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能电气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31 8 公告 上能电气:关于公司202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息 上能电气资讯 06-25 00:31
80 2 从47块钱跌到目前的价位,把小散都跌蒙了吧,好在公司 善思考的蒋子轩 06-24 23:58
23 1 38元啥时候回本? 虎虎生威1733 06-24 23:43
111 2 晚间话上能电气: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早盘29.41元开盘 不忘初心fdsz 06-24 23:02
19 1 下行断气~ 红红火火小可 06-24 22:22
84 9 红两个点吧!祖宗! 包包要加油呀 06-24 21:58
29 0 今天怎么还有大宗交易?还是勾东在减持吗? 荒野大镖哥 06-24 21:46
155 1 晚间话上能电气: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早盘29.41元开盘 不忘初心fdsz 06-24 21:39
59 3 为什么不能上涨,大家有什么说法吗 股友0908T35O83 06-24 21:11
62 2 马上解禁了,要抓紧跑了 感性的祝茹雪 06-24 20:30
30 0 天天就是发这种无聊的公告。公司股票跌成这样子不管。 股友2y6802937q 06-24 19:44
296 4 看看寒武纪解禁的日期,4月16日前怎么走的图行,就知 股友T1KPFs 06-24 18:42
781 0 【钨产业链常出10倍黑马|马斯克成功IPO:美畅股份先 腾云向上领头羊 06-24 17:41
52 1 上能这样的走势大股东高兴,散户套着痛心,企业老板是 股友LQyCHF 06-24 15:26
318 1 三个差不多一起自选的,买了上能 稳定出入 06-24 15:12
22 0 估计要ST 基民F52X279007 06-24 14:54
27 0 弱,断翅难飞,咋整? 梦在远方14 06-24 14:48
28 0 这波跌到27在进、 小牛跑起来 06-24 14:46
28 0 下坡的时候踩一踩刹车,后面溜的更顺畅 庄度囬 06-24 14:41
74 4 你到底要怎样?!时间钱哪个没给你? 股友20G568956R 06-24 14:29
24 0 还有下行空间,不要盲目抄底。 俏丽的聪铭 06-24 14:28
23 0 哎,大好行情被这傻给耽误浪费了,我的天啊 小米粥88 06-24 13:58
86 7 要不是阳光电源太贵,谁会买这个贱上能 感性的祝茹雪 06-24 13:55
43 3 你涨停今天 大海的禹涵 06-24 13:54
27 0 去阳光电源了,庄有格局有实力,人气高,有钱赚。Sang 患得幻失 06-24 13:44
46 5 哈士奇我又把你放出来了 随买随涨诸事顺 06-24 13:43
21 0 你大爷, 荒野大镖哥 06-24 13:21
41 1 金刚光伏为啥子那么强人家要涨停的节奏 周密的潘思源 06-24 13:08
25 0 这垃圾,根本没人要!量少的可怜!!! 贫僧法号接盘侠 06-24 12:53
69 1 资讯 上能电气:融资净偿还508.5万元,融资余额6.64亿元 上能电气资讯 06-24 12:46
37 0 短期上涨无望,多头全军覆没节节败退,用力砸,融资都 股友090lv18685 06-24 11:43
18 0 阳光啊 感性的祝茹雪 06-24 11:11
27 0 上能断气 股友w0Ifm3 06-24 10:12
23 0 昨天个股涨,你跟着大盘跌,今天大盘涨,你跟着个股跌 一giao我类giao 06-24 10:09
49 1 准备砸到多少?三个涨停板,我就割肉了,再往下砸,我 买进不卖出 06-24 10:05
19 0 好弱 阿拉拉太阳 06-24 09:59
27 0 有病吧你,跌跌不休,啥时候到头啊 股友6FZ1259877 06-24 09:46
37 0 融资余额不断下降融券余量还有8.69万股做空动能强劲 梦在远方14 06-24 09:43
20 0 RNDYD 股友ajZMdC 06-24 09:40
53 3 还天天喊提振消费 超声波手提焊批发 06-24 08:59
55 1 涨3个点已经是他的极限,跌5个点是轻轻松松,还是那句 进击的牛散2368 06-24 08:46
42 1 静静看你表演,吸筹应该要两个月左右 股友9890t0I365 06-24 07:13
36 0 世界杯赢了20万,挂28.6,买入晚安 技术性回调 06-24 05:06
63 0 将近三个月,股价从38.76元,跌到29.44元,股东人数减 买进不卖出 06-24 04:35
101 2 逆变器放量上攻了家人们,今天大盘有望3.8万亿成交, 原来昵称能改啊 06-24 02:49
30 0 我就静静看你横盘,看你吸筹要多久 股友9890t0I365 06-24 00:38
28 0 废了,提桶跑路 包包要加油呀 06-23 23:40
123 3 明天看涨 股友851237DM32 06-23 22:05
34 0 再回购一次吧,增加大家的信心 不能冲动不能重仓 06-23 21:45
58 2 26.5支撑很强,应该不会跌破 RainK 06-23 20:09
60 2 社保基金跑了那么多肯定好不了哪里去了 shakduwbs 06-23 19:27
308 1 跑慢了摇裤都不剩 小陈陈0_0 06-23 19:23
47 0 不要再跌了,39元本,什么时间能回来,我不买了。 股友Z0987050V2 06-23 16:57
80 14 又来看哈士奇了,,还活着吗? 随买随涨诸事顺 06-23 15:58
52 1 阳光昨天涨10个点左右,今天跌7个点,你昨天涨3个点。 龙抬头龙头 06-23 15:54
82 3 40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来补到已经没钱补了 A涵涵 06-23 15:45
30 0 为什么要跌 喜马拉雅听 06-23 15:17
38 1 反弹都在出货。 技术性回调 06-23 15:10
88 5 哈士奇爆仓了吧 随买随涨诸事顺 06-23 15:02
30 0 拉完了 江南小怪癖9568 06-23 14:59
30 0 全是小单买入,散户这么多钱吗? CS7498 06-23 14:50
47 2 涨的时候不跟阳光电源,跌的时候倒起劲 可可爱爱de艾格 06-23 14:48
29 0 什么烂票走势,骂都没力气骂了 股友090lv18685 06-23 14:47
44 1 2000手就能砸跌停了,哈哈哈哈 狗蛋扛不住啦 06-23 14:46
38 0 一中午都是29.8左右,29.70进了结果就下到29.4了,就T 蹲坑小股民 06-23 14:45
31 0 这走势不用想,雷了 基民wwf541 06-23 14:41
30 1 低开,看来买是闷杀的一天 囍涨韦生囍乐 06-23 14:40
254 8 今年最高47元,历史最高187元,今年1月份增发价31.5元 逍遥核弹 06-23 14:38
27 0 压指数就是这样,指数拉升他出的更多,跌的更多 技术性回调 06-23 14:35
45 2 大盘都这样了,你还不跌停,不应该啊,散户杀散户,杀 股友GKXmaC 06-23 14:35
30 0 人家科技跌正常你天天阴跌真心受不了 A涵涵 06-23 14:30
22 0 昨天一点的利不够今天亏垃圾 桃红的朱茜2 06-23 14:28
38 1 啥时候公告减持就可以进场待涨了,啥时侯公告增持就清 梦在远方14 06-23 14:27
1454 6 资讯 上能电气、果下科技等成立生态科技新公司 上能电气资讯 06-23 14:23
28 0 往上爬是好事 顺风顺水顺天命 06-23 13:41
29 0 实在不行就赶快跌停吧,跌停才能杀出筹码,我觉得跌停 股友GKXmaC 06-23 13:41
34 0 我真的服了,涨你跟光伏,跌你跟逆变器,唉……… 发电机股民 06-23 13:21
27 0 融资爆仓了吧,怎么这么多的砸盘。 阿山鹰眼 06-23 13:21
26 0 垃圾股,割了 八方生财de韦小宝 06-23 13:14
28 0 马上解禁了,赶紧跑 松竹永发 06-23 13:1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