锐科激光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432 10 不要犹豫,就现在这个价买进 原个股数据解读 06-24 23:39
1092 7 弱势之中,但曙光初显 技术秘码No1 06-24 23:25
40 0 调整 股友DRKBAL 06-24 23:10
775 6 锐科激光(300747)完整发展史(2007-2026) 基民AC2Fte 06-24 23:09
24 0 短线太纠结了,纠结的话是不是应该出来? 股友1786y67Y39 06-24 23:02
945 9 问董秘 贵司在先进封装领域有啥布局,目前跟国内哪些客户有合 锐科激光股友 06-24 22:34
553 25 再创新高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6-24 22:26
396 4 对标各激光企业,现锐科激光没有1000亿市值1)对不起 基民AC2Fte 06-24 22:24
46 0 锐科激光市值不及新股臻宝科技的三分之一,打谁的脸? 时来运转730 06-24 22:22
23 1 今天进来凑个热闹 红麟111 06-24 22:21
37 1 你的名字就值500亿市值以上。加油 大方的石琦 06-24 22:20
72 1 怎么董秘没有否认先进封装??明天起飞 温文尔雅的任港 06-24 22:12
22 0 明天先进封装回调,又可以跌了。 碎哥吃跌停 06-24 22:09
88 2 看股吧骂声一片心情好多了明日必涨 诸葛大神耶 06-24 21:58
24 0 好了你不用说了 诸葛大神耶 06-24 21:58
42136 16 锐科激光的预期差在哪?#财报解读#光纤激光器 南方读财报 06-24 21:42
34 0 主力狂甩三亿 股友9Y1e296379 06-24 21:35
65 2 先看回踩20日线吗? 赚得太少不卖 06-24 21:35
224 5 明天不排除低开15-18个点! 小张散户 06-24 20:55
361 0 做个反踢 富铭金融 06-24 20:42
39 0 等他不折腾了再买回来,没有任何一只股票的主升不拉涨 忽如一夜春风来a 06-24 20:38
34 0 好股、但可能还有2-3天调整。 平和的吕雪梅 06-24 19:42
78 0 这样贴要擦一擦,里面有谁在捣鬼,既然你业绩这么好啊 Stiven海 06-24 19:21
1045 10 问董秘 你好,就当前,TGV玻璃基板赛道正迎来从技术验证向小 锐科激光股友 06-24 19:20
564 14 九大基地+AI双轮驱动,锐科激光打造国家级智能工厂标 基民AC2Fte 06-24 19:14
44 0 锐科激光,明天特大阳线反包,涨停板! 沃轮巴非特 06-24 19:02
101 2 不洗出跟风盘后期无法拖着沉重的步伐前行。。。 徽商传奇 06-24 18:57
177 3 锐科激光泵浦激光器是CPO光模块里面用的吗 阿白是我啊 06-24 18:50
28 0 唉,有点拿不住了,外面太火了,这个绿了一天 进取的蔡欣儿 06-24 18:41
55 1 锐科有激光通信的概念吗?有懂的科普一下。 股友K0Y0ur 06-24 18:30
29 0 进了不少散户 浮生炒股7973 06-24 18:28
50 0 筹码结构不稳定,机构这两天恶意砸盘吸筹,明天可以建 玩玩短线而已 06-24 18:25
37 2 买进来没涨过啊,这什么垃圾股啊,还激光器龙头,我 佛系炒哥 06-24 18:25
168 2 对子顶加四把剑!离最高点已经回撤十个点了!怎么还有 跟着国资搞量化 06-24 18:01
35 0 整天就会胡逼略。看看大族激光,看看你这股价?简直就 czb98v 06-24 18:00
263 0 问董秘 您好,公司的产品应该在军工方面也有很深的应用吧,知 锐科激光股友 06-24 17:52
226 2 国内为数不多的保偏光纤和光库二选一,咋这么拉 有教养的意山行9 06-24 17:43
29 0 昨天趁英诺大跌调仓,事实证明强者恒强! 炒股赚生活 06-24 17:43
711 0 【钨产业链常出十倍黑马|马斯克成功IPO:美畅股份先 发财羊来了A 06-24 17:34
19 0 没有只涨不调的票 股友2083Q05y92 06-24 17:21
24 0 你也瞎扯淡的,好不到哪里去,闭上你那x嘴。 坚毅的丁芝菲 06-24 16:56
32 0 董秘快出来干活,明天涨停! 股友9Y02q11967 06-24 16:29
34 1 昨天强今天就拉了 小心爆雷 06-24 16:10
1885 47 明日观盘重点及应对策略 技术秘码No1 06-24 16:07
40 1 董秘没事不要出来解答问题了 股友f815H27793 06-24 16:02
37 1 57接力,能让我下车吗? 股友R50Q122751 06-24 15:48
1816 43 各位股友朋友,昨天美国科技股大跌,今天锐科激光如果 技术秘码No1 06-24 15:20
114 4 明天要出大阴线了 小马南哥 06-24 15:19
68 0 主力疑似出货 股友DRKBAL 06-24 15:18
35 0 回调到20日线进场薅羊毛 物含妙理 06-24 15:08
2072 4 资讯 盘前题材挖掘 神农集团资讯 06-24 15:02
37 0 今天跑的有点假,明天继续低吸 慢慢来想一遍 06-24 14:57
43 1 官才买好了,可以埋了 丹霞山阳元石 06-24 14:49
39 1 接着别的激光大涨吸引散户它出货,好卑劣 忽如一夜春风来a 06-24 14:46
84 4 不拉红就是不买,看戏,什么时候修复好了什么时候在追 收获刚刚开始 06-24 14:45
43 1 这庄家够善良了,5根天线明摆着告诉你今天要跌了 Friedrich 06-24 14:41
28 0 哇塞是洗盘不是出货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6-24 14:39
40 2 加仓的机会 知名不见 06-24 14:38
22 0 垃圾,往往来坨大的! n106213690187686 06-24 14:36
31 2 其他票红,刺激不到你,万山红遍一点绿 自强不息得丽妲 06-24 14:35
21 0 好股啊,拿了5天套我5个点,一天套我1个点 集合竞价不买股 06-24 14:34
19 0 再盘个4个交易日,下个月再来找机会。 yuxirp 06-24 14:34
21 0 天天跌,涨一天,跌十天,垃圾激光 股友09k9332W18 06-24 14:25
31 0 还有10个点利润,不陪你玩了。 股友kMRITC 06-24 14:22
62 1 这到底在炒什么啊,大组激光,英诺激光都涨停了,你一 世纪瑞祥 06-24 14:20
23 0 倒霉才选你,还是换英诺去了 n142664918867304 06-24 14:18
19 0 行业老二说二不一,就是二。 股友9Y1e296379 06-24 14:15
17 0 砸了一天了还没砸够吗?? 真诚De皮持 06-24 14:13
17 0 调整五天了,真无语,昨天不跌,今天倒是跌那么多 自强不息得丽妲 06-24 14:12
26 0 不跟龙头,不跟板块,明天是不是要和大族一起回调。一 慢慢来想一遍 06-24 14:11
15 0 垃圾死了 n306113240304738 06-24 14:10
48 1 大族激光今天新高,你明天会不会新高?买一点点看看 败家子改命37 06-24 14:09
19 0 这个佝庄滚了明天就大涨 刚刚好69180 06-24 14:08
24 0 一顿狂砸主力鼻青脸肿。 股友9Y1e296379 06-24 14:07
315 1 顶背离的威力还是可以,还早,不能接,反弹没力,流出 贫道也略懂拳脚 06-24 14:04
20 0 争口气嘛 股友weacYX 06-24 14:04
22 0 纠结大族和你,现在看来是选错了 股市游侠_巴妃特 06-24 14:02
27 0 有这个票的人可以换大簇激光,锐科有的概念,大簇都有 兴高采烈的蒋思源 06-24 13:56
20 0 昨天硬抗,今日大跌?啥套路? 阿白是我啊 06-24 13:52
27 1 你就是个孙子,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09k9332W18 06-24 13:4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