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伟达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09 12 高伟达我又看了下不建议买了,因为它贷款了三千万说回 ssym3216 06-25 18:00
67 2 我翻了半天发现这大概是因为他要小额融资(定增)导致 棋声的巫波 06-25 17:59
15 2 大家都多少的本说来听听,跌这么多有多少人割了,还有 我要两百万 06-25 17:58
2 0 早说了7月才拉 高伟达主力 06-25 17:56
9 0 首先发30以下增持是为了啥?三天跌了百分之30是不是需 东皋山0608 06-25 17:47
16 1 跌30多个点为什么不异动 今非昔比耶 06-25 17:43
263 5 再跌五十个点又有何妨,高伟达早点儿退市吧,本金也不 婀娜的哥梦香 06-25 17:41
17 0 我有个想法,就是牛市结束了,就等科技股崩盘了。有人 O小鱼吃大鱼X 06-25 17:38
26 2 谁能告诉我这股哪里是底,怎么没有主力承接呢,都在跑 丁墨墨墨 06-25 17:37
62 2 牛得林奇牛壮又在最高点把粉丝给骗进去了。的确坏。最 牛壮严父 06-25 17:29
13 0 7.27这个支撑位了,11.72很明显没有承接,业绩爆雷 满仓中国2026 06-25 17:27
49 3 还有20多块,高位站岗的吗 股友2773h51Q12 06-25 17:20
3324 8 资讯 化债概念(AMC概念)概念下跌3.35%,11股主力资金净流出 中钢天源资讯 06-25 17:05
24 1 董事会白开吗?解决了股价急剧下跌问题吗?这是最棘手 西伦111 06-25 17:02
74 3 请问董秘,股价跌成这样,是否与某行的逃税有关,出来 富可成金得安琪拉 06-25 16:55
15 0 董秘呢鱼尾呢老牛呢出来说话 基民wRIhD1 06-25 16:43
16 0 深圳的一家环保方面的上市公司被查了吧 股友5h75782K93 06-25 16:41
137 4 昨天十个点今天7个多点怎么那么像荣信文化呢,明天难 ssym3216 06-25 16:37
1148 7 资讯 高伟达完成股东会换届选举 高伟达资讯 06-25 16:18
149 3 去年12.85买长亮科技,21元卖了,16进了高伟达的,28. 飞利牛 06-25 15:49
13 0 越挖坑小散越多 股友nXvF5A 06-25 15:26
38 2 物极必反 黄药师yyy 06-25 15:21
164 5 新来了一个团队唱空,劝亏损股友割肉,好人啦! 初来乍到的小老虎 06-25 15:05
132 5 互联网金融大哥,金融证券保险都升,午后大涨 股友33eI120285 06-25 15:04
34 1 股价异常波动,监管层哪去啦 股友q586309m88 06-25 14:59
17 0 砸的不到十个点见不建仓呢? 诚人猫好睡眠 06-25 14:55
17 0 连续几个跌停退市吧,别一点点跌 巧手的阙筱 06-25 14:55
34 0 一旦立案,就下杀 新时代新生 06-25 14:50
27 0 操纵股价罪没准估计已经在调查了跟古鳌科技一个样 高伟达庄家 06-25 14:50
20 0 那个姓牛的吹的,有人当时28买。 股友Heb0Tb 06-25 14:46
26 1 明天11,下周破10吗 勇敢坚毅的浅浅 06-25 14:45
49 0 “马前炮”:这个股一周走势异常,公司应该发异动公告 峰谷点兵 06-25 14:45
18 1 马上,破10。 爱学习的狮子座 06-25 14:41
17 1 钝刀子杀猪专用股 巧手的阙筱 06-25 14:41
17 0 两天20个点,慢牛 开心价投 06-25 14:39
27 1 今天12.1买的,以为抄底了,可能明天继续跌, 股友0168Lt3709 06-25 14:37
16 0 这只票天天杀猪 巧手的阙筱 06-25 14:33
28 0 高伟达的操作市场,即将被查 新时代新生 06-25 14:33
34 0 一周跌22%,上一次还是2016年1月,10年前。 股友1fL0726539 06-25 14:33
17 0 这几天吃了吧,哈哈 玩泥巴的机器猫 06-25 14:30
20 1 日里板板 福利缘 06-25 14:27
32 1 已经恐慌踩踏了。。。。至少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修复 股友916083hG08 06-25 14:26
19 0 又没利空消息怎么会一直跌这么多,公司不出来发言吗 福利缘 06-25 14:24
44 1 牛得林奇骗进来的请举手嘿嘿 鸿运凯莱唯有你 06-25 14:21
17 0 看起来明天要跌停 股友3V2n682866 06-25 14:21
158 0 看看别人,你就是lj 翱游蓝天 06-25 14:21
42 2 请问它犯了哪一条天条? 韭菜王者110 06-25 14:17
56 2 如果这个公司有未披露信息,准备法律起诉 善良的吕芯洋 06-25 14:13
47 2 公司掌门人,把买300465人心跌散了有什么好处呢? 股友0h26q06997 06-25 14:05
20 0 破位了,走了,顶不住了,留下的发财 沉默180 06-25 14:01
17 0 比英伟达高级=高伟达 平和宁静的冉翼扬 06-25 14:01
62 2 高伟达什么情况,今天跌这么多?我昨天进仓的,看不懂 桀骜不驯的冯小白 06-25 14:00
23 1 名字改成英伟达吧 韭菜带王 06-25 13:57
17 0 lj信不过 翱游蓝天 06-25 13:51
88 3 会不会被立案调查了? 傲骨的刁芷 06-25 13:50
17 0 跌吧跌吧干嘛不跌啦,赚一笔就清仓,跌到2元老子还不 股友q586309m88 06-25 13:47
35 1 最近大金融大幅上涨,高伟达下跌,小心高伟达暴雷风险 新时代新生 06-25 13:47
34 2 等利空出来还得杀一波 基民wRIhD1 06-25 13:45
189 0 2个亿可以拉25个点,也可以砸10个点! 华少in8850 06-25 13:45
16 0 隔了 宏图万贯de说不得 06-25 13:42
36 0 纯对倒好吧,你只要买他就砸,百分百不回头。只有主力 棋声的巫波 06-25 13:42
25 1 原来你发的公告30元内增持是为了不让散户卖啊,你倒是 东皋山0608 06-25 13:42
24 0 先让主力撤,压利空,撤差不多了,一般会选择周五把利 高伟达庄家 06-25 13:42
85 6 跌10%我抄底半仓进来,这个股明显被量化和散户叠加效 华少in8850 06-25 13:40
17 1 抄底了 好股低吸 06-25 13:38
19 0 鱼尾开心了不,本来可以一起把股价抬上去,偏偏要耍那 大度的池伟涛 06-25 13:38
15 0 股市,坑人 股友k8Ltse 06-25 13:35
26 2 现在砸的人都赚了多少,砸的那么开心 股友E3sx0Z 06-25 13:35
13 0 大概要退市了 weijie30 06-25 13:32
51 2 这只票是有什么报雷的坏消息吗,跌的那么多。 股友U6H0338615 06-25 13:32
23 1 厉害的很 股友q586309m88 06-25 13:31
12 0 砸盘的家斯仁了 股友IEuxYc 06-25 13:30
14 0 主力要上天庭汇报了 金灿灿的涨不停 06-25 13:30
12 0 马德,真废材,两天跌了20点 股友7089x51v75 06-25 13:29
20 1 触犯了什么天条? 执着的罗宜仲xy 06-25 13:29
12 0 还好今天没敢进 堆金富贵得哪吒 06-25 13:29
16 0 清仓保命、是唯一正确的选择……越补亏越多!第一目标 熊来了2026天天绿 06-25 13:29
16 0 就算要ST了也不至于这么砸吧? 忽悠瘸了 06-25 13:29
19 1 还不逃命,等着账户缩水吗 才望富贵的老顽童 06-25 13:28
14 1 割完金盾过来的,又被收割 韭菜带王 06-25 13:2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