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隆光电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0 1 $万隆光电(SZ300710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5 20:10
18 0 32.9买了3000回来。慢慢做主力,加油。到40我继续再卖 贴心的温晨光 06-25 18:20
17 0 没人?都伤心的走了… 牛里牛气冲天无敌 06-25 18:18
24 1 安装公司,没有核心技术支撑。没有人看电视了吧,夕阳 勤恳的牛牛 06-25 17:22
224 7 主力。不要怪我们。 牛里牛气冲天无敌 06-25 16:36
36 1 上午32多点卖的后悔不 股友869U7U5056 06-25 15:59
125 1 $万隆光电(SZ300710)$ 股友Ai 06-25 15:58
20 0 这个庄确实狠毒,打到32了 我在路上2410 06-25 15:09
24 0 漂亮的反包 王富廿 06-25 14:57
407 0 【SpaceX建超级工厂太空光伏提速|太空光伏和芯片标的 发财羊来了A 06-25 14:50
304 6 gou卷商,吃我那么多票再拉点,我还有 红红红彤彤 06-25 14:45
96 5 34.50已出全部底仓,走了 月夜0001 06-25 14:29
24 0 再来一波。5个点。上下凑10个点。十全十美。也算你做 牛里牛气冲天无敌 06-25 14:27
99 3 我是看多的,不然不会买。现在卖就是不想煎熬,劝大家 红红红彤彤 06-25 14:23
17 0 应该是等到了 古楼梦语 06-25 14:21
61 3 30难破啦?看来兄弟们庆祝付总北京行 爱我陕西 06-25 14:08
88 3 给证监会打电话举报直播间卖酒进群暗喻叫散户接盘 股友v585L78301 06-25 14:05
72 3 gou卷商,别涨,我还有2万股没走,你不洗我了? 红红红彤彤 06-25 13:57
20 0 抓住每一次反弹的逃命机会 股友798I97X635 06-25 13:55
21 0 必须涨停! 运筹的里嶂 06-25 13:48
20 0 这啥光跌不长 实在的蒋翡翠1 06-25 12:43
25 0 哪些买酒进群的人真惨,他们把某人当明灯,当信仰,某 奋斗的游资 06-25 12:27
35 0 付总兄弟的两个的公司全部跌万隆,北京科锐 爱我陕西 06-25 12:21
1882 205 冒个泡@王发16888@长江009号 自信的龙抓手 06-25 11:57
24 0 横店东磁涨板啦! 爱我陕西 06-25 11:23
17 0 这个股票这么垃圾吗?不也是光纤概念吗? 日进发财得小龙女 06-25 11:19
18 0 真无语了啊,大盘涨这么多,你跌4个多点,做个人吧 股友cehbEW3672 06-25 11:09
37 1 牛的,成本24,我看你能跌到哪里 优雅淡然的郑艳 06-25 10:55
20 0 31要来了 我在路上2410 06-25 10:52
23 0 看看这一手一手的成交,都没人了, 多年隐情 06-25 10:36
19 0 傻不拉几的票 坦诚的唐日轩1 06-25 10:36
19 0 主力好手法,全部看好的时候,全身而退 个股与牛市无关 06-25 10:25
18 0 玉树临风de白菜 06-25 10:23
4 0 家人们,去打证监会电话投诉!这票有问题! 股友w8760q0593 06-25 10:21
18 0 估计重组完犊子了 无欲则刚111 06-25 10:19
35 2 自以为操的一手好盘,玩的都没人了, 多年隐情 06-25 10:18
19 0 活见鬼了 玉树临风de白菜 06-25 10:08
18 0 日本选手完犊子 股友869U7U5056 06-25 10:08
23 0 这票牛啊,准备上500手 股友c66390m952 06-25 10:07
21 0 天天这样死出 玉树临风de白菜 06-25 09:57
19 0 都没人了,诱哪个你爹上当呢。 多年隐情 06-25 09:55
27 0 领教陕西人的人品了 心宽是福心安为贵 06-25 08:11
244 9 万隆光电当前合理估值在20元左右?今天听一牛基基金经 大侠lzd李元芳 06-25 00:17
25 1 一点脸都不要 优雅淡然的郑艳 06-24 19:58
47 1 这种阴跌是最可怕的 n843713378727570 06-24 14:29
28 0 走了,不知明天什么行情 股友33307z212M 06-24 13:40
189 2 资金用脚投票,重组大概率要黄 股友798I97X635 06-24 12:40
155 6 吧里有买酒进群的兄弟吗,可以透露一下这票到底咋回事 奋斗的游资 06-24 12:05
25 0 恶心的老板恶心的庄,走吧,兄弟 坦诚的唐日轩1 06-24 10:39
522 19 坚定相信董事长的运筹帷幄,决胜千里!本人坚决不抢筹 左小青 06-24 10:30
23 0 不是玩死你就是往死里玩 股友FjNmCj3704 06-24 10:18
207 2 这个样子了还提示三把锁? 宛平南路600门卫 06-24 10:15
45 2 连跌十天30个点你是人吗? 老练的秦靖娴 06-24 10:00
15 0 大成 优雅淡然的郑艳 06-24 09:48
29 1 直接低开,好凶险呀 股友95h993g792 06-24 09:44
16 0 你最好跌停,痛快点 股友lK6qrx 06-24 09:40
21 0 苟毕养的,自家的股票都搞不好,还去拿钱玩别的投资 风姿绰约的王顺昊 06-24 09:40
38 1 ,太阴险了 爽啊爽爽啊爽 06-24 09:15
258 9 没有明确的利空消息发布,股价走成这个样子,肯定有大 奋斗的游资 06-24 06:25
140 6 只能盼着一字板了图形都坏了 古楼梦语 06-23 20:28
67 1 证券层面不通过,结束啦 痴史戌芭 06-23 17:58
27 0 再不拉,人气都没了… 远播的平苓 06-23 13:41
24 0 有本事你下来啊让我捡个筹码,补个仓 想想快飞吧 06-23 13:24
138 3 如果成功了,目标价90 财神大风车转转转 06-23 13:18
49 1 早盘两百个W集合竞价异动被骗进来了,明天又得割肉, 抽熊老牛 06-23 13:14
26 0 主力跑了700多万了 宛平南路600门卫 06-23 11:26
72 2 有集合竞价被骗进来的吗?CTM 抽熊老牛 06-23 10:54
32 0 真是 无邪的荣荁 06-23 10:44
30 0 垃圾股,快跑,恶心 远播的平苓 06-23 10:14
33 1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装博弈 股友FjNmCj3704 06-23 09:49
30 0 竞价骗人吗?哥又冲回来了,只能等你拉升了,骗人的话 中长线价投科技 06-23 09:36
21 0 哎,什么毛 坚持到放弃 06-23 09:24
32 0 董事长从中信回来了? 股友v585L78301 06-23 09:21
28 0 起飞 从容的政简 06-23 09:18
396 2 周日话万隆光电:周四回顾与下周一展望昨日早盘36.36 不忘初心fdsz 06-23 08:39
11782 4 买券商=买科技?牛散20亿布局证券,背后爆出这5大利好 只做热点的道士 06-23 00:45
595 4 付老板厉害 顽强的123 06-22 22:23
22 0 热情的雁夜寒11 06-22 21:26
26 0 …… 热情的雁夜寒11 06-22 21:25
36 1 这垃圾,还没板块涨的好呢,太次了 不要内耗自己 06-22 15:4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