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特奇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8 5 12.75还能回本吗,早知道不在买了,安其诺赚了,在你 刷花呗炒股 06-24 23:53
9 0 一出资讯,这股准跌 玉兔捣元宝 06-24 23:35
45 0 工信部总工程师:加强新一代通信网和算力网规划建设澎 湘江源头水 06-24 23:21
13621 6 资讯 A股算力龙头一字涨停!将建“Token工厂” 弘信电子资讯 06-24 23:16
259 2 资讯 思特奇:公司暂无参与考拉悠然融资的计划 思特奇资讯 06-24 22:52
453 3 资讯 思特奇:公司将采取“平台系统建设+运营服务”分步推 思特奇资讯 06-24 22:51
230 5 唉!又出利好政策,难道又被冼了 韭黄炒饭 06-24 22:41
46 1 国字号的,郁闷 搅事棍子 06-24 22:39
15 0 明天大涨 金山卫2026 06-24 22:37
19 0 美股AI算力又涨了 明天高开涨停 06-24 22:30
454 6 思特奇(300608.SZ):暂无参与考拉悠然融资的计划 格隆汇 06-24 22:12
46 2 财务总都辞职了,可见公司半年报是不是要大亏??? 花园香 06-24 22:04
165 5 $思特奇(SZ300608)$ 搅事棍子 06-24 21:35
31 0 没人了,死水一样平静,,明天不打算进这货!拜拜 给你们机会 06-24 21:30
323 1 今天出现买点了 简单的阳光 06-24 21:03
47 2 主力净流入-2762万 股古谷一 06-24 21:00
23 1 主力净流入-2475万 股古谷一 06-24 21:00
48 2 明天绿收盘,立贴为证 股友251v57D066 06-24 20:59
52 2 今天是不是下车不少,比我给女伴买的跳弹震得还厉害 迷人的袁灵栋 06-24 20:58
1064 9 问董秘 考拉悠然2024年8月14日官微:公司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台 思特奇股友 06-24 20:46
55 1 有戏,明天上13,我跑可以吗主力 刷花呗炒股 06-24 19:31
117 2 文明探讨,理性发言,为什么今天一根大阴戳地基呢?难 砺剑独行 06-24 19:16
27 0 $思特奇(SZ300608)$ 明天高开涨停 06-24 19:15
43 2 这货高开太多就买中国移动去 搅事棍子 06-24 19:09
389 1 问董秘 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参与考拉悠然c轮融资,贵公司4 思特奇股友 06-24 18:32
35 0 思特奇是算力股中最弱的,是不是要暴雷! 股友0ZC9Bs 06-24 17:13
49 1 一群大闪避又在盘后利好涨停了 tcjsl 06-24 16:47
64 1 精准利好消息,明天大涨 llf1123 06-24 16:39
35 0 什么利好不利好的,今天破11.9的时候就止损了,不到10 大展鸿福 06-24 16:29
195 0 公司问答丨思特奇:公司暂无参与考拉悠然融资的计划 格隆汇 06-24 15:57
76 2 这个股票要小心,最好别买,要暴雷的 杭二马 06-24 15:14
90 7 如果今天拉红,明天就可能涨停 抱利来4846 06-24 15:04
161 0 问董秘 董秘你好,贵公司作为考拉悠然第三大股东,应当知晓它 思特奇股友 06-24 15:00
24 0 加仓咯 迷人的袁灵栋 06-24 14:59
20 0 n551913402409720 06-24 14:59
21 0 破位放量。 股友q57A885321 06-24 14:59
20 0 拉红彻底无望,清仓换股了,祝留下的发财 大A总龙头 06-24 14:48
37 2 太坑了,卖完就涨了,主力就盯着我吗……差我这几万块 韭黄炒饭 06-24 14:47
25 0 这是假算力别被骗了!一群老登掌管的公司,懂什么算力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06-24 14:45
36 2 今天下午收盘拉红,就搞笑了????? 股古谷一 06-24 14:33
881 2 6.24早评;日内承接有力,银之杰多头氛围充沛 长风揽盈C 06-24 14:29
20 0 太烂了。恶心死了 股友q57A885321 06-24 14:27
28 0 按照计划,10元左右建仓,继续耐心等待。 利国利民利己利人 06-24 14:23
743 22 NMD臭垃圾无论从涨幅,还是从主力成本、获利等来看都 弱弱小散1760 06-24 14:17
23 1 进入到相互彩踏阶段。 n3126138295123523895 06-24 14:16
268 4 6月23日,Momenta在港交所刊发聆讯后资料集(PHIP), 朝阳一路 06-24 14:16
72 6 我不是庄,是有那么点实力的游资,下午准备拉一波,小 股友crqAL5 06-24 14:15
24 1 太烂了。 股友q57A885321 06-24 14:15
27 1 11.89割了,妈的 股友l0580d9579 06-24 14:07
20 0 垃圾 不做股东 06-24 13:50
19 0 感觉跑吧 股友1n8287727f 06-24 13:49
64 4 能不能先站上12.05??就这走势还有人想翻红?你们不 财运多谋de长十郎 06-24 13:36
88 4 很有规律,反弹三天,一天闷杀 tcjsl 06-24 13:29
62 3 相同板块的301396涨停板,股价冲300元,300608思特奇 抱利来4846 06-24 13:27
29 0 三天总的没跌,套住的都是追高的,只能送给你们一个字 tcjsl 06-24 13:25
48 3 昨天没跑可惜了,哎 股友l0580d9579 06-24 13:22
37 1 原本计划今天如果冲过30日线就追进去,结果它砸盘,那 神经刀大侠 06-24 13:15
30 1 下午涨停 股王赛冠军 06-24 13:02
52 1 跌得狠的票,涨时同样涨的凶,这个庄在上串下跳,有刻 股友xS52zu 06-24 12:46
18 0 刚来点趋势就往下砸 乌龟和蜗牛都有壳 06-24 12:45
27 0 看明天很重要,明天能把今天的阴线吃掉就一飞冲天,否 LEXUSpan 06-24 12:23
35 1 如果能调整到11.5-11.80附近,可以大胆慢慢建仓了。 均线粘合走起 06-24 12:05
84 5 -6个多点了兄弟们可以抄一把了..... 禅道一 06-24 11:58
23 0 主力,下午翻红好嘛!求你了! 北葵向暖南栀倾寒 06-24 11:54
39 3 涨了这么多天,一天跌回去还好昨天没有加仓 甜蜜的杨茁 06-24 11:41
29 1 真想全部割肉了 自在的黎翼扬 06-24 11:19
27 0 真拉几,涨了三天一天跌回去,这么点盘子,不明白出货 财神打虎 06-24 11:18
26 0 短期在11--13块之间震荡,慢慢磨吧 大愚江湖 06-24 11:00
22 0 几个龌龊的大户 n551913402409720 06-24 10:53
23 0 这LJ不是跟算力吗?怎没反应了 llf1123 06-24 10:42
27 0 一拉一丢/想要你筹码! n551913402409720 06-24 10:37
78 3 物理AI索辰科技大涨10+点,凡拓跟涨,不知道能不能带 马年雄起随风舞 06-24 10:36
44 2 这个庄手段还真的狠,砸下来后拉几天给你点希望,K线 价值之道 06-24 10:25
23 1 买什么跌什么,一点脾气都没有了 不做股东 06-24 10:21
464 1 晚间话思特奇: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今日回顾早盘12.30 不忘初心fdsz 06-24 10:17
16 0 死特奇,踏马的恶心极了。涨不了你,叫跌这么厉害。。 财富无道 06-24 10:12
18 0 放量下跌,完了 大愚江湖 06-24 10:09
35 1 果然还是补跌了 MZ9988 06-24 10:05
23 1 快跑呀,要st了 杭二马 06-24 10:01
22 0 公司是不是要倒闭了, 赶羚羊草枝摆 06-24 09:52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