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科微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5 0 梭哈准备涨停板 看多华电辽能啊 06-25 00:06
12 0 明天涨停板 看多华电辽能啊 06-25 00:05
22 0 $国科微(SZ300672)$ 总结反思每次交易 06-24 23:00
147 0 $国科微(SZ300672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6-24 22:49
405 4 今天上证指数出现了剧烈的震荡,昨天预判是大金融有小 GUyou7503Q1232 06-24 22:38
27 0 明天开盘就是,卖出的机会。明天应该不会涨,后天会涨 股友069t21C903 06-24 21:51
2395 6 挑战翻一翻开始:130目前:213目前情况国科微留汉钟精 爱炒古的老李 06-24 21:22
35 1 明天能不能来个大长腿 你酸奶根葱 06-24 20:54
92 0 请了大佬,说是短线底部,耐心持有就好 翻翻赚 06-24 18:54
50 0 存储芯片里算便宜的了 绝处逢生一鸣惊人 06-24 16:41
42 0 上车上车了 泡王大锤 06-24 16:41
33 0 看好国产算力芯片赛道 股见奇谈008 06-24 16:41
21 0 加油鸭 Julia帅哥 06-24 16:39
73 5 308入点。 马到梁山自有路 06-24 16:38
22 0 看着看着就涨起来了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06-24 16:38
48 1 冲鸭 牛皮哥哥爱你 06-24 16:37
72 1 满仓干半导体,冲 凤凰山的伯爵 06-24 16:37
54 1 冲啊!!! 豪放不羁的夏晋白 06-24 16:36
30 1 被洗出去了 只信谷翼扬 06-24 16:36
142 5 明天看到330 基民OR18233119 06-24 16:36
38 1 反包吗今天 股友716Y79a908 06-24 16:36
29 1 拿点筹码 尘封千年 06-24 16:36
83 3 主力高度控盘,我请各位静待花开 财运高升的李洛阳 06-24 16:21
120 8 M顶已确立,连昨天的跌幅都反包不了,主力遗弃的票, 股神爸废钢 06-24 16:04
1808 4 按计划落袋为安! 张婷基本面 06-24 16:00
20 0 看看兆易再看看你哎 家财有余地苗一一 06-24 15:18
127 0 半导体基金etf这个月涨幅40%,意味着大部分半导体股票 水沸的仉筠 06-24 15:02
21 0 你为啥总是垫底? 股友L6617115N7 06-24 14:48
19 0 我卖了,主力你可以拉了 SAMMI90 06-24 14:45
18 0 真不给力!服了 股友L6617115N7 06-24 14:44
21 0 股太可恨了,气的血压都高了 股友069t21C903 06-24 14:42
21 0 见顶了,真正废了 Qwang 06-24 14:41
23 0 200元见了。大跌大跌再弱反弹1%,然后继续大跌大跌, 水沸的仉筠 06-24 14:39
19 0 板块大涨,好像与你无关 良辰美景sunshine 06-24 14:38
44 2 6月整整跌了一个月,不用看了,未来几天也没戏。 水沸的仉筠 06-24 14:35
25 1 明天半导体调整,首当其跌,第一个跌,大幅度跌 Qwang 06-24 14:34
32 1 280的长川没进,进了300的国科微,太痛了 有礼貌的冷8 06-24 14:14
26 0 他的存储概念是被边缘化的心存储,科技分化后第一个被 Qwang 06-24 14:09
19 0 反弹真弱 基民95985Cu127 06-24 13:59
22 0 317五日线,快爬上去,小科 翻翻赚 06-24 13:40
24 0 主力还在,挂了311瞬间被吃掉 今年翻两翻 06-24 13:36
31 0 看看人家富满微 钱佳佳 06-24 12:49
41 2 半导体都有业绩,除了他 腰缠亿贯_Z 06-24 11:52
45 2 323的本六个点没走 财气东来找 06-24 11:33
159 8 今天操作错误呀。卖100股.谁知道搞错了全仓买入1000股 股友2755Eh8738 06-24 11:22
25 0 庄家忒狗了 喜上的杜润 06-24 11:21
21 0 ,肯定新高,都没人接盘,这么高的位置。 尘封千年 06-24 10:47
23 0 精测电子剑桥科技 柳州猴哥 06-24 10:34
17 0 这怎么走弱了。 尘封千年 06-24 10:33
27 1 疯狂出货,也特么没谁了 happyskyxes 06-24 10:16
17 0 买了你错过了这波反弹 今年翻两翻 06-24 10:00
173 4 哪位解释一下一季度会不会继续亏,市盈率是不是太高了 一哲3 06-24 09:53
19 0 被这个股坑死 cuer328 06-24 09:51
41 1 今天看到330 基民OR18233119 06-24 09:47
21 0 割肉了 码筹的血带 06-24 09:46
31 1 主力铁了心要跑路,不跟你玩了,认栽 乐于助人的宋博1 06-24 09:45
16 0 这兔崽子的跑的比谁都快 柳州猴哥 06-24 09:44
24 0 跟跌不跟涨,别的新高的都没你跌的多 今年翻两翻 06-24 09:24
23 0 今天不跟跌? 码筹的血带 06-24 09:22
21 0 继续跌吧,别让人失望 股友wV00710136 06-24 09:21
45 0 资讯 国科微:融资净买入4038.65万元,融资余额44.33亿元 国科微资讯 06-24 09:13
26 0 完犊子了? 清风寨寨主 06-24 07:52
21 0 一己之力带崩全球 数术的世界 06-24 07:05
30 0 垃圾到家了,毫无热度,毁灭吧 股友wV00710136 06-24 07:04
180 9 老板哥主力哥什时候能来个20厘米啊 股友8DH7008506 06-24 06:52
1142 4 滚动利空 国科微 并购告吹 高管减持 迎上市首亏 三大 joyDNA 06-24 04:52
35 0 下方缺口267元,明一// 万折必东7 06-23 23:12
133 2 这一轮调整,国科微打头阵,这么有带头大哥风范 股友wV00710136 06-23 22:20
60 2 看看外围,明天半导体暴跌? 独立的吕泳11 06-23 21:21
117 5 这难得爆利空啊,难道负负得正? 柳市崃 06-23 20:52
180 8 370多没走感觉到头了 山寨市场选手 06-23 20:20
532 0 从记者到老板,他跨界科技创业,干出一家超600亿市值 尺度商业 06-23 19:24
31 0 昨天接回来就是为了今天又亏三个点 股友85cBuw 06-23 17:26
120 3 国科微今天又跌了,一切都按照我安排的剧本在演出,明 股友2232O2W113 06-23 17:02
89 2 想骂你,但不知道怎么下嘴。你说存储爆涨,你不跟,那 涨停使者 06-23 16:21
1465 12 主线才是王道 张婷基本面 06-23 16:15
1964 25 紧抓核心主线 张婷基本面 06-23 16:15
44 0 回调的挺好,加仓 喜气洋洋的任亦凡 06-23 16:13
61 2 下午翻红 就爱薅羊毛呀 06-23 16:13
29 0 会拉回来的 就爱薅羊毛呀 06-23 16:1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