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研院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2 2 有个扎心的事实,其实本轮牛市从24年9月24开启,到25 股友05X531636L 06-26 04:16
38 2 几万股的砸,肯定不是散户 翻身的小老虎 06-26 04:11
36 1 连续七个礼拜跌了……为什么啊! 慢快_争取不亏 06-25 20:02
1185 5 去年公司有化债需求,加上外资抱团做庄,股价推到了12 股友1h76o39360 06-25 16:58
29 0 手里还有26万,暂不加仓了,等回调到5.24以下再买,降 吃韭菜的小猫咪 06-25 15:43
348 5 公告 设研院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设研院资讯 06-25 15:33
102 4 为自己的执拗买了单,怪不得谁,也踏马没看公告,副总 股友7330N2L707 06-25 15:29
26 0 已经亏了10个了 股友2602D607z0 06-25 15:18
73 3 你看一下,十大股东加一起的股份不到总股份的一半,股 金鼎嘉年华 06-25 15:13
24 0 好歹年营收也有十来亿。市值20亿。 AAA飞 06-25 14:31
31 2 每天都能在设研院赚1万左右,大家都一起加速买入吧, 吃韭菜的小猫咪 06-25 14:21
92 1 算了删自选,多少都不考虑进去,玩科技股去,没必要看 股友590mY35335 06-25 13:47
23 0 哈哈,还是我的太极实业牛比,幸亏5.88没有选折这种老 股友590mY35335 06-25 13:45
23 0 老登股 关键锋 06-25 13:42
25 0 还是咱大河南股牛逼厉害居然把外资埋进去! 一笑了之嘿嘿 06-25 13:21
46 2 老股友们,这个股退市几率大不大 收获多多2026 06-25 13:15
164 10 这个股还能回到8块吗 收获多多2026 06-25 11:47
27 0 牛市来了,大盘已经猛涨了,我宣布设研院开始疯狂买入 吃韭菜的小猫咪 06-25 11:22
27 0 这个公司管理层年龄大了,干劲不足。 wds98 06-25 10:58
28 0 这个大杂毛股,月K线整整跌了8个月,这种上市公司离关 股友531JG71891 06-25 10:50
63 0 越跌越加…… 股友1h76o39360 06-25 10:40
45 1 外资清仓了吧 翻身的小老虎 06-25 10:21
22 0 这票全是套牢盘 热爱劳动之胡桃 06-25 10:16
20 0 已经超过回购标准了,企业回购回购 金鼎嘉年华 06-25 10:15
18 0 牛市设研院连底都找不到了。 婷婷0526 06-25 10:00
406 3 资讯 设研院:公司高度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 设研院资讯 06-25 09:32
21 0 有本事别撤单…… 终是庄周梦了_蝶 06-25 09:19
67 0 不管怎么说?20亿市值左右是一个非暴雷股的底了。而且 AAA飞 06-24 21:17
44 2 S散户B七八块时不割肉现在割肉砸盘,grd 翻身的小老虎 06-24 20:58
34 0 50%的股都是这样跌的。反正认为是牛市就行了。 AAA飞 06-24 19:05
28 0 强烈建议证金会严查这个公司 股友w5620q1256 06-24 18:51
43 2 小花猫天天说买了几万股,你保准是顺嘴胡说的 股友03M8u35087 06-24 15:27
22 0 这是个什么鬼?没长过就知道跌,不会跌到3块吧? 平常心炒 06-24 15:07
211 3 资讯 设研院:截至6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4656户 设研院资讯 06-24 14:18
31 0 应该长几个板,风光无限一下, 股友03M8u35087 06-24 13:57
22 0 什么时候退市? 股友w5620q1256 06-24 13:52
26 0 下行通道,没换手没量,难改变, 股友03M8u35087 06-24 13:50
105 0 挂单卖50%,绝对不买 天天好运来吧 06-24 13:42
23 0 大盘拉红了啊啊啊 股友7330N2L707 06-24 13:29
22 0 来个金针探底确定底部 海纳百川金针探底 06-24 13:23
144 3 烦死了 股友3O5055Z223 06-24 13:14
43 0 去年雅下时间在设研院赚了50个,去了光电板块,现在从 老裁缝 06-24 12:42
35 1 昨天涨二分,今天就要跌一毛 股友5V7d967902 06-24 12:27
251 3 资讯 设研院:截至5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5664户 设研院资讯 06-24 11:32
27 0 这是一只啥几耳杂交股!!! 股友7330N2L707 06-24 11:29
32 1 目测第二波滑梯已经搭好了,请系好安全带,应该可以滑 股友590mY35335 06-24 11:05
22 0 居然补前天的缺口,真恶心 海纳百川金针探底 06-24 10:49
77 7 破发,破净也可以减持?应上交国库 股友32c820n165 06-24 10:47
26 0 抄家伙 海纳百川金针探底 06-24 10:43
24 0 拉吉 诚挚de穆利尔 06-24 10:17
62 0 问董秘 您好!请问贵公司截止6月20日股东人数多少?谢谢! 设研院股友 06-23 16:05
23 0 收盘就算不变绿也会是涨一二分,绝对不会绍过一毛的 股友5V7d967902 06-23 14:12
34 1 昨天主力诱空让散户割肉,然后新一轮上涨开始了,看到 回首看云飞 06-23 09:57
28 0 这垃圾注定是的也涨不起来的,整天都是跟大盘作对 股友5V7d967902 06-23 09:45
66 0 这股什麽都别看!就看它研发团队的能力、规模,看国内 彩虹走起 06-23 05:39
35 0 6元钱以下买入的。都是勇者。都是幸运儿。 送春花 06-22 19:49
761 4 真的要退巿了!16:41问豆包问:河南设研院股为什么跌 养猫换虎 06-22 16:39
34 0 拿了半年6块8赔了十几点割了 设研院恶庄4圈加 06-22 12:14
43 2 6.5那天没卖,肠子悔青 收获多多2026 06-22 11:13
33 1 无量下跌还要跌!!!!!!!!!!! 激动J毛跌停了包 06-22 10:10
39 1 20日就出一千多收手,股价跌三成 关键锋 06-22 09:59
26 0 砸死他! 股友QuJAg7 06-22 09:59
86 1 $设研院(SZ300732)$ 股友QuJAg7 06-22 09:47
28 0 精彩 股友QuJAg7 06-22 09:42
40 0 $设研院(SZ300732)$ 股友TaW2Ig 06-21 21:41
59 1 市场排名5千,都散了吧阴跌不止 无私地神奇大侠 06-20 17:50
141 0 【跟着指标做海外资产配置】海外投资加油站周报来啦~ Bigsummer 06-19 15:15
60 1 建议设计一个未来之城。梦想之诚。打个样板。投向全国 股友TaW2Ig 06-18 20:22
88 2 没有一点量,除非外资自己卖掉,才能砸出量来,可惜外 股友1h76o39360 06-18 15:14
40 0 下周再跌10个点 无私地神奇大侠 06-18 14:02
62 0 这是一轮极度撕裂的牛市,极度变态、极度畸形的牛市, 股友05X531636L 06-18 13:58
59 2 大盘重上四千一,你却天天新低,什么东西,把河南人脸 一笑了之嘿嘿 06-18 13:57
21 0 本轮牛市会让很多人倾家荡产,同时也会让一部分本来就 股友05X531636L 06-18 13:47
39 0 一周后等macd红了可以入场博反弹 一万元入市 06-18 10:09
58 0 6元,3个月大底!入吧 老虎爪子 06-18 09:46
43 0 今天必破6 跌到位再买 06-18 09:36
50 0 中报扭亏 韭菜叶1997 06-18 09:22
43 0 集合竞价跌停了??? 低头浅笑600333 06-18 09:17
52 0 伊朗三千亿美元重建,,, 恭喜为富地卜鹰 06-18 09:17
35 0 美国耍加息的话,会不会很惨 股友76867ZY516 06-18 09:0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