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杰智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412 210 东杰智能是英伟达AI技术的工业场景化应用典型案例! 绝世至尊168 06-25 12:55
98 7 大单进,散货割肉逃,主力护盘不拉,奇葩事! 勇敢的贺轩薇 06-25 12:49
7 0 幸好跑得快,比昨天位置少亏一块,换了半导体已经回来 哦耶哦耶哦 06-25 12:37
13 1 下午有惊喜,应该会拉红。 寻坑淘金 06-25 12:18
166 7 吧里那几个说重组没戏的,也不看看公司从24年到现在涨 专业低吸户 06-25 11:54
12 0 形态彻底走坏了,比老登股跌的还惨! 我是达文西 06-25 11:36
13 0 每天都是5日线压制得死死的,等哪天收盘站上5日线我再 知足顺势不短视 06-25 11:26
24 0 和华软科技的走势很像 旗开的崔籦 06-25 11:19
12 1 大盘跌一点马上跌,大盘涨你不动 山水花苑之王 06-25 11:18
7 0 赶紧跑吧,没主力 熙沐琛 06-25 11:16
13 0 低位证券掩护高位科技 富可成金得邀月 06-25 11:01
12 0 低位证券掩护高位科技振动啥 富可成金得邀月 06-25 11:00
16 0 今天是不能进了,今天拉一下就有单子砸,想进的尾盘进 慷慨的白怡萱1 06-25 10:54
11 0 这货不到20.38元,我不会进的 我是佛少 06-25 10:53
13 0 没信心了 山水花苑之王 06-25 10:49
158 1 下跌趋势,没有迹象预示短期有好事…看看锋龙成妖前20 赢者胜 06-25 10:39
14 0 万手哥快帮忙 山水花苑之王 06-25 10:34
13 0 回来看看 四马路战神 06-25 10:27
14 0 $东杰智能(SZ300486)$ 敏捷的高光耀 06-25 10:22
50 3 想赚快钱的抓紧了 有福同享的抄底 06-25 10:22
19 0 真服了这货走的一塌糊涂 斯蒂芬_粥 06-25 10:22
17 0 肺雾 重生之在大A卖艺 06-25 10:21
36 0 早盘抛了C臻宝,加仓东杰,买入铜冠,明天见证,不怕 勇敢的贺轩薇 06-25 10:21
20 0 此股彻底废了 股友912lP89933 06-25 10:14
17 0 今天又报销了,计提4个点跌幅 我是达文西 06-25 10:08
17 0 想错过牛市的赶紧了! 知足顺势不短视 06-25 10:06
15 0 一个点买进去都被套 柔美的爱顺昊1 06-25 10:04
21 1 肺雾跌了大半个月了,一点反弹都没有 我是达文西 06-25 09:52
19 0 哈哈哈 赢者胜 06-25 09:51
25 0 今天跌5个点,这周破20! 股友67H76A5663 06-25 09:43
18 0 垃圾,扛不住了,太磨叽了 基民w7JCcC 06-25 09:37
21 0 你是我见过最牛的票 招财富贵de苏星河 06-25 09:24
35 1 每天去除主力造点那几根量,就没啥量了 基民w7JCcC 06-25 08:42
2114 16 我们说过的话还是做到了! 顽皮小公主 06-25 06:11
318 10 这货除了重组预期再没有其它亮眼的地方吗?十几亿的框 斯蒂芬_粥 06-25 06:01
88 3 始终相信重组成功!等到牛市结束之后就能重组了! 知足顺势不短视 06-24 21:47
42 1 21块多又买到了两方手,马上开拉了 有福同享的抄底 06-24 20:05
37 0 市场涨你跌,市场跌你跌更多,佩服佩服 哦耶哦耶哦 06-24 20:03
143 6 今天早盘加仓东杰,400冒险买了N臻宝,希望明天都有好 勇敢的贺轩薇 06-24 19:29
34 0 明天不破今日新低,准备加仓 灶台侯6750 06-24 17:59
51 0 短庄已经走了,这票没戏了 故人归6782 06-24 16:23
32 0 垃圾呀,怒涨1分,资金收盘还大单卖出 赢者胜 06-24 15:24
26 0 怎么舍得翻红的 端庄大气的章婉 06-24 14:56
26 0 东杰,大盘升他也跌,大盘趺他跌,在压血水 股友aqw2Mb 06-24 14:37
35 1 能不能拉个尾盘涨停。 股友满天下 06-24 14:34
25 1 无股一身轻,走啦 热心助人的大红袍 06-24 14:20
2209 19 【陈哥一年挑战翻五倍|第276天】今作:•卖出:•买 股市陈生 06-24 13:54
33 2 什么时候赏我一个20个点的涨停,让我嘚瑟一下 端庄大气的章婉 06-24 13:51
110 5 重组彻底没戏,走了,再也不见 哦耶哦耶哦 06-24 12:55
45 1 前面21买了一两万手,赚了八百个出来。这两天准备再买 有福同享的抄底 06-24 11:14
181 8 我想问问大家,他之前拉的两个板目的是什么,就是为了 股友0110702K8N 06-24 10:57
28 0 可以买点了 赚不赚钱一切随缘 06-24 10:51
99 5 今天就是一个字“干”,会有惊喜。 慷慨的白怡萱1 06-24 10:43
30 0 连续跌了半个月了冬眠了 股友912lP89933 06-24 10:21
30 0 这样子走是骗炮张婷婷二次哈哈 富可成金得邀月 06-24 10:18
30 0 还留着等重组的,继续做梦去吧 打板养庄2 06-24 10:09
22 0 割了看戏, 打板养庄2 06-24 10:08
22 0 我抄底,你磨底,又耗上了,越买越多,唉,短线变长线 cgj9239904 06-24 10:04
22 0 勾庄,一走你就拉。。 基民w7JCcC 06-24 09:54
29 0 主力不让姓孙的一伙参与,给他们拉两个板的机会出局, 别站着不动 06-24 09:53
19 0 天天跌,唉。真不是人。 重生之在大A卖艺 06-24 09:53
28 2 绿了俩周还有不服的吗? 斯蒂芬_粥 06-24 09:53
29 1 继续买入。4成仓 财富聚集518 06-24 09:51
147 2 东杰智能,公司本身智能物流系统,科技含量,以及今天 股友aqw2Mb 06-24 09:50
24 0 妈呀,太可怕了,这是什么啊, 仁慈的丽雅 06-24 09:47
24 0 换庄了,这是个更恶的庄家 铁头娃2025 06-24 09:36
18 0 羊驼 坚定不动摇9792 06-24 09:36
22 0 没人关注啦 大飞鹰潜能6495 06-24 08:33
31 0 来个大阳线吧 股友68383O0Y60 06-23 22:57
78 3 今天继续跌5个点以上,破20,立帖为证! 股友67H76A5663 06-23 22:48
40 0 明天来个水下20接大家进场吧 你在哪里上班 06-23 22:02
90 0 这个股最大的问题还是十亿尾款,质押股票不能解决控股 股友71522PI971 06-23 21:29
34 0 老韩还活着吗??? 灵地阿瑞斯 06-23 21:01
27 0 跌破20元不是梦 冬听雪声_45 06-23 20:40
258 5 只要把那十亿给了,比什么市值管理办法都有用。 sung柏 06-23 19:21
54 2 下来了就上不去真的是弱主力没吃饭 股友10p28910O7 06-23 15:28
35 0 20块就来接你 追光小旋风 06-23 15:27
39 0 庄家只有一个目标,到20以下……… 满仓太累 06-23 14:58
26 0 我来抄底了 股友tAeJLc 06-23 14:55
50 0 10亿都没交,近期不可能重组。估计明年有可能 股仙股神股圣股精 06-23 14:3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