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嘉微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27 2 雅化集团接下来的目标就是43-46,打死都不要卖,挣钱 三体股市 06-25 03:49
188 5 吉宏股份最低49,高可以看到70,拿稳了打死不卖,挣钱 三体股市 06-25 02:13
120 0 国家大基金第一期投资扶持的半导体芯片细分龙头公司 明天会更好Y168 06-25 01:26
57 1 景嘉微的尴尬,1没算了芯片,2没光芯片,3没6G感念芯 股友x312K30523 06-25 00:52
445 8 三安光电一口气涨到40,中间不会给你任何回调捡漏的机 三体股市 06-25 00:49
109 3 国家政策大力支持科技,说明中国的硬科技肯定是落后的 建设后天9956 06-25 00:28
3285 18 资讯 昆仑元AI完成新一轮战略轮融资 景嘉微资讯 06-25 00:22
26 0 技术过硬,有军工航天的优势 al6271212614004380 06-25 00:19
227 0 这也太吓人了 CheeseCat 06-24 23:52
23 0 一个私企,要背景没背景,要啥没啥,未来必然清退 小船没桨全靠浪 06-24 23:48
18 0 太让我伤心了 温润的上绮 06-24 23:43
38 1 今天半导体大涨!!好消息,我买的也是半导体股票!! 迷茫中丶丶 06-24 23:28
95 2 从这一年来看,有这么几家伪科技公司:中兴,讯飞,景 落叶归根老韭菜 06-24 23:21
597 10 民航GPU+显示驱动|精准拆分(C919口径·国内独家)一 XJBSBQAAA1272 06-24 23:20
115 3 这是国家基金这两年唯一没赚到钱的半导体公司,真的为 自强不息de塞莉娜 06-24 23:18
1940 19 正式进入民航领域,,民航机载芯片,相比较车规/航空 东财网友3429513749690844 06-24 23:15
242 1 看看别人AI芯片的研发效率,换做某家公司9个月人都未 招财高升de无崖子 06-24 23:11
32 0 存储,封测,半导体材料端都是几倍几倍的涨,在看看这 橙黄色米奇 06-24 23:04
354 7 公司现在的反无人机雷达以量产,满负何生产,诚恒微CH 股友Bsj63G 06-24 22:51
35 0 钉子户你还好吗? 40~55的区间到了! 我却再也看不上 招财110 06-24 22:28
27 0 目标价还是58希望能放量突破 专被量化收割2026 06-24 22:16
156 7 为啥全是5 股友gB24C65183 06-24 22:13
21 0 ,还有人在坚守这个吗 风度翩翩的浩渺6 06-24 22:08
139 4 两市唯一一个还没涨过的半导体概念 股友39L5867a95 06-24 21:53
774 18 唯一的物理AI概念股,并且独家领投湖南昆仑元公司,芯 股友p6TfHw 06-24 21:47
25 0 现在入就是熬时间,买不了吃亏 股线浮沉 06-24 21:44
1110 7 $景嘉微(SZ300474)$ 股友c0O1216655 06-24 21:16
34 1 从来都没有涨停过 香水wy8883 06-24 21:14
34 0 看说的那么好,我先藏起来。 柒杯茶 06-24 21:09
53 2 优秀的企业,建议曾总足浴城要少去一点,等股价好一点 毋人负我 06-24 21:01
33 0 最近的半导体狂涨你真的有半导体吗? 股友H8788o7553 06-24 20:45
50 2 长亭外古道边,方草天 一百万到十万 06-24 20:43
55 2 买这个股不要想短期能获利,起码得扔在那里2到3年看能 互联网与你 06-24 19:55
23 0 群里发表那么多有什么用股价不涨有屁用 大布丁4 06-24 19:21
151 2 这个票有半导体AI概念,咋跌成这样,套牢盘也夸张,发 股友85Qq571666 06-24 19:04
122 3 2016年上市,最低价4.58到现在10年10倍,这股有什么地 XJBSBQAAA1272 06-24 17:55
38 1 大浪陶沙,假芯片景嘉微被市场抛弃了 狼一样的人 06-24 17:52
251 6 看这个情况,是不是有什么雷子? 小白升级版 06-24 17:38
129 3 CS,这么便宜的gpu全市场找不出第二只了 自强不息de塞莉娜 06-24 17:29
492 2 CH37 股友c0O1216655 06-24 17:23
40 1 所有微都是10个点打底,只有景嘉微差点绿了 股友298hD28692 06-24 15:54
32 0 魔怔,为什么握着垃圾才安心,怎么都卖不飞,没办法又 股海无崖FFF 06-24 15:26
59 1 公司出什么问题了? 招财高升de无崖子 06-24 15:09
88 3 大概从2025.8.25开始背离创业板涨幅 趋势破坏者 06-24 15:02
22 0 公司你放点利好吧!股价跌成啥了啊。 焊条沾酱油 06-24 15:01
20 0 真的是弗兰双熊 柳市崃 06-24 14:58
18 0 鬼压床 铁面无私的浩渺4 06-24 14:55
34 0 今天半导体长美了,明天回调,然后景嘉徽估计有跌的爹 细小的喻雪梅4 06-24 14:53
28 0 半导体指数今年涨了75% 才望纳福de李剑白 06-24 14:51
24 0 注意:半导体放量大长阳,跑跑跑,不跑被套高位了!! 股友888875ky39 06-24 14:51
79 2 现在的景嘉微的股票散户都不动,只有做市资机构上下做 股友Bsj63G 06-24 14:50
20 0 砸一笔绿就好了,装傻充愣。明天又套一批 股友Houee0 06-24 14:49
25 0 看看海光和寒王,被资金抛弃了 股友R659J27078 06-24 14:47
65 2 腰斩票就这样了,这个位置想要重获主力青睐一定得核心 爱冒险的健 06-24 14:46
40 2 看见你都恶心。垃圾,你到底属于啥板块呢。属于垃圾板 股友215o772Y32 06-24 14:43
25 0 …… 八月桂花香香 06-24 14:40
592 10 实锤?? 东财网友3429513749690844 06-24 14:39
22 0 整个公司全是拿钱过好日子的!没有一点本事! 股友Houee0 06-24 14:32
17 0 真想给你一个饼子 细小的喻雪梅4 06-24 14:29
18 0 半导体板块长阳放量,该跑了!!! 股友888875ky39 06-24 14:28
19 0 有病治病啊! 股友LhDNLw 06-24 14:28
26 0 真恶心 股友ew8UKw 06-24 14:26
23 0 我想请问,这公司是不是快倒闭了,大盘3000点的时候股 股友T20k181853 06-24 14:25
27 0 80等你 股友k6339R5000 06-24 14:22
21 0 天天喝米汤梦豆儿呢,还想着补涨呢全是散户 一拉三回头 06-24 14:22
26 0 国产GPU第一个吃螃蟹的 橘子不酸没有灵魂 06-24 14:22
21 0 这个牛市就是这样子被你搞完了 细小的喻雪梅4 06-24 14:05
26 0 对不起,您的股票因为太过垃圾将于15:30停盘,停牌期 股友905619GY09 06-24 14:03
20 0 收盘必绿 股友215o772Y32 06-24 14:02
19 0 赶紧绿了吧别装了 股友888875ky39 06-24 14:02
26 1 刘备的儿子叫什么 左岸电站 06-24 13:56
18 0 纯粹的goushi 辨识度和量化 06-24 13:55
20 0 看到这烂票,就一阵恶心,想吐,, 有魄力的薛赫10 06-24 13:51
111 2 6月底了还没有ch37和JM11的量产公告,景嘉微半年报基 光速雷神 06-24 13:51
45 0 富满微300671,芯片的带头大哥 狼一样的人 06-24 13:49
28 2 割肉了,弱的一比 股友7o96035z97 06-24 13:43
37 3 这么弱的票你们怎么发现的啊?就是因为没涨?补涨需求 一拉三回头 06-24 13:40
22 1 科创涨10个点,这票也就1%跟涨 一拉三回头 06-24 13:40
17 0 不属于科技,也不属于老登,你是什么东西? 利落的姜芯素 06-24 13:37
35 3 这垃圾涨起来怎么这么费劲 股友R659J27078 06-24 13:3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