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卡拉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86 4 多数拿着(拉卡拉)在看股吧。手里一股没有的,在发帖 最炫草原风 06-24 23:57
559 2 拉卡拉投资的小龙虾好像升级了 股友10o3L11691 06-24 23:41
22 1 还有两次大跌才企稳 股友5n20g12795 06-24 22:56
37 2 美股移动支付大涨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6-24 22:56
36 1 业绩是造假的,该退市。 股友351M698e22 06-24 22:30
40 0 既然与Visa合作愉快,风险与收益并存,无利不往,无往 股友3036w3H230 06-24 22:25
36 1 今天买了点,有点后悔,应该不会涨,走的是银行股路线 空空英雄 06-24 22:20
25 0 到底行填权还是贴权?!给点力来次大铺盖让大家瞅瞅 股友3036w3H230 06-24 22:18
23 0 拉卡拉应该100个跌停,退市吧! 股友351M698e22 06-24 21:49
39 2 明天又是大跌的一天 股友7WYDz7 06-24 21:39
31 0 国家就应该清退这种垃圾股 我在海南躲牛市 06-24 20:58
85 3 明天拉十个点,让我回本,不玩了,销户。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6-24 20:57
187 3 明天暴涨 小心翼翼每一天 06-24 20:21
539 14 拉卡拉5月21日终结了5连跌(25.99/28.36-1=-8.36%)收 股票赚钱很难 06-24 20:19
68 2 看7月份能不能有个反弹行情,目标位30 股友U08p865716 06-24 20:01
44 0 通信网,数据网,有没有你,明天加油高开高走 不做韭菜一股不卖 06-24 19:39
21 0 补缺 辛勤工作得及时雨 06-24 19:19
24 0 真的很拉垮主力稳的不得了。 谨慎小心啊 06-24 18:58
36 1 唉!这个票套了我半年了 我在海南躲牛市 06-24 18:00
36 1 庄家希望在这价位磨出更多带血筹码 股友iCBziM2716 06-24 17:59
30 1 恐怖,涨停喊成大跌,都是些牛托。 T王他大表哥 06-24 17:57
49 1 拉卡拉难成气候 否极的New 06-24 17:07
2154 3 60w开启人生逆袭副本Day33 全面的致富小丸子 06-24 17:01
60 1 350个去年6月至月14日逃顶打平!手痒又进来了!这次不 股友18269x753o 06-24 16:19
66 1 立帖为证!明天如果不涨5%立马割肉离场!删除自选股! 旺仔小抄手 06-24 15:59
28 0 一点股都没有废了 股友85A122m098 06-24 15:33
111 4 野人割的家人们又帮着野割出完货了 全能的野人歌 06-24 15:23
29 0 真强,强者更强,明天接着强 股友L12759522a 06-24 15:03
90 3 这恶庄今晚必死老婆孩子,不是人揍, 俏皮的范姗盈 06-24 14:57
29 0 都在跑,明天也要完蛋了。 招财积玉小妞妞 06-24 14:51
45 1 今天出了,亏了8个点 buguilu121 06-24 14:51
45 0 银之杰两个涨停都没跌多少哈哈哈 豪仔优优cyy4106 06-24 14:50
28 0 机构跑完了,散户还在进 我在海南躲牛市 06-24 14:42
193 0 在插一把。周五不反弹就割了 大展宏兔兔兔 06-24 14:41
154 3 数字货币板块跌3.41%,拉卡拉跟跌。现在热点还在电子 去星摘帽 06-24 14:39
19 0 拉了拉,你什么时候能拉完?是否该去医院看医生? 股友91f119w932 06-24 14:39
22 0 老乡别走 莫贪婪落袋为安 06-24 14:33
21 0 拉胯二次探底?底在哪? 股友wcqXTS 06-24 14:32
22 0 10号发工资再加仓了,我没钱了 请立即清仓 06-24 14:32
31 1 要是联想控股大家都不买,我明天就走 股友u0v8021233 06-24 14:31
17 0 撒丫子快跑啊,明天见不到17了 招财积玉小妞妞 06-24 14:13
23 0 这股本来就挺废,进了金融那就更废了,没人炒金融 股友hBITLw 06-24 14:13
19 0 别跑啊 招财积玉小妞妞 06-24 14:12
72 1 看着热门股,一堆涨停的熟面孔,一股酸楚涌上心头,要 明亮想赚钱 06-24 14:08
20 0 真是瞎了眼了买了你股 莫贪婪落袋为安 06-24 14:07
20 0 烂泥扶不上墙 桃红的朱婷4 06-24 14:04
24 1 一点活路不给你 股友MPmIsZ 06-24 14:01
33 1 别砸了,亏麻了,能到25让我回本销户吗 财运成章得泰坦 06-24 13:55
22 0 大金融板块弱势调整,作为有金融属性的拉卡拉只能随波 去星摘帽 06-24 13:50
24 0 不填权? 一夜香 06-24 13:40
53 0 $拉卡拉(SZ300773)$ 这不是技术性调整 06-24 13:40
18 0 垃圾 基民kUwonX 06-24 13:35
24 0 大师啊,有多少公司是因为派发做烂的? 红依小仙姑 06-24 13:33
20 0 又磨一个星期了 且行且昔 06-24 13:32
33 2 收盘18.18。 观澜守渊 06-24 13:30
164 10 卧槽了感谢主力的施舍走了 潇潇的洒洒 06-24 13:27
17 0 大盘拉了 股友DrSdBd 06-24 13:12
26 0 完全是浪费时间,业绩好,不如题材好,拉卡拉不行啊 否极的New 06-24 13:08
34 2 收盘二个点跌幅 龙在九渊 06-24 13:02
50 1 都不看好了吗?我来了,满仓干!我就喜欢满仓干 烂赌鬼AA 06-24 12:45
939 5 香港稳定币经过5月实测成功,确定将于6月正式落地运营 调你劳务系 06-24 12:43
28 0 你图他分红,他图你本金 股友18655Ak906 06-24 12:30
37 2 什么时候到15元? 股友K773173Z68 06-24 12:26
22 0 随便跌,子弹很充足 封狼居胥之飞将 06-24 12:25
44 2 下午能不能拉起来让我少亏一点啊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06-24 12:04
41 2 创业板是红的,今天又跟谁了? 英明神武的木芙蓉 06-24 12:03
40 0 银之杰都没你跌得多呢, 财运成章得泰坦 06-24 11:49
22 0 惨了,死杠也是死 且行且昔 06-24 11:40
21 0 走了,在你这净浪费时间 SmileYan1818 06-24 11:38
20 0 差不多得了 股友DrSdBd 06-24 11:24
34 0 割了,再也不见,人家银之杰两个涨停板,看看你,涨没 今年赚一千个 06-24 11:18
26 0 划到多元金融就完了,多元金融天天跌,今天又是倒数第 股友hBITLw 06-24 11:17
21 0 快支撑不住了 股友DrSdBd 06-24 11:12
35 0 只要大家一起举报这恶庄,肯定这恶狗会死的很惨,整个 俏皮的范姗盈 06-24 11:11
22 0 拉胯拉是不是还要跌一两块钱才能买?请高手指点 股友wcqXTS 06-24 11:06
21 0 割了,个股, 细心的韦谦11 06-24 11:02
22 0 涨了几天,一天就没了,倒亏,搞毛线。 雲中龍行天下 06-24 10:55
30 1 你太丢人了离新高还差一倍呢?跟上节奏吧! 只买上升的强势票 06-24 10:49
18 0 太坑了 蝶缘梦里 06-24 10:48
5295 15 资讯 拉卡拉与Visa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拉卡拉资讯 06-24 10:4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