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合纵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 0 来个1.90尝尝 那棵开花的树旁见 06-25 20:38
19 2 坐等实控人变更公告,这是目前最大的利好公告。 股市不败神话 06-25 20:38
94 5 2.12最低点割肉,好痛啊 棉衣棉裤 06-25 20:37
245 11 即将启动重大资产重组!发大财喽! 赌合纵冲100元 06-25 20:07
15 1 巴飞特你怎么这么会逃顶哇 翡翠1959755 06-25 19:44
551 7 你见过哪有资不抵债的破公司能在近三块钱的股价去搞什 巴菲特小徒弟 06-25 18:55
725 24 割肉,斩仓出局,不再抱着垃圾当金子!一割很轻松! 巴菲特小徒弟 06-25 18:49
91 4 一因犯们别想什么重组有种可能你们想过吗太烂了没人要 翡翠1959755 06-25 18:31
96 3 今晚还是明天,差不多要出利好公告了。下周关门了,只 股市不败神话 06-25 18:30
86 5 舒服了等明天下2了 翡翠1959755 06-25 17:57
40 0 恭喜各位坚持到现在的股东,你们渡过了五穷,即将熬过 股市不败神话 06-25 17:50
213 8 什么时候是个头,3.87元的本,感觉此生回本无望了 桀骜不驯的曹柏 06-25 17:07
235 5 破206后!下周最佳介入点! 佑Ce较易 06-25 17:04
112 4 用脑想下,砸盘的有利吗,就知道谁更痛苦 股友87083qV136 06-25 17:00
19 0 1.5进 股友892l82p232 06-25 15:30
16 0 完蛋了 liuqin_824 06-25 14:58
153 9 我又买满啦!坐等摇身一变成千万富翁! 赌合纵冲100元 06-25 14:56
21 0 倒霉的还是被套的散户 旭辉昇 06-25 14:55
18 1 为庆祝高考,今天能不能211收盘。 精致的黄桃罐头 06-25 14:50
27 0 预重整马上开始,刚门重症不治了 股友87083qV136 06-25 14:31
294 8 宜宾国资拿下ST合纵控股权概率超90%,大概率在2026年 大明2012 06-25 14:20
15 0 割了 Wy888 06-25 14:02
55 1 上次206是因为要出年报,恐慌怕带星,你这次又是因为 沉默的大多数1 06-25 14:02
19 0 死猪!你砸呀! 足智多谋的冉麦克 06-25 13:55
18 0 你实在要跌我也只能在1.98元接。多了我都懒得挂单 翡翠高升de比比东 06-25 13:51
46 2 这个位置主力也亏钱吧,图什么呢 沉默的大多数1 06-25 13:45
20 0 泥!!每天都能上榜!割! STA韭韭 06-25 13:44
14 0 2.14搞头啊! 精致的黄桃罐头 06-25 13:43
23 0 董秘讲退市了白骨涨停了,这烂票没量了不上了,缺口多 股友Q2317389C2 06-25 13:38
22 0 量都没有主力自娱自乐 空头它巴 06-25 13:37
31 1 公司又出老千了。股价天天出老千的这么玩,你加仓他就 废掉这只股票 06-25 13:24
490 1 *ST新元每股净资产几分钱,营收几千万市值高达22亿多 已公告重组002789 06-25 13:19
157 6 有没有敢补仓的,谢谢出来走一趟 xzs舞者 06-25 12:38
46 2 这摆烂公司离退市不远了,别装了,赶紧退市吧,不要再 LUCK小铜牛 06-25 12:07
29 1 无论有什么过错,买了合纵都算还清了,遇到最恶心的骗 tigerwoods166 06-25 11:51
93 0 下个月新规出来,加速ST板块两极分化。有重整价值的资 ST苦尽甘来 06-25 11:22
678 5 问董秘 您好,公司目前已经严重资不抵债,请问是否有重整的计 ST合纵股友 06-25 11:17
73 1 沉寂多年的董秘开口说话了~不否认破产重整!捍卫国资 南京莫哥 06-25 11:04
27 1 是开矿的吗? 东财网友8555513612892304 06-25 11:03
33 1 董秘讲退市了白骨涨停了,这烂票没量了不上了,缺口多 股友Q2317389C2 06-25 10:43
19 0 又开始压盘了 空头它巴 06-25 10:43
33 1 都在等破2.06,你能不能快点,赶紧砸下来呀。 拉萨雄起 06-25 10:41
24 1 今天有机会到1.8吗我要补仓 沙湾旺旺 06-25 10:31
27 1 明天还有一跌 空头它巴 06-25 10:30
46 1 都知道你没有矿了,也知道你欠了一屁股债了,但你每周 股友756R81160n 06-25 10:25
21 0 有异动好过一动不动 友好的111 06-25 10:16
94 4 还在装什么,有种跟竞价一样来个跌停 天命流浪者 06-25 10:12
24 0 1.5见新增退市风险 谁才是敌人 06-25 10:08
241 2 一、股民产生“仙人跳”质疑的核心根源1.一纸代管协议 南京莫哥 06-25 10:04
16 0 此股已死。 冰清的杉影 06-25 10:04
66 4 倒车接人,机会难得 股友123a6830J1 06-25 09:59
17 0 老套路,新配方,涨一天,跌十天 股友756R81160n 06-25 09:56
25 0 现在是公司做庄家了,它开启了大数据无死角监控。不会 废掉这只股票 06-25 09:48
64 3 合纵全红! 赌合纵冲100元 06-25 09:45
30 1 今日收盘价2.40 千年大妖ST合纵 06-25 09:41
27 0 大数据监控抄底,散户资金太多,只能下跌。 废掉这只股票 06-25 09:35
38 1 是不是有什么消息了,跌停 Wy888 06-25 09:27
20 0 熬了几年终于熬倒了,退市也是一种解脱 理想堡垒 06-25 09:26
15 0 垃圾!终于还是退市了! 历届的羊景浩1 06-25 09:24
577 6 问董秘 请问刘总:目前公司由于受资金影响生产无法满产,营业 ST合纵股友 06-25 09:24
45 2 股友们,不要急着进,下个星期百分百进入一元时代 四菜一糖 06-25 09:22
17 0 估计要退市 anashuiren 06-25 09:21
24 0 盼来盼去盼来一个雷 Wy888 06-25 09:20
21 0 假的 杰哥88888 06-25 09:20
22 0 这下真要退市了! STA韭韭 06-25 09:20
16 0 这是要退市啊? 自然的李延春 06-25 09:19
25 0 有种别撤单 股友11OX600879 06-25 09:17
209 0 准备退市吗 盘后马后炮 06-25 09:17
23 0 这要几个跌停板? 股友Fds7UT 06-25 09:17
28 0 国庆节前夕能见到1.7元附近。不信走着瞧 精致的黄桃罐头 06-25 03:17
1369 3 合纵科技(300477)因"隐瞒5.08亿关联方资金占用"致年 常玉路I 06-25 00:26
731 0 慌啥,底部利空就是利好 心随行dong 06-24 21:15
710 14 问董秘 请问董秘:合纵科技的子公司天津茂联持不持有赞比亚矿 ST合纵股友 06-24 20:41
246 7 0.17 心随行dong 06-24 20:10
37 0 刘会 股友87083qV136 06-24 20:05
80 2 还好早早跑了,换成半导体士兰微了,要不然真在你这棵 陕西小韭黄 06-24 19:53
39 0 最好是每周发一空,债多不愁,虱多不痒,见怪不怪。 股友5657D32W01 06-24 19:47
41 1 一步一个台阶,来几个跌停面退吧!不要天天这样害人 STA韭韭 06-24 18:02
32 0 看看年线,这票就是专门坑股民的 旭辉昇 06-24 17:44
28 0 钢门最近又抓了吗 茶余饭后弥勒佛 06-24 17:3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