么啦 06-22 14:00
39 1 厉害了,今年最厉害的一天,可能真的要反转了 涨停王子 06-22 13:58
25 0 套你没商量 金银财堡 06-22 13:32
39 2 说了大家不高兴,明天高开,然后涨!接受喷赞 花开生财de赵云 06-22 13:23
28 0 近期的产能扩张或技术改造,将在未来逐步释放效率和增 野原欣之助 06-22 13:22
34 0 长期来看,企业的盈利质量比短期增速更重要,当前方向 割韭菜的仙女 06-22 13:06
41 0 告别踏空心里。股市不缺的就是机会,有一种回撤就是踏 周余明 06-22 12:27
31 0 公司在细分领域的市占率稳中有升,这往往是被忽视的长 恭喜成章的明月心 06-22 12:26
37 2 这么砸,有赚钱的吗? 三石jml 06-22 11:56
50 3 不要过于追求短期的高收益。 股股股噜 06-22 11:55
65 5 换科技,此时不换更待何时。 金银财堡 06-22 11:10
33 1 负责回购的人今天没上班 华尔街解放路 06-22 10:50
25 0 真是稳健啊,稳稳的下跌。 科比2018 06-22 10:47
25 0 投资股票就像是冒险游戏,你需要谨慎而勇敢地冒险,但 降落是不可能的 06-22 10:47
38 1 虽然外部环境有变,但公司内部的降本增效措施正在产生 我看这股行 06-22 10:38
27 0 公司没问题,稳定扩张,稳健盈利,消费医疗用品刚需, 神州牛顿达天下 06-22 10:26
43 3 盘中调整到位,再度起飞 股神徒弟123 06-22 10:23
22 0 大单拖,逼迫新低 漂在鸿蒙间 06-22 10:20
78 0 新低又新低,砥砺前行,干到底 东方老割 06-22 10:1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