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力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60 5 董事长说了,今年营收50亿,你们买就完事了,达不到年 股友Y688830N00 06-24 11:37
9 0 别装了给我快砸 股友037102A82c 06-24 11:27
11 0 这垃圾一反弹就得跑 股友pYV2E5 06-24 11:17
9 0 继续砸吖快砸 股友037102A82c 06-24 11:11
24 1 美丽恒久远,科技永留传,买入传三代,股在人不在!! 大司马钢砸光 06-24 10:58
10 0 这股基本是完了 痞子爱轻舞 06-24 10:55
57 2 横盘8个月了,啥时候能创个新高啊?! 招财的妖猫 06-24 10:54
10 0 挺可恶 蓤沐沐 06-24 10:53
237 0 资讯 创业板股最新股东户数降幅排行榜 久之洋资讯 06-24 10:52
19 0 筹码都在主力手上了,主力不挖个大坑洗筹是不会抬轿子 XDL0528 06-24 10:28
16 0 垃圾 股友pYV2E5 06-24 10:15
43 1 十年内避障,兄弟们 基民ZC815C 06-24 10:08
22 0 大盘一涨,你就完了 股友pYV2E5 06-24 10:02
7725 5 资讯 【盘中播报】164只个股跨越牛熊分界线 瑜欣电子资讯 06-24 04:05
418 5 《活着新编》 股友x829t58923 06-23 18:48
1150 0 资讯 62股股东户数连续下降 (附股) 美力科技资讯 06-23 17:14
3178 4 资讯 创业板最新筹码集中股名单(附股) 久之洋资讯 06-23 14:44
40 1 一飞冲天吗?再加吗 能进会出TC2641 06-23 10:42
144 5 前面连续几根大阳线不拉升、没有走出上涨趋势,现在连 股友x829t58923 06-22 22:48
99 0 股价一直跌,股东人数反而一直减少,割肉的筹码谁接走 股友62107K3a82 06-22 21:11
143 0 问董秘 您好,请问下截止6月20日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望告 美力科技股友 06-22 16:33
80 0 问董秘 尊敬的董秘,您好!今天是6月中旬最后一个交易日,敬 美力科技股友 06-22 16:33
54 2 新昌本地最垃圾的伪科技公司,只要一碰到均线就大跌, 有激情的尘冰宇8 06-22 15:49
39 0 主力资金,尾盘疯狂砸盘出逃。这股有大雷,明天开盘直 看着盛弘暴跌 06-22 15:10
30 0 逆子, 能进会出TC2641 06-22 14:35
38 1 早上那一股劲呢? 有收入就好 06-22 14:10
121 3 千万要勾住啊,缩量小幅震荡一下就好 招财的妖猫 06-22 10:29
113 3 什么时候能有个大阳线 股友35588KU988 06-22 10:25
133 3 美力忘记了自己也是科技,还是创业板的科技,趴了半年 XDL0528 06-18 16:50
59 0 你看看泰坦多厉害,一个地方的股,还叫个科技股。 好运连连hyll 06-18 14:35
46 0 有本事杀进2510区间,磨磨蹭蹭的那就继续盘吧 小名叫跟随 06-18 10:54
47 1 创业板新高,这玩意跟谁???它忘了自己是创业板了 痞子爱轻舞 06-18 10:42
65 1 公司有什么重大利空吗,为什么天天跌 no仙no王 06-18 09:59
40 0 美丽科技这逼玩意,不绿痒痒,摆明了就是阴跌龙头股! 看着盛弘暴跌 06-18 09:42
68 2 5块到37块谁会倾家荡产 别触线2525 06-18 09:42
78 1 ,还真有利空。A杀了明天。 褚某人 06-18 00:22
47 0 兄弟们,10年内必涨 基民ZC815C 06-17 23:00
161 9 站稳2819然后一飞冲天 小名叫跟随 06-17 19:21
83 3 满仓套牢,满腔愤怒,满脸无耐, 快人快语的姜梦栋 06-17 19:15
54 1 要对得起科技两个字啊!!! 我股飞吧 06-17 19:14
44 0 美丽科技这逼玩意,不绿刺挠的慌,一个,赔本的玩意! 看着盛弘暴跌 06-17 13:40
53 0 隔壁泰坦都100多了,天天死样的 股友D3p8105357 06-17 13:20
40 0 割了一块 股友bk3OAb 06-17 10:58
56 1 10年内必涨 基民ZC815C 06-16 23:04
48 0 这股挺搞人心态的,反正恶心不死你 股友21209D7t72 06-16 19:02
46 0 真的垃圾几个月都不涨 俞哥爱上龙头 06-16 17:07
37 0 跌停算了,真烦 涉水小股民 06-16 14:16
51 0 增持真烂 股友3Tbir53360 06-16 13:10
44 0 烂了 股友bk3OAb 06-16 13:09
42 0 还有更烂的吗? 股友D3p8105357 06-16 09:59
51 0 回购股价走成这样,伤心 n1409805565cc422 06-16 09:45
42 0 回购股价走成这样,伤心 n1409805565cc422 06-16 09:45
50 0 诅咒主力,阿乌榄,跟跌不跟涨,眼 股友M38779q011 06-16 09:45
320 1 6.15大张复盘:今天整体表现的还对的上。起码超3900家 益大张 06-16 09:44
43 0 价格太高不利于回购 股友x829t58923 06-16 09:36
83 1 被这烂股气笑了 no仙no王 06-16 09:36
586 0 美力科技300611长短期均线“粘合顺上↑”看多跟踪。 祥云0303 06-15 22:22
55 0 几天没看,居然还没退市 懒洋洋的小财神 06-15 20:53
42 0 瘟股 快人快语的姜梦栋 06-15 18:47
49 0 主力可以了 股友7x37121m15 06-15 14:39
50 0 还在吸筹,主力好去吃S了,浪费上周五和今天的大好行 股友M38779q011 06-15 14:23
56 0 垃圾股,温吞的一逼 股友7x37121m15 06-15 14:00
53 0 一点不美 股友D3p8105357 06-15 13:36
59 0 温吞水 股友bk3OAb 06-15 11:24
49 0 没有人气,没有量,没有换手的三无产品能有啥表现! 狂飙pro 06-15 11:05
394 0 资讯 美力科技:截至2026年6月10日公司最新登记在册的股东 美力科技资讯 06-12 20:05
207 0 问董秘 您好,请问贵司截止到 6 月 10 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謝 美力科技股友 06-12 15:00
79 0 这股就是独立行情,涨跌看老庄心情 有激情的尘冰宇8 06-12 14:59
77 0 这个股涨了就要卖,跌了就要买。 大丰收6688 06-12 10:59
72 0 爽气点要么让老子输钱要么就拉上去磨叽啥呢 小名叫跟随 06-12 10:51
62 0 这个月不会涨的,要涨也是下个月。 大丰收6688 06-12 10:51
57 0 站不上5日线啥也不是 大丰收6688 06-12 10:50
103 0 还在洗,吸腻呢,都缩量成这样了还看不出来不拉吸不出 重仓超短核心 06-12 10:08
65 0 主力自己玩吧,撤退不参与 能进会出TC2641 06-12 09:42
107 2 又特么无量空跌 招财的妖猫 06-11 14:59
84 1 回购会涨,怕怕操盘手想被炒哦 狂飙pro 06-11 11:52
219 8 跑了,拿不住了,怕补跌 重仓超短核心 06-11 09:47
74 0 26.5欢迎你 快人快语的姜梦栋 06-10 11:00
68 0 果然补跌了 重仓超短核心 06-10 10:36
149 0 六月第七轮,这三个怎么样? 楹烽2378 06-10 09:5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