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氏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22 1 天天大宗遗产瘟猪 步晨者 06-25 18:52
19 1 姓温的拿点钱出来回购吧,顶不住了 回本路上慢点 06-25 18:45
25 0 这之前公告说股东要增持,没增持反而天天低价大宗分遗 质朴的拿铁 06-25 18:39
22 1 牧原管理层增持A股,牧原回购H股的公告出来了! 专注投资316 06-25 18:38
638 2 探路者今天收阴十字星,高高在上,下步会不会一脚踩空 草木财富号 06-25 18:09
88 3 热烈庆祝创新低,但还是不敢买啊,因为26年年报会相当 股友ukwLsg 06-25 18:08
17 0 逼近上市以来最低点了 江南补鞋匠 06-25 18:05
15 0 啥时候出季报啊 府城巴菲特 06-25 18:03
40 2 今天价格跌的不多,晚上大宗交易就开始送子弹了 有耐心的耿榕1 06-25 18:02
20 0 周期股拼的是底部持仓耐心,现在行业亏损、产能去化、 xtavmhugi2084 06-25 18:01
414 14 很多粘边科技概念的都上天了,是否会降温了吗?对一路 新兴三少 06-25 17:59
27 1 每天看到他的大折价,大宗交易整个人都软 百分百角 06-25 17:54
25 1 去了科技一半,熬了太久不想熬了 股友25650x0m02 06-25 17:07
127 4 猪肉啥时涨价不知道,但一定会涨。亏钱的过程就是市场 卿无语 06-25 17:02
115 5 5.18关停软件,6.18再来看看。深套了。 输在伊利 06-25 16:48
35 1 今天不大跌,晚上保证有大宗交易 有耐心的耿榕1 06-25 16:44
63 3 跌破11.4,不用犹豫,必须满仓 股友8L20n53035 06-25 16:41
47218 99 资讯 异动拉升!猪肉股集体反攻 政策释放调控信号 京基智农资讯 06-25 16:22
35 0 兄弟们,很着急,市值仅剩600亿了,那个吹300亿信用额 股友8L20n53035 06-25 15:55
55 1 6月底了,有人出来算算二季度温氏亏损多少钱吗?,40 输在伊利 06-25 15:53
49 0 兄弟们,明天低开可以陆续建仓了,被套也不要急。股价 股友8L20n53035 06-25 15:51
2101 7 资讯 农林牧渔行业资金流出榜:北大荒、平潭发展等净流出资 北大荒资讯 06-25 15:29
42 1 隔壁京基炒的是啥 环保作手 06-25 15:05
4953 9 科技回流、老登抽血?这一板块或迎价值反转!海光信息 无畏的高睿博 06-25 14:57
22 0 你最棒了 半步硕士 06-25 14:28
29 1 除了融资的买点,基本散户都躺平了,一点点钱都能砸很 有耐心的耿榕1 06-25 14:17
17 0 科技什么时候都不晚 富贵险中求别人 06-25 14:12
176 0 今天卖出科技,准备开始建仓,能跌到1.02吗,主力 梭哈满仓中国 06-25 14:11
4045 6 明天(2026.6.25)猪价来了,生猪价格继续下跌,猪价 短线小牛股 06-25 14:11
19 0 唉被牛市科技吓跑了,猪窝躲牛 王子1101811 06-25 14:07
15 0 放弃治疗了 恋恋红尘11 06-25 14:07
21 0 何不食半导体,CPO? 流水有情暴富 06-25 13:58
20 0 去了半导体一半,这里太残忍了 股友25650x0m02 06-25 13:52
22 0 先买一成仓,下个月开始长线买入 人生只差那一步 06-25 13:43
18 0 收盘最低价 股友9N796261R6 06-25 13:23
19 0 大瘟猪什么时候能涨回15元啊? 笑眯眯的宫冰夜2 06-25 13:22
25 0 泻立停,开启长肉模式 再也不回来了 06-25 13:06
40 0 今天本来还想加仓的,结果看到中国石化新低了,就加到 行走的2000w 06-25 13:04
50 1 一定要关注生猪底部修复的确定性机会,现在科技高位风 睿智财深媒介 06-25 12:57
113 7 大家多少钱的本? 入市一笔都没赚过 06-25 12:28
43 1 其他老登股,成交量在变大,这股和上海建工一样,没有 管理体系明老师 06-25 12:27
24 1 科技不香吗远离垃圾股 升阳顶 06-25 12:26
98 5 每天扣几万,上了老温家的贼船了。关机了 Royxu 06-25 12:24
39 1 按照一头猪300斤,5块钱一斤,两个月亏了近200头猪了 股友1675989I7m 06-25 12:23
46 3 终于到底了 夜空闪星辰 06-25 12:18
39 2 中报一出,11必破。 回本路上慢点 06-25 12:14
30 1 红一天都不行 股友87Vr293596 06-25 11:53
31 1 这股和长安汽车一样,腰斩! 股友1PitHF 06-25 11:53
26 0 历史新低,同绿能一个样,一上市就透支整个周期 少动多看每一天 06-25 11:52
11626 49 资讯 猪价创十年新低后政策密集出台 产能去化加速进行时 牧原股份资讯 06-25 11:49
102 5 看下股东人数都增加了快百分之十了,都在抄底,底在哪 基民xz9THL 06-25 11:48
142 0 每天做点小T还挺舒服 满仓招笑三傻 06-25 11:30
40 2 科技不香吗,为什么要进来呢 自信的赵琦1 06-25 11:30
23 0 别人减产你扩张 环保作手 06-25 11:22
21 0 分红的赶紧补啊!降低成本 zzz我不是股神 06-25 11:19
23 1 无量下跌,远没到底,待破11元再来。 心股联动 06-25 11:02
30 0 有人想和他们家人差不多一样的激励价买到股票?不可能 股友xtI9yY 06-25 11:01
21 0 你可以涨一天吗? 冰璃雪 06-25 10:57
19 0 牧原都要红了,你还在干什么 满仓招笑三傻 06-25 10:49
20 0 要三大指数全是绿油油老登才有一点点机会 步晨者 06-25 10:47
18 0 月底破10 真的用了心113 06-25 10:44
45 3 要退市??? 股友G57q220271 06-25 10:43
31 1 8块就差不多了,主力不拉我就等着8块进。今年没有希望 我是韭菜我怕谁淹 06-25 10:34
20 0 感觉远没到底,差不多6-8元合适 入市一笔都没赚过 06-25 10:33
33 2 参与交易的流通股东有谁获利? 新奇的风火轮 06-25 10:32
32 1 真的撑不住了,求主力放条生路 牛来了MO 06-25 10:28
43 1 10块以下在说吧,极限一点跌破8元也不是没有可能 股友8r09721K33 06-25 10:19
18 0 等回购的时候再买吧 投资界的小强 06-25 10:16
30 0 大家谨慎一点。当你以为价格到底了,没法再跌了。那么 lnzz冷暖自知 06-25 10:13
22 0 我到想知道,能跌到那里去,打死不卖,有本事一直不要 鬼使的神差 06-25 10:12
16 0 亏多少能跌成这样子? 有事不决冲边兵 06-25 10:11
53 1 昨天的分红的还不加仓等什么 zzz我不是股神 06-25 10:06
371 2 6月25日继续下跌,已经“三连跌”,还会继续跌吗? 短线小牛股 06-25 10:01
22 0 这货还说造一个温室,祸害了一个温室 股友VAL1Ca 06-25 10:00
18 0 再跌四个点就历史新低了 怎么样才能不亏 06-25 10:00
29 1 这算异常波动不 skymotor2015 06-25 09:58
20 0 昨天已经加进去了[捂脸] 亮晶晶得桑葚 06-25 09:57
34 1 历史新低快到啦,冲啦,抄底党!抄底党! 广东牛1 06-25 09:51
17 0 叫别人抄底的不是蠢就是坏,下跌趋势的票套不死你 股友czcy9B 06-25 09:50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