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利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 0 假科技 lucky星666 06-24 14:38
2 0 主力趁10送4时前,拉高出货早撤退了。现在没有庄瞧得 小小苦韭菜 06-24 14:35
4 0 最后半个小时,能不能翻红 股友q328W90219 06-24 14:31
13 1 这段时间上上下下洗了这么久7月会开启主升浪吗? 有判断力的唐渝16 06-24 14:25
9 0 今天太拉了啊,又开始一分一分的出了 烽火_戏诸侯 06-24 13:59
12 0 又春又坏的小庄只喜欢绿色 Wy888 06-24 13:48
11 0 走了 n1425865260ca2bf8896 06-24 13:47
20 1 这里面的小主力真肮脏。每天开盘几百收挂跌停,恶心死 股友Lb7wVh 06-24 13:29
17 0 缩量咯,要选方向咯,大概率继续砸 觉醒的小石榴 06-24 12:40
50 3 稍等能看懂K线的散户都明白:技术指标已经顶背离了,,, 就是看不惯忽悠散户 06-24 12:39
19 0 看这死样,还是要掉头向下 逆势为 06-24 12:14
31 2 蹬科技下周改名隆利股份或无利股份 大姨妈来了 06-24 11:17
52 5 全市最恶心人的股 Wy888 06-24 10:45
17 0 沾科技的泡沫主力逃跑中…… 大姨妈来了 06-24 09:56
21 0 买入隆利科技半仓 股市操盘手17 06-24 09:53
21 2 补跌了垃圾 Wy888 06-24 09:45
71 1 马上冲新高 有激情的寒叶铃9 06-24 09:42
27 0 周线大阳线的票月线大阳线 有判断力的唐渝16 06-24 09:41
27 0 再等等看 股友701T223n85 06-24 09:41
17 0 说不定还能拉红 李秀芳真秀 06-24 09:41
29 0 不是蛮强的嘛 逻辑投资者 06-24 09:41
68 1 刚进来,14.5进的,放中长线可以的 股友55d5200v72 06-24 09:41
45 0 跟着光的方向! keny702 06-24 09:41
77 1 跳空高开5以上 这不瞎胡闹吗 06-24 09:40
47 1 这个票有大前途,属于科技明珠 中电污泥发电 06-24 09:40
61 0 果然是少看少动,不然早上那波下跌会拿不住! 有判断力的唐渝16 06-24 09:39
27 0 昨天刚卖啊 抑郁就是败北 06-24 09:39
53 0 站上5日线 看中的都旺 06-24 09:39
24 0 今天有个修复 逻辑投资者 06-24 09:39
16 0 今天补跌,看看一会会不会修复吧 李秀芳真秀 06-24 09:38
28 0 小升是庄吸货啊 大姨妈来了 06-24 09:38
784 8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今日卖出:今日上车:今日持仓:特 股友387z81069u 06-24 09:38
30 0 量子科技呢? 股友Lb7wVh 06-24 09:37
303 5 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计划股东上海国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就是看不惯忽悠散户 06-24 09:37
312 2 特朗普政府加码量子战略!设定2028年科研级量子计算机 占星师wsuper 06-24 09:36
422 5 刚停好车 就是看不惯忽悠散户 06-24 09:17
4776 7 资讯 玻璃基板概念震荡回升 彩虹股份、五方光电双双涨停 彩虹股份资讯 06-24 07:58
25 0 今天没敢买,买了向日葵 n1425865260ca2bf8896 06-24 00:06
3143 9 资讯 短线防风险 103只个股短期均线现死叉 隆利科技资讯 06-23 21:38
29 0 5日均线都上不去,明天又阿巴拉乌了~ 天香浪花鱼 06-23 16:04
29 0 早上一顿操作猛如虎,下午直接变成250了 逆势为 06-23 15:04
35 0 今天老美、量子概念股盘前大涨、下午看隆利! abcd2233564 06-23 12:22
22 0 要绿了吗 逆势为 06-23 11:02
24 0 填权行情呢? 小小苦韭菜 06-23 10:59
24 0 又开始慢慢一分一分的出了 烽火_戏诸侯 06-23 10:52
22 0 隆利科技咋不跟龙头走呢?天天低头走路找钱。 小小苦韭菜 06-23 10:52
128 4 三阳开泰!明天涨停17.23元。 高深的金惠1 06-23 09:37
558 17 插眼 盈利小天王 06-23 09:37
140 1 别忘了股权激励的行权价! DFTWX 06-23 09:37
155 5 周一20厘米 股友LYKeaN 06-23 09:37
113 3 放心大胆抢筹,后面加速上涨 福州野狼战队 06-23 09:36
41 0 盘中有异动啊 逻辑投资者 06-23 09:36
65 0 这个位置还怕啥 股友773Q69596F 06-23 09:35
328 4 周一能赚一波不? 超凡脱俗的严丞楠 06-23 09:35
49 0 今天蛮强的呀 买的股票都涨 06-23 09:34
822 4 最新个人操作笔记:今日卖出:今日上车:今日持仓:特 股友387z81069u 06-23 09:33
25 0 下降通道打开 多文高雅de黄药师 06-23 09:28
82 3 明天跌7~8个点左右。 n1425865260ca2bf8896 06-23 06:42
762 17 ……明日是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,平稳度过,安心过节 zzz风情云雾 06-22 21:44
35 1 垃圾 张家小哥00 06-22 15:12
51 0 那个鸟什子高级封装,现在提都不提了,投入的钱就打水 高歌lsa29h 06-22 14:50
32 0 杂毛 最长的电影7 06-22 13:27
97 3 看看玻璃基板,汽车下乡跟量子计算机都拉不起隆利科技 以天观人 06-22 13:18
35 1 死了是不是需要棺材钱天天跌 股友3g721z9027 06-22 11:48
31 0 今天都在跌 股友701T223n85 06-22 11:11
38 0 突然向下大杀,是有问题了 股友oFNwwk 06-22 10:46
34 0 CAO!!! 高歌lsa29h 06-22 10:46
33 0 大好形势,哪个13在这里砸盘啊 股友GuhgOJ 06-22 10:18
28 0 你大哥京东方都要板了你还是个绿毛龟 价值投资的韭菜 06-22 10:00
29 0 这还能压住 来者皆安 06-22 09:50
168 1 上游:凯盛卖玻璃,沃格打孔,中游:隆利科技,在玻璃 高深的金惠1 06-22 09:44
25 0 败家子股 股友oFNwwk 06-22 09:43
40 0 加油我们一起把主力洗出去! 峰神一哥 06-22 09:42
110 0 不是高端的rubin服务器封装那亇玻璃基板,与鸿利智汇 买的妖股启动时 06-22 09:38
28 0 低端产品为主,高端公关 华夏2014 06-22 09:09
37 0 快跑 有激情的寒叶铃9 06-18 14:37
35 0 拉尾盘,我清仓过节了,88 有激情的寒叶铃9 06-18 14:26
45 1 拿了快一年,还没解套,你对得起科技2字吗?里面的小 股友Lb7wVh 06-18 14:26
62 1 上次散户增加10%,股票跌了12个点,这次增加了20%,可 以天观人 06-18 14:24
33 0 卖出 时空穿越来炒股 06-18 14:0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