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天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0 1 雅园居士出来露个脸吧,想你了 zj85810085 06-26 00:30
1898 6 资讯 【概念速递】易天股份新增“先进封装”概念 易天股份资讯 06-26 00:22
15 1 明天有没有奇迹发生?10个点格局倒亏10个点 sa春菜 06-26 00:11
14 0 明天一杆子捅到底 信小呆 06-25 23:52
238 0 【SpaceX建设超级工厂太空光伏提速|太空光伏和芯片龙 腾云向上领头羊 06-25 23:48
29 2 这个股是跟消费电子? ck来财 06-25 23:33
20 0 救命这个股票要人命咯 股友171e2i3892 06-25 22:53
18 0 会不会但24? 股友920tK86723 06-25 22:44
21 0 雅园居士 zj85810085 06-25 22:26
134 4 半导体啊明天会易天 热心的祝兰芳 06-25 22:15
35 2 明天继续砸,24我来买 洒脱随性的常豪 06-25 22:08
52 1 800T你家应该没那个实力了 我就要唱空 06-25 21:15
305 5 易天股份 300812 准备的时间越长,后边的这波 全股掌 06-25 21:11
586 3 $易天股份(SZ300812)$ 涨易得 06-25 20:37
464 1 $易天股份(SZ300812)$ 图形终将完美 06-25 19:57
36 0 理智点不要意盈了,主力都是割韭菜,从来没有给散户抬 欢乐的冉虔 06-25 18:59
92 4 散户被这些莫须有的概念骗进来了,主力只能下杀把散户 欢乐的冉虔 06-25 18:51
30 1 这个股短期无力回天 我就要唱空 06-25 18:47
175 7 要了解易天的特性,股价走通道,今天箱底买入正当时。 孔己乙呢 06-25 18:46
194 7 速度抢筹,明天大涨 财富自由靠炒股 06-25 18:33
121 4 这股怎么能涨到起来没有半年震荡今年底20左右,大散户 股友MvX3ak 06-25 18:28
30 0 明天击穿25.5元,明天5只乌鸦了,太可怕了,这波25元 信小呆 06-25 18:27
25 0 易天的董秘从来不回答问题?拿来干啥的 股友H11108D288 06-25 17:16
25 0 改名吧易中天股份 一手哥要管住手 06-25 17:13
41 2 终于戈了 银河的星光 06-25 16:56
34 0 26.29早上挂买单500股,收工回来一看竟然成了,亏1毛 裸战空头 06-25 16:25
103 3 尾盘都没人跑,明天还得大杀 欢乐的冉虔 06-25 16:24
89 3 大箱体一破,就将进入寻底过程,一定会惨不忍睹,但愿 傲视的剑圣 06-25 16:09
496 8 机构买入、散户卖出。坚守到48以上! 专做低吸拉升 06-25 15:54
100 9 昨天尾盘脑子抽了怎么就进来了第二天就被埋这么垃圾的 有心de咸蛋超人 06-25 15:46
22 0 今天没赚到菜钱这股就适合和小庄玩 拼搏之伊诺克 06-25 15:14
34 1 奉劝大家千万不要买这货。 股友1023v16t98 06-25 15:14
85 7 可以举报了 n100513373199618 06-25 15:06
72 2 什么利空砸成这样 dugugaogao 06-25 15:05
176 1 一片涨声 木有武功闯江湖 06-25 14:51
102 6 26买十首会不会被套 有条理的韵光伊6 06-25 14:47
22 0 无奈了 ck来财 06-25 14:34
23 0 趋势坏了,开始无底洞表演 守株待兔110 06-25 14:29
38 1 没业绩是硬伤,还要大跌 深厚的年浩瀚 06-25 14:22
45 1 仙人,27.6接到的。日唷 有自制力的朋友 06-25 14:15
51 1 跌破布林线下轨可以抢红包了 复利2627257 06-25 14:03
48 2 可怜的股民呀,这是做什么了,今天跌这么历害 股友71k13788m9 06-25 13:59
20 0 第一垃死 A776 06-25 13:57
19 0 这种股大家千万不要买,能不能举报它 ck来财 06-25 13:56
22 0 最后一百股都卖了,栓出自选。垃圾害人。 腼腆的涨 06-25 13:50
24 0 先破前低 股友920tK86723 06-25 13:49
20 0 今天不装了。彻底摊牌了 上海呼呼 06-25 13:48
20 0 争取今天跌破24 我就要唱空 06-25 13:48
110 4 他这个玻璃基板和先进封装干啥用的? 衡水旅游达人 06-25 13:41
25 0 业绩负增长,没有理由买入,只有卖岀 股友ASWKkt 06-25 13:41
25 1 四天顶过去半拉月,垃圾真有面 路过买一点 06-25 13:41
18 0 这票是真的不行了,就是一个坑人的家伙 股友05z211k266 06-25 13:38
23 0 添加完热门概念以后一路下行…真服了 有什么意思呢 06-25 13:37
21 0 概念都不跟一个 出机会不犹豫 06-25 13:37
21 0 那些股价上百,市值几百亿的都在涨,这些小垃圾没人玩 木有武功闯江湖 06-25 13:36
26 0 快点进、明天有肉吃 太守钓鱼 06-25 13:11
24 0 继续加仓 朱仁贵 06-25 13:10
20 0 快跑呀,明天死得更惨 股友ASWKkt 06-25 13:08
25 0 今晚发减持? 远离杂毛珍爱生命 06-25 13:07
46 0 这个拉圾股怎么是这样子哟,还要亏到什么时候,亏25% 股友71k13788m9 06-25 13:04
50 2 都别吭声了,等它下来到半年线,直接进就行了,跌破半 财富自由靠炒股 06-25 13:02
21 0 千年垃圾 追求一个理想 06-25 13:02
37 1 我已经认输斩了,主力可以拉了 火山大王 06-25 12:14
24 0 没法看了,最后悔进股市 股友530633O01E 06-25 11:48
173 2 割肉了,你可以拉,送你一万头 大度的池衍慕 06-25 11:47
28 0 这票今天弄不好要降到26元钱以下 股友05z211k266 06-25 11:37
22 0 后排了,被淘汰了,科技只能聚焦核心 股友920tK86723 06-25 11:35
21 0 26.29买200股玩玩 裸战空头 06-25 11:34
52 1 又要拉上去恶心人了?感觉下午又得拉升 上海呼呼 06-25 11:27
21 0 你不跟任何板块,也不跟大盘,只跟跌 谦虚谨慎的秦如0 06-25 11:09
35 1 还有谁 股友W76090021t 06-25 11:07
27 0 三只乌鸦到死叉,不怕亏的可以继续拿 zzz62755 06-25 11:04
29 1 猪一样的股票 股友Zt57230228 06-25 11:00
23 0 早说了,这票不到25不能买,目前还没止跌呢 有条理的韵光伊6 06-25 11:00
24 0 我擦一个点要亏100多今天亏了600多了老命没了 福瑞瑞福 06-25 10:57
80 5 28.28卖了,26.8又买回了 武林小子1 06-25 10:55
26 0 这是高价吗? 股友85165d7t95 06-25 10:54
34 2 明天应该24元 股友ASWKkt 06-25 10:40
21 0 太牛了 有什么意思呢 06-25 10:26
27 0 唉,平仓卖出,这几天不操作了 要有感恩的心 06-25 10:2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