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姆猫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9 1 十倍大牛股不会是这只猫吧! 股友O0C1351808 06-25 20:34
55 2 今天割肉了,心痛到无法呼吸 股友195mM68937 06-25 19:51
16 0 从六快进的,烂崽 基民慢慢变富 06-25 19:46
19 0 退市吧,别害人了。 大圣姓孙 06-25 18:43
628 6 1.刚性账面实债:15.21亿(必须还)2.表外担保或有负 拉个涨停我生二胎 06-25 18:32
27 1 这公司,管理层也不知道用来干嘛的?董秘也是摆设 进取的高顺昊 06-25 18:30
70 1 只要报表不造假,毛利率近90的票ST很难的。。。挖深坑 到处找黑马 06-25 18:07
258 0 救救我们吧 严谨的锦鹏 06-25 17:56
32 0 他姥姥的,买了这股的股民真的心酸的很,人家的股价天 严谨认真得贾方 06-25 17:42
187 7 明天进入3毛时代。。。7月争取破3。。。逼出爆仓盘和 到处找黑马 06-25 17:15
29 0 明天拉点回来涨两天,继续探底,20多万散户不可能拉 Edward00 06-25 17:06
24 0 快摸到历史低位3.17了 st茅台股份 06-25 17:02
425 5 $汤姆猫(SZ300459)$ 一入股海难回头 06-25 17:00
74 2 3块没人要的话我就抄它一个点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6-25 16:46
25 0 举报12386电话 股友8c1O927661 06-25 16:32
60302 108 资讯 脑机接口技术取得新突破 多只概念股砸出“深坑” 创新医疗资讯 06-25 16:31
26 0 拿着等反弹,套不住,股性上穿下跳! 有礼貌的凌烨11 06-25 16:30
19 0 这种垃圾赶出创业板,去退市。 股友5568285Zv2 06-25 16:18
34 2 就看中报了,亏损多了年底就不保险了 俊逸出尘的妖姬 06-25 16:13
29 1 创业板涨那么多,你是个什么 大话手游全自动 06-25 15:53
20 0 死猫一个 股友8c1O927661 06-25 15:53
20 0 跌了40%了 西城散户 06-25 15:46
18 0 生无可恋 大话手游全自动 06-25 15:45
22 0 这拉机跌成这样,怎么没有见发异常通告函?是要退市了 WuXing 06-25 15:45
71 3 我已跌了麻木,20几万散户不割就是继续阴跌,走楼梯, 股友711215MN91 06-25 15:32
77 5 天天大亏,又不敢长线怕退市,要不换掌趣?等长线反弹 堆金致富的大乔 06-25 15:23
43 3 人在无语的时候真的会笑啊 小有名气 06-25 15:22
27 0 早就有人告诉我,没有大涨的票大股东减持不能碰,为什 股友711215MN91 06-25 15:22
107 0 高担保,高商誉,头上几把刀不知道,机构跑,大股东跑 小有名气 06-25 15:21
47 3 明天一早跌破3.39前期低位,有放量跟进,无放量继续等 需要理性投资 06-25 15:18
17 0 股价这样跌一个公告消息都没有 严谨认真得贾方 06-25 15:15
19 0 股价这样跌,一个利好公告都没有 严谨认真得贾方 06-25 15:15
25 1 339保不住了看来,碟破估计又开始新一轮的下跌。拭目 唐叔虎点蚊香 06-25 15:14
38 1 明天共同见证融资盘爆仓 需要理性投资 06-25 15:14
22 0 这什么JB行业啊,是JB游戏吗 基民nJLFoW 06-25 15:07
21 0 沃日…… 发发发一顺百顺 06-25 15:06
19 0 真恶心 yoyo6alisa 06-25 15:05
24 1 ST汤姆 高山的富芷 06-25 15:03
25 1 收在最低点,真他么的恶心。 坚韧的老黄 06-25 15:03
33 2 这股价已经跌到924之前了 股友8F0136g963 06-25 15:02
18 0 废品 执行力赚点外快 06-25 15:01
13 0 天天找爹。 顺利的石杰 06-25 14:55
19 0 垃圾分类排名第一。 顺利的石杰 06-25 14:55
23 1 比4.7还恐怖 股友g3w2231768 06-25 14:54
24 1 看不到半点希望 大话手游全自动 06-25 14:54
19 0 3.40马上到了 容光焕发得利奥 06-25 14:53
12 0 全被套了谁敢来拉 汤姆s猫出生猫 06-25 14:53
16 0 9.42跌百分之80。2元左右。这波到2元 永远不贪 06-25 14:52
128 10 什么时候是个头啊!2015都没这么绝望过 严谨的锦鹏 06-25 14:48
16 0 跌半年不带挣扎一下。 左岸梨花开 06-25 14:48
23 0 所有散户全部被套,没有一个人赚钱的。这是什么股?杀 坚韧的老黄 06-25 14:47
45 4 严重怀疑你是要退市 小有名气 06-25 14:47
12 0 快跑吧 容光焕发得利奥 06-25 14:46
19 0 七月底前完成破3⃣ 古城襄平 06-25 14:45
74 0 盘中话汤姆猫:下午盘展望盘口数据3.42元,涨幅-0.58% 不忘初心fdsz 06-25 14:40
50 3 照这样下去迟早要退市了 深情似海终会溺 06-25 14:36
22 0 再忍忍,猫一定会跌破近期低点3.39 需要理性投资 06-25 14:35
16 0 这种垃圾股还有存在的意义吗?天天除了跌还是跌,退市 清逸灵动的鹿溪1 06-25 14:21
105 4 还有多少人拿着这个票?成本是多少?仓位重吗? 股友V17252128P 06-25 14:20
20 0 股票这么便宜,过剩股票 不做任人宰割的羊 06-25 14:20
19 0 这是神仙骨? 一定冷静 06-25 14:19
69 3 是不是下降通道,还没有走完?哪位大佬来说一说,已经 有礼貌的玲蓝月12 06-25 14:15
42 2 巨人网络都涨停了,你怎么这么拉垮呢? 天上的大黄牛 06-25 14:02
23 1 跌倒3.35指日可待 一入股海难回头 06-25 13:57
29 1 中青宝都十点了,你竟然还是绿的!! 股友3X2860T669 06-25 13:53
776 62 朱志刚和王建结天天给股民发套结果把自己套无了...... 我是尼伯 06-25 13:39
30 2 有人问董秘问题吗 有魄力的胖子 06-25 13:39
230 21 大盘微跌时这货猛跳水,大盘强劲上涨时这货却纹丝不动 我是尼伯 06-25 13:35
24 0 中青宝大涨! 紫气东来佛光照耀 06-25 13:34
28 1 大盘指数不断创2024年10月以来新高,这垃基却不断创20 我是尼伯 06-25 13:34
50 4 要回3.22?? tlm6688 06-25 13:33
31 2 今天量化追指数买,老庄在砸呗,很明显 我的金子呐 06-25 13:33
16 0 等吧,还有新低,可以拭目以待, 股友1618p3O092 06-25 13:32
44 3 游戏板块那么多涨的,你这个老登 股友g3w2231768 06-25 13:22
27 1 大盘4200,个股却在2800,好好好,牛市 严谨的锦鹏 06-25 13:14
92 5 猫和大趣趣都被牢牢按住了,这玩意应该就是几家小量化 盆满来财地楚留香 06-25 13:07
26 0 看来到3块不是梦。 害羞地傅红雪 06-25 13:06
29 1 跟哪个拉机板块的? 杀阡陌131 06-25 13:04
22 0 哪里套不是套。就在这里不走了。阿西吧 神识放飞 06-25 12:15
19 0 主导量化抄盘,死扛不卖是不行喽 野生兰花 06-25 11:59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