壹网壹创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 1 51的本需要几个涨停回本 愤怒的诗客 06-25 19:07
22 3 应该会在27.42这个价格中枢附近波动 豪爽泼辣的义霄3 06-25 19:01
19 2 什么时候定增出来价格,什么时候止跌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6-25 19:00
11 0 我45的本拿这只票都要死人 啦几股 06-25 18:51
13 0 在这个价格基础上还要腰斩,一个月内的事情。 别忘了我说过 06-25 18:17
20 1 亏的的地下室去了,涨一点吧 股友w5O5sP 06-25 18:14
20 1 定增票害人 豪爽泼辣的义霄3 06-25 17:12
38 1 明天必须30+我说的!!!? 啥都不了解 06-25 16:43
39 2 大盘一直在四千一百点左右,个股怎么像是一样 涨停aaa1 06-25 16:40
27 1 6月份电商数据很差,大概率中报亏损,看到14能不能止 股友7F6609F223 06-25 16:38
22 0 明天反弹收阳,该走的走吧,这货伤人了,好不好破20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6-25 15:54
21 1 你还定增不 忠心耿耿的冷艳娥 06-25 15:47
63 5 神啊,救救我吧。。。 天马行空盈丰科技 06-25 15:22
22 1 买了这个股真的好可怜没得救了 赚1000就走大a 06-25 15:10
15 0 亏完拉倒还做梦10040都回不去 愤怒的诗客 06-25 14:56
15 0 不腰斩是不会罢休啊 细心的卢妤棋 06-25 14:54
18 0 创业板大涨,壹网壹创快跟上啊 PF66 06-25 14:42
118 8 感觉它还要阴跌,27守不住 满仓紫红 06-25 13:13
20 0 三只乌鸦 兔兔粑粑 06-25 13:01
26 0 它触犯了天条吗? 大几友 06-25 12:32
19 0 还要下去十个点 细心的卢妤棋 06-25 12:16
24 0 除了芯片所有股票都一样,只能躺着赌国运了 阳光开朗的董亦凡 06-25 11:57
24 1 这是要干到25啊。。。。 长白山赵子龙 06-25 11:41
67 5 目标应该在10元左右。电商已经不行了! 杆子2014 06-25 11:34
68 8 壹网壹创百元股的气势不能丢了,拿出最高142元,自信 PF66 06-25 11:32
35 2 看看能不能逆风翻盘了 PF66 06-25 10:59
18 0 目标应该在10元左右。电商已经不行了! 杆子2014 06-25 10:57
24 0 网购电商已经过了红利期。瓶颈越来越紧,都在走下坡。 杆子2014 06-25 10:56
26 1 这主力怎么狠,你是砍自己的筹码不心疼啊 mumu99889 06-25 10:55
23 0 27加了10个只要往下打就加 股友MoYCns 06-25 10:40
50 1 庄已经完全控盘,流动性已经枯竭,你还想要怎么跌我都 巴菲特加比尔盖饭 06-25 10:33
23 0 不知道跌的原因在哪?为什么跌 涨停aaa1 06-25 10:32
28 0 我持有这个股票六年,我比谁都清楚这个股的恶心之处, 炒股赔了50w 06-25 10:30
20 0 变成老登股了 股友25m2781Q08 06-25 10:29
25 0 每天跌,还有毛用 股友H19086u008 06-25 10:29
21 0 看样子中报非常拉胯,弄个并购小公司,几个月都搞不定 一路下坡 06-25 10:25
20 0 割肉了垃圾,消费龙头阿里巴巴都不行,小弟们肯定不行 斗战胜佛安琪拉 06-25 10:19
18 0 软件已删年底再来 愤怒的诗客 06-25 10:13
19 0 是要退市的节奏了 V红红火火涨停 06-25 10:12
24 0 认赔!走人 啥都不了解 06-25 10:10
20 0 已经烂透了 逸晋之家 06-25 09:56
22 0 几千手的抛盘不是庄家所为难道是散户 股友U1QDIS 06-25 09:56
23 0 这个股票的庄家操盘手不换掉是永远没希望的 股友U1QDIS 06-25 09:53
23 0 没有一个人盈利,这是要卖公司???? 赚1000就走大a 06-25 09:53
75 0 最后一次割肉补仓。明天还跌的话就割肉离场,认错。。 天马行空盈丰科技 06-25 09:53
22 1 每天盘中创新低,是不是有大病? 一飞冲天涨中宝 06-25 09:51
22 0 反抽板的持续阴跌,还有新低 Richli 06-25 09:49
17 0 真是个 来自沙漠的鱼 06-25 09:24
30 0 这些股准备入冬 股友G58689683l 06-24 21:29
107 1 ,yu,5r 股友6021662i3q 06-24 21:29
148 0 问董秘 请问公司应用AI技术后,人力成本是否降低了? 壹网壹创股友 06-24 20:45
154 0 问董秘 贵公司AI 垂类应用已实现商业化收入,服务品牌数量呈 壹网壹创股友 06-24 20:45
123 0 问董秘 贵公司与联世合并彼此在 GEO 的技术和成果,正在共同 壹网壹创股友 06-24 20:45
32 1 跌倒20就合理了 假智投资 06-24 20:20
368 0 资讯 壹网壹创:公司近年来持续推进客户多元化战略 壹网壹创资讯 06-24 20:06
24 0 这股票应该清仓 股友8909Wt8015 06-24 16:44
24 0 主力练完九阴就要练沾衣十八跌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6-24 16:23
27 0 跌的一塌糊涂,真的受不了了,清仓销户 股友w5O5sP 06-24 15:41
26 0 尾盘猛砸一个点!真牛啊 豪爽泼辣的义霄3 06-24 15:20
29 1 这个公司搞不好了,散户全跑吧,明天第一个割 忠心耿耿的冷艳娥 06-24 15:18
32 2 刚加仓,它就又开始跌,也很难做T 股友seq9Wc 06-24 15:05
21 0 笑死人 赚1000就走大a 06-24 15:00
19 0 你最垃圾 网创回本赚钱 06-24 14:55
20 0 自动扣款机 股友L1609G8720 06-24 14:43
26 1 该查查了,跌这么多就是不涨,有什么事吗 股友w5O5sP 06-24 14:37
19 0 一个涨停板骗进来,十八跌。缺,德玩意 细心的卢妤棋 06-24 13:37
26 0 老婆本都亏没了,等着你回本娶老婆呀!主力我给你跪下 股友898NE77293 06-24 13:35
67 7 操,打板进的,亏20点多了。。。。 天马行空盈丰科技 06-24 13:13
23 1 KAO,两周没看,一打开亏10个点了,再跌10个点要补仓 辰333666 06-24 12:07
43 1 壹网壹创,天龙集团,易点天下,省广集团,小高点全是 解套就跑 06-24 11:40
63 1 自嘲一下,卖的点真“高” 征途如歌 06-24 11:37
25 1 还要9连阴吗 满仓紫红 06-24 11:10
77 12 跌不动了,可以买了 长白山赵子龙 06-24 11:04
31 0 量化控制的股票少碰,散户进去的少就下拉再回升小红, 股友392R23837D 06-24 10:51
18 0 远离股市。只乘短裤叉 股友8ez8227919 06-24 10:31
18 0 又见新低了,布林下轨是27 巴恩斯基 06-24 10:06
23 0 跑吧 公主爱吃苹果 06-24 09:50
221 1 公告 壹网壹创:关于作废部分已授予尚未归属的第二类限制性 壹网壹创资讯 06-23 23:40
221 1 公告 壹网壹创:尚公:关于壹网壹创2025年限制性股票调整价格 壹网壹创资讯 06-23 23:40
201 1 公告 壹网壹创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壹网壹创资讯 06-23 23:3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