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普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 0 就是一个讨吃货 股友30cu021588 06-26 09:50
6 1 完了,芭比Q了 聪慧睿智的齐菡钰 06-26 09:48
10 1 你tm是触犯天条了吗? 不倒翁股神 06-26 09:39
8 1 干穿他,我说过我要报仇的。大家不要着急,等我回来抄 才情出众的木大哥 06-26 09:38
2 0 要跌到他奶奶家去了 赤字的郝烁 06-26 09:38
31 0 资讯 迪普科技:融资净偿还570.73万元,融资余额2.99亿元 迪普科技资讯 06-26 08:58
336 4 董秘您好:1、公司IPO上市郑重承诺宏杉2021年底注入/ n127713583148232 06-26 08:14
20 0 天天提红杉有屁用 股友u9IlTC 06-26 08:09
101 3 迪普科技用股价为郑树生人的失信背书 勤恳的小蚂蚁 06-25 23:49
43 0 不会注入的,要注入早就注入了,外面那么多好股,为什 股友2yy8351985 06-25 22:07
46 0 最好时机已然错过,郑树生只重视自己那点蝇头小利,根 a股节奏大师 06-25 21:46
527 4 公告 迪普科技:关于分公司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迪普科技资讯 06-25 20:50
87 0 又收在14.05,上次是2025年4月7号的跌停价,怎么也想 Chen义霖 06-25 16:39
31 0 许生,你能不能抬蹄 基民vw8EKY 06-25 14:54
85 2 投诉到底,绝不能让树生将宏杉科技单独上市的阴谋得逞 无诺 06-25 14:29
60 1 资讯 迪普科技:融资净买入135.8万元,融资余额3.04亿元 迪普科技资讯 06-25 14:02
56 2 被吸的快没有流动性了,愿赌服输投了 a股节奏大师 06-25 10:30
26 0 昨天我说这仇我记住了,今天是要叫我老乡别走吗? 才情出众的木大哥 06-25 10:24
26 0 今天又是歇菜的一天,想割肉的忙起来,想装死的洗洗睡 文文197596 06-25 09:39
23 0 MD什么时候能涨一下 赤字的郝烁 06-25 09:38
94 3 21.44今年能回本吗? 股友b3hCIK 06-25 08:04
84 0 这股走势我也是看不懂了,跌了这么久了,筹码峰都没动 才情出众的木大哥 06-24 21:01
63 1 哪里来的一群人天天说什么红山科技啊?迪普起码跌到10 短线预判九公主 06-24 20:31
32 0 你的算力概念呢 棉A逃荒者 06-24 17:14
35 0 高管年年拿高薪,股价跌跌不休,收割的是谁, 兴国路 06-24 16:38
38 0 出来走二步啊,兄弟们想你了 黑子哥 06-24 16:09
74 0 此股与宏杉投资机会形成跷跷板态势,在此长彼消的过程 全人工量化 06-24 12:13
47 0 这只股唯一机会就是宏杉科技,可惜出生没信用 股友87538w59y8 06-24 11:50
79 4 今年在这只股亏麻了 股友1V8zul 06-24 11:34
27 0 垃圾的典型代表 股友G69615g375 06-24 11:31
25 0 打到10块吧,加油 股友2yy8351985 06-24 10:34
63 0 资讯 迪普科技:融资净偿还136.89万元,融资余额3.03亿元 迪普科技资讯 06-24 09:15
47 1 昨天三分今天也三分咯………… AAA股最强钉子户 06-23 14:52
28 0 这什么时候能硬一下 赤字的郝烁 06-23 14:23
337 4 俺今天打过投诉电话了,1列举上市承诺,2列举浙江证监 理想圃 06-23 12:24
46 0 五方光电都涨停了 谁偷了我的牛啊 06-23 10:23
156 7 短短几个月,感觉错过了几个世纪…… 稳住别浪好运来 06-23 10:07
67 0 资讯 迪普科技:融资净买入25.31万元,融资余额3.05亿元 迪普科技资讯 06-23 09:09
120 2 阿树当年为什么离开华为? 全人工量化 06-22 21:58
71 1 又是一个毛用没有的公告,上次是懂事长培训公告,下次 股友175C7R5651 06-22 21:21
39 0 树生给力点打到8块,给个买入机会 股友2yy8351985 06-22 20:54
41 0 没人玩的股票,留神它突然来一个涨停,套人 股友u9IlTC 06-22 20:29
30 0 这只股已经被市场抛弃了,建议清仓观望其他股票 大发斗金de宁荣荣 06-22 20:09
102 3 今天有多少砂皮割肉了 谁偷了我的牛啊 06-22 18:47
55 0 都别幻想新华三被紫光那回事了,这是个坑,郑g也没这 股友5567e637a3 06-22 18:18
38 0 今天刚来,偷了三个点,明天能吃点小肉吗? AAA股最强钉子户 06-22 15:20
63 1 被视频忽悠进来亏了几个,这段时间买半导体最少赚20多 股友5c2119l063 06-22 14:03
34 0 50亿 快人快语的江雪5 06-22 13:31
33 0 等半年报能跌到多少 股友3g182T7686 06-22 13:28
46 1 有种拉红试试 棉A逃荒者 06-22 13:25
45 0 PCB大幅拉升你跌,PCB回落你大跌,服了gou庄 快乐的庄浩源 06-22 11:09
31 0 待收割比例又不足1% 快人快语的江雪5 06-22 11:06
42 1 看样子,阿树这是破罐子破摔,自甘堕落呀!要套死你的 勤恳的小蚂蚁 06-22 11:02
39 1 漂亮 谁偷了我的牛啊 06-22 10:47
32 0 你就不该叫这个名字 股友8w9518920e 06-22 10:38
26 0 你夜夜的 股友670t6x7702 06-22 10:29
62 3 HONHHUO 06-22 10:22
26 0 真成了黄花菜 梦之岛岛仙 06-22 10:18
1464 9 严惩欺诈上市 山不在高621205 06-22 09:47
27 0 彻底凉了 稳稳的飞涨 06-22 09:46
38 0 没有资金就拉不起来 股友u9IlTC 06-22 09:42
481 3 问董秘 请问董秘,贵公司股东大会已经豁免大股东注入宏杉科技 迪普科技股友 06-20 22:06
58 0 苦海无边,希望郑树生回头是岸! 勤恳的小蚂蚁 06-20 07:07
184 6 其实迪普科技存在明确的欺诈上市行为。先答应注入资产 智者抄股 06-19 22:46
45 0 名声越搞越臭了 快人快语的江雪5 06-19 18:44
51 0 有些话好几次都发不出,大家可以自行拨打中国证监会举 理想圃 06-19 17:39
663 13 原来很多年前,已经豁免资产注入,也就是不会注入宏杉 俏皮的张菡1 06-19 14:21
160 1 问董秘 你好,请问最新股东人数 迪普科技股友 06-18 22:20
231 3 宏杉科技除非注入,要不然会烂在手里。管理层肯定多方 让2024我0203爱 06-18 20:46
186 1 《关于对郑树生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》本来就有前科 理想圃 06-18 20:45
107 0 有些人就是壳郎,钻屁股,认死门,整天注入,请问真要 股友175C7R5651 06-18 18:24
305 0 问董秘 网传公司今年被江苏移动处罚禁入三年供货,公司为什么 迪普科技股友 06-18 17:02
84 2 也不知道我们投诉之后证监局会不会第一时间联系鼠生, 苏格拉涨 06-18 16:41
46 0 每天骂一骂它才涨,你不骂它都不涨 深谋远虑的毅魂 06-18 10:13
99 0 资讯 迪普科技:融资净偿还20.68万元,融资余额3.1亿元 迪普科技资讯 06-18 09:11
61 1 科技?呵呵 估涨激红 06-17 16:02
80 1 越着急越不涨,只能做做差价,降低成本,赚个零花钱! 基民997gXf 06-17 13:53
60 0 早点退,你太丢人了,别来科技板块了你不配 羡慕你羡慕我 06-17 12:43
57 0 两市第一垃色,连st都不如 A776 06-17 11:31
71 1 简直太无语了,套在迪普躲牛市 不倒翁股神 06-17 10:3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