弘信电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74 42 6.23晚评:韩股熔断,日经大跌,大盘跟跌,该跑吗? 小邹邹zcx 06-23 21:16
15.6万 257 资讯 多股涨停!英伟达详解Rubin全液冷方案 AIDC散热赛道迎 昊华科技资讯 06-23 21:14
424 8 抖音新的视频出来了,强子是真的allinai了,可惜就是 股友ifhyrs 06-23 21:14
38 3 下周进场,别着急 网恋被骗八仟块 06-23 21:13
9 0 已经到这位置了,顺势弄几个跌停 股友hWsWKu 06-23 21:12
586 2 挑战一年时间从50W做到200W | 第2天 老欧波段 06-23 21:11
135 3 票是好票、这个位置找低点介入吧、强总从上市至今都没 小韭菜也有春天1 06-23 21:07
83 2 昨天就说这股不行,就是一股没走,53死等你回本,60日 股市找钱钱钱 06-23 21:07
23 1 大意了没有闪,今天加仓了! 李家帅哥 06-23 21:05
128 2 凡事预则立,不预则废 倚天擒龙 06-23 20:52
80 3 当我看到那么多人收盘找利好,我忍不住笑了。买之前闭 静静在这躲牛市 06-23 20:44
243 2 要去36了 东南西北中228888 06-23 20:33
593 16 看了强子的采访,我差点今晚泡面都不吃了,准备用来明 红信电子 06-23 20:23
26 1 什么时候这里没有吹票的,没有骂强子的,帖子没几条了 股友K5297o6751 06-23 20:23
42 2 这货属于严重错杀吧,前期没涨,跌下来比谁都猛 倔强的光辉 06-23 20:17
273 1 怎么不跟热度?不是有液冷吗?不是供货了国内知名企业 牛气旺旺的我 06-23 20:08
565 2 $弘信电子(SZ300657)$ 毛豆老豆 06-23 20:07
49 1 看看月线就知道此股短期已到头 热情的剑思泉18 06-23 19:54
6901 148 6.22晚评:美伊协议达成,金融券商发力,市场未来走势 小邹邹zcx 06-23 19:44
602 7 今日这个下蹲很漂亮,,,股票回头看最容易,还有算命 AI武夷派掌门人 06-23 19:42
291 1 $弘信电子(SZ300657)$ 财运钵满的金锁 06-23 19:36
28 0 幸亏轻仓,大姨呢?今天不岀来说2句,分析分析了? ong嘛呢叭咪吽 06-23 19:36
33 1 这时候是科技股??? 韭干尾巴草 06-23 19:35
22 1 妈的莫名其妙。 老布什6 06-23 19:35
14971 47 资讯 算力租赁“账本”:高杠杆、高折旧下的财务难题 东阳光资讯 06-23 19:31
40 2 cpo,pcb里5日跌幅最大的,真是菜鸡。 股友T7t7173507 06-23 19:28
50 2 倒车接人了 英姿飒爽的谷浩源 06-23 19:23
28 0 逃离逃离 股神599 06-23 19:08
112 0 留个脚印,进入我的自选股,开始关注他。 lj426 06-23 18:57
34 0 静静大妈有几十万粉丝!!!静静众包妮恐怖如斯! 静静在这躲牛市 06-23 18:52
471 3 比小米强点吧 七七抓鱼儿 06-23 18:50
151 4 今天有没有公告看 股友6605KT2217 06-23 18:50
236 0 哗,今天股吧好热闹我也来调侃一下,自从买这牛哥100 股友UN9wUI 06-23 18:43
102 4 只要是盘后交易有几百手买盘的,第二天必跌 股友ql8WZ3 06-23 18:01
31 0 我算是看懂了,大姨消失时大涨,一来就大跌,大姨真会 ok咸鱼翻身 06-23 17:59
148 5 这个股纯属是公司定增不让上涨,无语了。 细心的顾杭15 06-23 17:56
143 3 这个走势有随时拉涨停的可能!当然,这个随时也许是今 股友26Bon 06-23 17:51
154 1 没有量,没有承接,也没有恐慌盘抛售,后面怎么走,有 技术性调整而已 06-23 17:44
299 2 市场最可怕的一点是,处处有陷阱套散户。弘信电子前段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6-23 17:44
484 5 跌7个点以上的163家竟然有国资入股的token龙头,弘信 明天更美好288 06-23 17:41
49 3 阿强反天条了? 股友9666pm9677 06-23 17:22
63 3 我已经跌麻了,也割不动了,爱咋咋地吧。 股友TspNl8 06-23 17:21
102 5 今天S庄吸了不少货 股友DKhejH 06-23 17:20
27 0 这趋势还得往下跌。头疼 单吊弘信100元 06-23 17:20
33 1 还要跌八天大家加油吧。太难了 A指全球第一 06-23 17:20
45 1 跌幅领先于易中天。最开心的是李总 荣泰小股民 06-23 17:08
117 11 你都没涨,也配跌7个点? 薛定谔的梦 06-23 17:08
69 3 别怕,炒股的人一般寿命长,因为咽不下那口气! 广角竟 06-23 17:03
28 1 今天的评论区安静了不少,都跌懵了吧 相信自己的李舜生 06-23 16:58
393 3 为什么有的股票没怎么涨过,却瀑布杀?当然是因为他本 静静在这躲牛市 06-23 16:57
37 1 三安我27个点全部压这里亏完了,坚决的走了!这las 等三年一个机会 06-23 16:57
52 0 尾盘还有那么多人跑,基本上到下半年是没有机会的!几 等三年一个机会 06-23 16:50
28 0 那个泥巴墙要喝多少古茗的学啊 无语了88888 06-23 16:50
53 2 今天割了,拿了一个月,亏8% 股友T7t7173507 06-23 16:48
160 6 劝各位离开吧?这股和其他股票一趟模样,筹码峰句一起 等三年一个机会 06-23 16:48
496 4 抄底会不会如此精准? 伽蓝雨1968 06-23 16:41
51 3 黑色周二 到北京请你吃烤鹅 06-23 16:35
167 6 明天你给我反包~ 箫凤姐 06-23 16:32
98 3 47咋整昨天不让走今天门锁死了 灿灿灿灿灿灿j 06-23 16:16
1152 2 6月23日老张的实盘打卡来了账户整体微盈,分化极其明 老张奇谭 06-23 16:15
902 11 泓信电子为何没有柚子进来扫货呢?主力连续大卖,为了 明心见性1999 06-23 16:01
31 2 不受大资金待见,表现不及预期。 投资实践者Z 06-23 16:00
4226 32 6-23早 弘信电子 景旺电子 盘前个人记录 龙马万丰 06-23 16:00
44 2 静静大姨还在吗,我来陪你了。今天又亏这么多,我加仓 细心的柯臻4 06-23 15:59
235 3 弘信不只是外购液冷组件组装整机,同时自研液冷监测FP 点石钵满得江别鹤 06-23 15:54
99 4 明天反弹涨停 股友ifhyrs 06-23 15:51
33 1 那个什么大姨呢,怎么没动静了,割肉了么 股友8n777m8988 06-23 15:46
27 0 还有嘴硬的不,笑死 股友95203Vd197 06-23 15:46
23 1 干啥0 乐观的柔月羽6 06-23 15:46
34 1 好像到位了我记着5分和15分线有个缺口吧补掉了安心 旧厂街韭菜 06-23 15:46
57 3 增发是不是还要继续跌 锦瑟的呼唤 06-23 15:46
23 1 要跌就一次多跌点,跌少了不敢抄底了 VC火锅 06-23 15:45
211 2 多杀多的行情,两天进来两天遭了20个,应该没有比我更 热心de双子 06-23 15:44
40 2 大家拿好了,就不卖 到北京请你吃烤鹅 06-23 15:30
86 3 昨天加仓今日割肉,还是太乐观了,如此拉垮的走法我是 铠甲骑士联盟 06-23 15:23
52 2 算你狠,利润跌掉了4成,今天止赢了,等你企稳我再来 GS我爱_上影线 06-23 15:22
24 1 洒庄今天吸了不少货 股友DKhejH 06-23 15:20
132 6 咋着也不行了,趋势已烂,建议明天回抽再卖,我也扛不 股友39238l113n 06-23 15:14
149 5 大家成本是多少?咋跌这样了 花开为富的刘邦 06-23 15:08
16 0 开盘卖完啦 细心的顾杭15 06-23 15:0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