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联新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90 0 美联新材(300586)孙公司辉虹科技生产的EX电子材料即 慷慨的陶浩源 06-27 01:18
86 5 怎么没人吹了?苟子继续吹啊~~~~ 纳嵐圖 06-27 00:22
814 8 注意注意!吹票苟子又来了!明天闷杀它 纳嵐圖 06-27 00:22
108 2 1717仅凭一根上影线就断定主力出货跑了,难道主力不能 W赚够三千万收手 06-27 00:11
20 0 我来啦,今天先五日线建仓一部分 万亿散户的梦 06-26 23:50
215 4 确实挺没意思,暂且说10块到15,已然50个点涨幅,你要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6-26 23:36
101 5 下周洗的会更深 老小伙儿骑龙 06-26 23:21
48 1 主力底部筹码又跑了,昨天开始跑的,不信你们可以看, 酱油拌飯 06-26 23:16
32 1 放心,会一路跌回原点 创世神盘古 06-26 23:12
79 1 等投产公告了 股友WerzjQ 06-26 22:50
18 0 什么时候? 股友L98790I566 06-26 22:50
777 4 世名科技暴涨,美联科技真产能,性价比碾压,日本那家 低吸王子888 06-26 22:41
124 3 时间认证一切,我在这里力挺w赚够三千万收手,他分析 巡航雄鹰 06-26 22:38
234 2 还是那句话,让时间来检验一切,其实美联是有机会的, 股友17I730852r 06-26 22:26
54 0 刷新三观颠覆认知,既然好股票多的是美联真的有那么重 股友889K 06-26 22:16
31 0 等投标者公告了 股友WerzjQ 06-26 22:14
83 2 1717出来唱空啦!主力花了那么多真金白银被你一眼就看 W赚够三千万收手 06-26 22:11
31 0 圣阳,红星,戈壁迦,今年永远的痛!底位被洗亏十几个 基民iEXKDV 06-26 21:53
224 0 其实勾子们前边看多也没错,前天世名发公告澄清说没有 股友17I730852r 06-26 20:19
105 4 今天错杀了! 超级石佛 06-26 19:33
95 6 千万别红!红了麻烦!我又得小作文满天飞!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6-26 19:07
172 6 从底部起来也翻翻了调整不是很正常吗?牛股不都是涨多 股友076581IC63 06-26 18:46
171 5 任何回调都是入手良机,电子材料EX的唯一性,国产替代 钱章婷 06-26 18:42
45 0 大盘继续跌,美联继续洗盘,等到大盘跌到位了,再次冲 W赚够三千万收手 06-26 18:14
49 1 我抄底了,这个位置主力不拉,建厂新项目的钱还融不融 基民hH89XG 06-26 17:46
379 10 你们要的原因找到了,人家东材,圣泉是要产品有产品, 温文尔雅的盛浩源 06-26 17:27
105 7 今天低吸,礼拜一冲高回落,礼拜二涨停,哈哈哈,你们 切萨皮克湾的水手 06-26 17:05
33 0 真的有人这么闲一直在股吧里发小作文吗?到底是何用意 腹肌小伙子 06-26 16:47
146 7 三千万,我说你主动点,马上收盘了,出来挨打,别东拉 股友17I730852r 06-26 16:37
65 3 50,就看你拿得住不 股友WerzjQ 06-26 16:34
1292 32 美联新材——EX聚烯烃树脂国内唯一 DQ不踩雷 06-26 15:53
94 12 同花顺和东方财富都是吹票小作文,主力为了出货也是费 无脑唱多真可耻 06-26 15:33
19 0 看好就留,不看好就卖,就这么简单!你们是炒股的还是 股友EcWNiI 06-26 15:21
1118 157 这走法洗脑的走法,绝对是在发套,节后变脸下杀,套人 钱多人傻12345678 06-26 15:03
55 4 我就是个托儿!跌了不让买,涨了才让追!我就是个托儿 九门提督做差差价 06-26 14:51
24 0 都说了赶紧跑不跑 创世神盘古 06-26 14:45
168 12 调整目标是20日线,十五个交易日 老小伙儿骑龙 06-26 14:44
27 1 周线一根长长的上影线@美联新材 飘逸的贺唯栋 06-26 14:40
26 0 杀不出量?看来还不割肉!那就继续磨吧 纳嵐圖 06-26 14:23
147 9 关注机构(社保)扎堆的国瓷材料,短期目标200 股友LRhC6M 06-26 14:23
31 1 很好的时机,买点试试水 n1427423138475a07996 06-26 14:18
23 0 典型的汕头牛肉丸!886 ET外星人123 06-26 13:47
240 5 我又回来啦 就明天 06-26 13:46
26 0 冲锋号还没吹呢,你咋的就倒下了? 股友7521e9850D 06-26 13:38
19 0 反身向上 股友iNmKZA 06-26 13:34
30 0 美联黄教主通神天,八方多头听我令,速速助涨封涨停, lzhx2345 06-26 13:15
61 5 避险 股友LRhC6M 06-26 12:05
41 1 200吨,年底放量500吨,营收2亿多,毛利50%,肯定扭亐 清新的苗小达1 06-26 11:12
19 0 走的真差,太失望,看不懂了 量价纪律win 06-26 11:12
296 16 这段时间会在十日线和二十日线附近震荡,大概率会一个 无脑唱多真可耻 06-26 11:05
20 0 黑色星期五 baoben99999 06-26 10:57
17 0 下午冲进去 h3个6 06-26 10:56
74 5 周五要是下跌我就买回来,买买买。 有效买点 06-26 10:55
32 1 好后悔昨天17没走,再跌就负了 草丛里的光辉女郎 06-26 10:54
23 1 买入正帆转债 股友LRhC6M 06-26 10:42
17 0 崩了 股友DohMHd8912 06-26 10:38
85 5 下周一低开才是买点,今天要大跌的样子 酱油拌飯 06-26 10:37
22 0 咋天17.2买的,今年还能回本吗? 被遗弃的蜗牛 06-26 10:37
27 1 我就说不行了吧 创世神盘古 06-26 10:08
26 0 现在是标准的洗盘,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股友iNmKZA 06-26 10:07
23 0 这洗盘之后一旦涨起来那就是19元以上见了。 股友iNmKZA 06-26 09:57
16 0 多次一模一样的走势出货无疑 温不二的剑 06-26 09:55
44 3 看嘛,我说要跌停哈,你们不相信 baoben99999 06-26 09:41
32 0 我敢推你敢买不 实战为王 06-26 09:38
17 0 加油,一笔起来 量价纪律win 06-26 09:37
20 0 这么多唱多的,能不跌吗? hxy3130113242 06-26 09:26
2205 38 美联新材M8,M9,M10覆铜板的EX材料国内第一世界第二 阳光万丈S 06-26 09:22
51 0 资讯 美联新材:融资净买入4884.27万元,融资余额5.12亿元 美联新材资讯 06-26 09:08
205 2 净流入6000万,逆板块大涨,主力如果不是人傻钱多,明 短线炒股玩家 06-26 08:59
225 0 $美联新材(SZ300586)$ 金融大消费者 06-26 08:54
3319 11 资讯 钠电池概念震荡拉升 维科技术涨停 维科技术资讯 06-26 08:52
32 0 这个是真正的氢能源吧 我来你就涨ha 06-26 08:43
34 0 红色星期五 油头粉面 06-26 08:36
107 5 主力都是大善人,专门拉高给大家解套还缓跌,让大家有 肆月捌 06-26 08:24
172 5 根据多年的炒股经验,明天如果不大跌,你来找我! baoben99999 06-26 07:17
41 1 都看空太好了了砸 weitaohu5944 06-26 06:09
41 0 美联的海外客户是海力士吗? 驯马者 06-26 06:06
923 6 HBM堆叠封装,该产品具有国内唯一性。 兵法无常007 06-26 03:46
102 0 今天高通的HBC方案需求弹性最大的也是EX树脂,高端树 股友11O5K20561 06-26 03:44
679 5 美联新材EX树脂的产能和技术壁垒均处于全球领先水平, A趋势为上8 06-25 22:13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