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讯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0 0 你不是正宗的算力股吗? 心如止水的境界 06-25 00:27
17 0 明天进入强力反弹后进入主升浪!拭目以待 股友z5w8001937 06-25 00:07
22 0 股价翻十倍,让投资者们财富自由 Lifaihy 06-24 22:42
53 1 XX公司,股价居然能到这个位置。 股友3Q7i870209 06-24 21:40
76 2 彩讯股份的2025年分红款到了!真不少去! 股友KKfWIc 06-24 21:07
44 1 一股分红1毛4,今天先还了,明天也不知道又要吐出去多 monaizi 06-24 19:59
1684 18 要发可转债股票 股友0272gH6978 06-24 18:56
72 1 工信部总工程师:加强新一代通信网和算力网规划建设 股友8G2N379117 06-24 17:23
448 4 2026年6月23日,腾讯QQ邮箱正式宣布开启AgentlyMail的 憨态可掬的陆昱源 06-24 15:38
3812 8 资讯 12股股东户数连续下降 (附股) ST标准资讯 06-24 14:57
34 0 什么利好都带不动的超级Lj! 憨态可掬的陆昱源 06-24 14:46
24 0 别怕,明天周四,法定砸盘日,这股还会创新低 爱谁谁不好使 06-24 14:45
29 1 冲啊 股友0g6017h595 06-24 14:39
61 1 主力在吸筹,下周等飞起吧 特里金刚侠 06-24 14:19
19 0 可怜的软件,抓不着,看不见,落地无用 永不言败的王三丰 06-24 14:09
20 0 你吧崩祖宗脸都给你丢尽了 翡翠大展的丁春秋 06-24 14:04
25 0 抓紧跑吧,今天分红还要交税,太亏 ly4974331 06-24 14:03
34 1 36块得本,没有人比我更惨吧,都要跳楼了 活跃的那怡5 06-24 14:03
19 0 这个拉基股最好退市,要死不活拉基股,拉基公司 awwaw274173239 06-24 14:02
22 0 今天不能买,买了还要扣税 浪子不回头123 06-24 13:55
35 1 天天下跌的股,不能要了,我要要把你换了就好了,现在 股友JDhxcL 06-24 13:50
40 0 丢创业板的脸 徒步登山的老者 06-24 13:35
27 0 号称高科技盈利的富翁(负-嗡)钉子户,大盘大涨我小 放飞123456 06-24 13:27
20 0 天杀的,熬不住了 牛老跟牛你来 06-24 13:27
27 1 今天不知道为啥买?买来扣税耍? 银鞍照黑马 06-24 13:24
41 1 AI应用七八月份不会有行情的,后面就算有它也是边角料 股友3726T69a76 06-24 13:06
20 0 软件方向拉和他没关系都没有 股友3726T69a76 06-24 13:03
24 0 七八月份不会动的,这货就算AI应用有行情也是LJ 股友3726T69a76 06-24 12:14
25 0 躺好就行,慢慢等你爬起来 顾海捞金 06-24 11:41
39 1 25买了20w股重仓持有看50 新化up 06-24 11:27
19 0 这个五穷六绝,正常。 银鞍照黑马 06-24 11:27
29 1 看看你有多垃圾,分红都没人要 n619913679747266 06-24 11:23
10 0 股民有信仰彩讯有死跌 翡翠大展的丁春秋 06-24 11:09
272 3 QQ邮箱推出AI专属邮箱服务:可自动整理发票和订阅推送 韩瞎子 06-24 11:08
20 0 股民信仰彩讯有死跌 翡翠大展的丁春秋 06-24 11:07
15 0 垃圾 股友5k5397e255 06-24 11:04
30 1 你们成本多少啊,我昨天刚进来就套了 股友63L0175a31 06-24 11:04
26 0 卖不完,永远卖完的。 股友186958a82g 06-24 10:57
18 0 麻烦了!!被套了 年年广进的龍哥 06-24 10:57
20 0 谁买套谁,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苏都顾土 06-24 10:54
17 0 华微电子 活跃的那怡5 06-24 10:54
28 0 这样跌,管理层和机构都sj了吗 股友5217h9f038 06-24 10:50
21 0 千年腐木不可雕。 股友186958a82g 06-24 10:39
27 0 经济回暖需要时间,坚持低吸优质股,长期收益不可估量 又是人间四月天 06-24 10:16
20 0 割肉的割得深,慢慢接盘、慢慢消化,明年再见 n477513751368488 06-24 10:13
18 0 求求你给条活路吧 活跃的那怡5 06-24 10:08
26 1 不看了,一年后再说 股友5f872030K3 06-24 10:02
17 0 你割肉,我接盘,明年再见! n477513751368488 06-24 09:51
29 2 昨天卖了,你就拉了 呆小布进入猫次元 06-24 09:50
17 0 好大一坨 涅槃vs重生 06-24 09:49
19 0 跌之前还要做做样子,就踏马坏到骨子里了 ly4974331 06-24 09:34
20 0 早上冲高要跑快点 悟道中忽扰 06-24 09:30
42 0 资讯 彩讯股份:融资净买入52.85万元,融资余额6.43亿元 彩讯股份资讯 06-24 09:20
35 1 明天就是21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6-24 07:16
23 0 趋势向下,跌跌不休。18左右 股市霸王 06-24 00:23
30 0 分红有一大跌。你图她分红,她图你本金 股友F6r7125593 06-23 23:11
318 0 $彩讯股份(SZ300634)$ 心如止水的境界 06-23 22:21
110 1 彩讯在AI邮箱已有明确的产品布局和客户落地,它与腾讯 憨态可掬的陆昱源 06-23 22:09
82 0 QQ邮箱开始内测专为Agent设计邮箱2026年06月23日19:13 沪62125119278129 06-23 20:55
135 3 :腾讯QQ邮箱推出AgentlyMail!打通AI自动办公:可自 股友967587aP02 06-23 19:44
39 1 每天都是要死不活,在烂股票都比这个拉基强,拉基猪力 awwaw274173239 06-23 19:23
262 2 彩讯股份国内大模型工具链细分领域的龙头,自主向量数 追浪666 06-23 19:22
34 0 明天分红去吃烧烤吧 浪子不回头123 06-23 19:08
166 1 问董秘 您好,请问公司6月20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! 彩讯股份股友 06-23 18:40
28 0 人人亏损就是最大的利好! 股友R5167232K9 06-23 14:57
99 0 可恨的散户居然反客为主! 股友R5167232K9 06-23 14:47
30 0 没看盘,睡了一大觉。看了也白看,主力跌了也白跌。 股友R5167232K9 06-23 14:26
31 0 红盘卖了,今天可算没卖飞 股友p17072q819 06-23 12:04
53 0 左手彩讯股份,右手移远通信,我是大韭菜,天天亏钱我 百点哒阳 06-23 11:52
37 1 彩讯最垃圾,连续快跌一个月,怎么不被st 股友0k91P01257 06-23 11:51
21 0 这个麻批股市为什么还不崩 股友5217h9f038 06-23 11:16
25 0 每次下跌都会跟上涨没跟过,真的是奇葩…… K线随风起 06-23 11:15
20 0 毛。 股友186958a82g 06-23 11:07
27 1 不走他不拉 有激情的祝桢16 06-23 10:46
21 0 都是发债惹的祸 烦烦烦棥 06-23 10:37
24 0 公司挺好的,按理说不应该走成这样 陌上鎟 06-23 10:36
22 0 打压股价,操盘的不得hs 股友5217h9f038 06-23 10:34
26 0 啥都有,啥都不是,杂毛中的 Broad 06-23 10:32
36 1 感觉没什么行情,走半仓买入汇顶科技 股友65015T9Y36 06-23 10:27
30 1 这股是创新药 n1402153274168e8 06-23 10:2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