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应急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2 0 厄尔尼诺 糟老头在海南 06-25 01:13
1009 10 中船应急(300527)因“财务信披违规”被监管重罚,行 股小卫 06-25 00:33
18 1 它能跌,我能加,慢慢加,跌5毛加一成,定有回报 不俗布衣 06-25 00:16
110 0 $ST应急(SZ300527)$ 股市贡献0139 06-25 00:15
106 4 主力着急了,都拿到这会了,我必须抗到摘帽,不管涨跌 小V不小 06-24 23:34
23 0 ST宇顺,那就叫OK的S的,2快钱能硬拉到50, 雨太大 06-24 23:11
203 6 问董秘 董秘 你好,截止6月18号,股东人数多少 ST应急股友 06-24 23:09
95 0 这个是尿急最S丅,看看别的ST股吧 股友v2u8953912 06-24 22:22
23 0 明天大盘指数绿了!是不是还要跌! 股友6710l0A313 06-24 21:46
50 1 这股不要赌摘帽,要修复肯定是在摘帽后。 足智多谋的丁茁 06-24 20:53
1031 3 猴年概念股,扭亏预期+小市值,潜伏摘帽当然是齐天大 到处捡破烂 06-24 20:28
112 4 9月份摘帽,有本事你到9月份一直跌 股友2K689D9967 06-24 20:11
28 0 科技股高位抱团轮动,垃圾股却在轮动中快跌没了 老韭又逢春 06-24 19:59
23 0 还不错 梦梦说事 06-24 18:19
3089 10 资讯 120股筹码连续3期集中 ST福能资讯 06-24 16:50
29 0 不急、你慢慢涨喜欢就好 福星的凤珂 06-24 16:34
25 0 大户,你不要走啊,我们舍不得你 股友5527X92k29 06-24 16:21
25 0 放久一点再说吧 炒山药不好吃 06-24 16:16
26 0 明天抄底 舍我取谁哇 06-24 15:39
112 3 11块多一点的本,你们呢,没我惨吧! 股友PqVkXj 06-24 15:21
25 0 一般一只股被ST,都得拦腰砍半股价,迟来的刀而已。 试试也无妨 06-24 15:19
25 0 外面红了,喜欢就好 福星的凤珂 06-24 14:56
24 0 不要face了 股友65L393T279 06-24 14:54
26 1 创业大涨1.23%,它大跌2.81% 伶俐乖巧的雅颂7 06-24 14:53
27 0 中位数指数从年初到现在跌了30%,看来都是亏货 lvkwai888 06-24 14:30
40 1 为你们默哀三分钟 五行江湖 06-24 14:29
43 2 王(总,股价跌的太多了)吧?() 股友qcNEzB 06-24 13:56
30 1 这家是冬长了吧 五行江湖 06-24 13:46
23 0 跌吧!没钱补了!随便你吧!我为军工做贡献了! 股友6710l0A313 06-24 13:28
27 0 大户别走啊,你走了,我们吃什么啊 股友5527X92k29 06-24 13:19
570 3 一、公司定位:应急装备国家队,专做“天灾人祸”救援 股友67171p805Y 06-24 12:59
759 3 ST应急(300527)财务虚假陈述实锤!索赔时效2026年12月 谢律侃股小号 06-24 12:27
40 1 业绩不行就算摘帽也不会有表现 karmawu 06-24 12:21
21 0 就是一个焊接铁坨坨的公司,说价值可能只值2元 lvkwai888 06-24 11:46
17 0 这种民生行业,没有投资价值的 lvkwai888 06-24 11:30
27 0 建仓建仓,放三个月到半年 超限 06-24 11:29
145 0 拉机股看看别的sT股 股友v2u8953912 06-24 11:25
65 0 这个拉圾 股友v2u8953912 06-24 11:22
38 0 今天的跌到位了,明天应该还是会跌两个点,反正大盘只 股友090861OO01 06-24 11:04
49 1 公司出现了大问题了 韭而不凡 06-24 10:54
21 0 这董事会管理层,必须为变ST负责。 心细如发的梅茗津 06-24 10:49
18 0 中船出垃圾 韭而不凡 06-24 10:43
21 0 给我砸 股友5527X92k29 06-24 10:42
1181 0 股票市场平均分红率百分之二左右,股票大周期底部至少 善良石像写生 06-24 10:41
21 0 不急,你慢慢涨,要的是慢牛,你喜欢就好 福星的凤珂 06-24 10:28
31 0 这么砸对公司好处?对股东好处?对企业发展的好处?对 趋势走走看 06-24 10:24
20 0 要命 股友65L393T279 06-24 10:14
61 0 一年前我买了应急,当时是13元,同时决定要解锁引体向 股友51585C6f08 06-24 10:05
37 0 7元,6.9元,6.7元,6.4元,6.2元,5.8元,5.6元,5元 股友090861OO01 06-24 09:51
68 3 赔了1年了,这股吗 股友65L393T279 06-24 07:03
94 2 九月份拿到现在,倒血霉 星月残梦zs 06-23 22:49
271 8 七块钱下方就是空头陷阱。摘帽已经不到三个月了 股友qcNEzB 06-23 21:58
258 5 不到4元不买 霞姐擒牛股 06-23 21:15
37 1 还好,和创业板比起来稳重多了 炒山药不好吃 06-23 15:21
29 0 …… 顾得哪刻 06-23 15:06
23 0 没怎么涨过,跌的时候一样腰展 酷爱酷跑888 06-23 14:42
24 1 …… 决战二十一 06-23 14:03
36 0 中船特气涨幅明显不正常,咱应急乖哈,咱不涨,咱不会 股友51585C6f08 06-23 13:44
610 2 你不管? 趋势走走看 06-23 13:07
40 0 跌,你天下无敌。涨,你无能为力!耗呗,反正我也没时 股友0070012tz7 06-23 12:50
100 3 好像是不行了。反弹一点劲都,连昨天的7.2元都收复不 股友96Z2283Y00 06-23 11:16
383 7 压成这样还不知道它要干嘛吗 明月照心心有明月 06-23 10:59
584 3 这次应急车展好像出意外了! 股友h17Y910106 06-23 10:31
41 1 不是说要并入其他资产吗?怎么也没动静还跌这么多 股友28K57F6987 06-23 10:20
35 0 别跟中船特气学,那个股良心的没有,你的良心大大滴 修行变股神139 06-23 10:02
23 0 明天卖货 投资十风险 06-23 09:52
191 5 中船特气接受调查,这玩意不会跟跌吧 股友090861OO01 06-23 09:36
88 2 当前能做的:捂股不卖,除非你急需钱。当前这个价位卖 股友1735Ie2892 06-23 00:25
434 9 中报猜应该是盈利的 修行变股神139 06-22 19:58
258 5 此股独特的行业、独特的赛道,牛市中必有惊艳的表现。 股友qcNEzB 06-22 17:31
47 1 节后给点调整的时间,夏季防汛需求上来了就有的涨了 虚空老道 06-22 16:59
27 0 地球爆了,应急也不会涨的 韭而不凡 06-22 14:46
42 2 庄没了 股友vZ7WN0 06-22 14:33
502 8 使劲挖,那个姓夏的不爆仓出来是不会涨的。 人生__过路客 06-22 11:58
40 0 摊上一个有钱的穷庄,大家跟着遭殃。庄太有钱了,根本 试试也无妨 06-22 11:38
26 0 看看能跌破六块吗 落生起飞 06-22 11:35
31 0 大盘大涨了,你跌的不好看,无语(_;) 股友13Q69N9655 06-22 11:31
32 0 我就想不明白,他为啥要跌 股友mIcyBb 06-22 11:24
188 3 我走了,留下的发财! 我在a股理财 06-22 11:14
28 0 再怎么抗洪也顶不住的下滑 文静秀雅的罗逸凡 06-22 11:0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