赢合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4 1 一下多了这么多唱多的,这种LJ股有啥可以唱多的,底下 沙拉犟 06-25 17:55
21 1 已经成狗了,还一直跌,创业板指数一路新高,赢合一路 股友92P238L009 06-25 17:45
13 0 在惠州的散户兄弟们可以去现场投票 车本和动产 06-25 17:30
45 0 1、6.26日召开股东大会决议的事项全部否决,2、全网搜 n365713841512266 06-25 17:18
47 2 跌回去,我好建仓 纯真善良的高昊祥 06-25 17:09
223 4 这董秘95年的,拿着100多万工资不作为,像老头一样 aa历险求生 06-25 17:08
34 1 这是又要拉起来的节奏啊 股友cbNbmZ7800 06-25 17:07
36 1 低位利好该你们吃票子 青山独归远5 06-25 17:07
33 2 上30 善于赚钱de急先锋 06-25 17:06
40 1 稳住小涨趋势,稳一稳周线 股友cbNbmZ7800 06-25 17:05
55 2 今天还是不错的~ 股友cbNbmZ7800 06-25 17:04
226 8 海外订单供不应求 czkpax 06-25 17:04
13 0 明天有去现场提提建议的吗? 恒心向前 06-25 16:58
21 0 三浪跌幅又狠又深,破二趋势。一股不卖都不能补仓。 万事成章de扫地僧 06-25 16:40
39 1 黄金坑!买入 股友pXlAVF 06-25 16:40
63 3 30出头 股友39E198f578 06-25 16:40
60 3 耐心耐心,在线等反弹 立志不为韭菜 06-25 16:39
145 3 业绩暴增,行情要启动了 火眼金狗 06-25 16:38
157 6 收购让赢合增加了后段自动化的,昂华有技术有经验,肯 价值猎手4 06-25 16:38
102 4 加油买吧,有的就死拿,别松手。现在合理位置,可以长 小满昭阳抓突破 06-25 16:37
86 2 节后才知道市场的真实想法。 神念灵光 06-25 16:37
45 0 股吧最热闹的一天,散户兄弟们团结起来,明天股东大会 车本和动产 06-25 16:31
39 2 是不是董秘偷偷在点举报,我的帖子老是被删除 车本和动产 06-25 16:26
47 1 加个机器人概念进去吧 铁蛋儿666 06-25 16:25
31 2 马上红了! 蜗牛JANE 06-25 16:24
38 2 已经起来了 你听我说完 06-25 16:22
36 1 17-22建仓的人不少,主力会去把这群筹码给打乱的。相 niuBBB 06-25 16:21
35 1 这是要去补去年的17.06这个缺口嘛,询价定增的人也没 Solid98 06-25 16:06
19 0 本月已经掉了20.32% 不争之道 06-25 15:51
19 0 等一波好消息吧 股友8601207a1I 06-25 15:50
64 4 22.76买入 非常道之动 06-25 15:49
17 0 继续这样到年底可能连渣都没了 不争之道 06-25 15:49
185 5 马上反弹到26元。 糖火烧 06-25 15:48
45 2 跌下来给空间了 股友8601207a1I 06-25 15:48
63 2 黑马在线 国色的郝瑶 06-25 15:47
40 2 跟涨 敢作敢当的曹亚特 06-25 15:47
64 2 明天他补长高开三个点。高开高走。 股友q8K5989101 06-25 15:47
17 0 明天创业板回调打算计提几个点 剑眉的杜莉 06-25 15:40
23 1 我想问下大家买股买错了都不止损吗? 股顺势而为之 06-25 15:28
36 1 蹲一个反攻 仓右嘉对 06-25 15:15
30 1 龙二就这样 媚眼的臧荁 06-25 15:14
27 2 耐心等待企稳 立志不为韭菜 06-25 15:13
73 5 37拿到现在,熬不住了撤退了。去哪都比这里强 股友mG28135353 06-25 15:11
232 3 一、交易本身重大瑕疵(直接砸盘主因)1.控股股东关联 烤韭菜加绿韭菜 06-25 15:10
17 0 尾盘又炸盘一毛,啊 股友27r0266I95 06-25 15:01
11 0 下周能企稳吗? 善于赚钱de急先锋 06-25 14:58
30 0 老王减持完了吗? 善于赚钱de急先锋 06-25 14:56
31 2 这lj股没有主力没有主力没有主力,全是量化和小叁 沙拉犟 06-25 14:55
21 1 要不要看看创业板几个点?快割吧 狴犴穷奇 06-25 14:48
176 5 基本面不仅没啥问题,而且半年报业绩应该不错,又是锂 大渔广水 06-25 14:40
40 2 要翻红吗? 股友0H2u633183 06-25 14:37
31 3 缩量反抽小心下午跳水 股顺势而为之 06-25 14:37
44 2 大家感觉时机差不多了吗 立志不为韭菜 06-25 14:37
33 2 有本事继续跌 长红66666 06-25 14:34
31 2 市场好起来吧,一鲸落万物生才对呀 股友8601207a1I 06-25 14:33
122 14 这个位置不是老王不想割,而是没人肯接他的盘了。资本 恒心向前 06-25 14:31
27 2 咬定青山不放松,立根原在破岩中。千磨万击还坚劲,任 恒心向前 06-25 14:26
17 0 狗篮子在卖股票 天空对决 06-25 14:23
51 0 国资是经济的毒瘤 股友27r0266I95 06-25 14:19
11 0 zaizai L她的睫毛丶 06-25 14:18
35 1 除了行业周期低谷,还有公司自身市值管理的问题非常大 沙拉犟 06-25 14:10
19 1 不见大阳站5日线坚决不买看戏 股顺势而为之 06-25 14:05
22 1 想起来,去半导体评论,资金全部抽那去了 牛冲天88888 06-25 14:03
41 2 今天其实还好 你听我说完 06-25 14:02
93 3 逢低分批加仓 价值猎手4 06-25 14:02
12 0 太了! 鼎轩亮 06-25 13:58
19 0 没遇到这么垃圾的 鼎轩亮 06-25 13:57
20 1 卸载APP,明年见 牛冲天88888 06-25 13:52
25 0 王维东一次大宗交易都没搞吗? 峰神榜 06-25 13:51
21 1 他的合理股价应该在16到18左右,现在明显高估,不要看 Legengs 06-25 13:47
124 5 这不知道在搞毛,其他公司有点什么消息恨不得吹上天, 旭写懿叶 06-25 13:47
57 4 充分把握新能源长期发展机遇,持续看好 价值猎手4 06-25 13:38
84 6 你们数一下连续跌了多久了 股友27r0266I95 06-25 13:26
31 2 啥时候等小散韭菜们不说话了,证明洗到位了 坚强之八臂哪吒 06-25 13:24
13 0 铁子们真惨祝你们好运 TP717 06-25 13:24
31 1 一个月跌了8块钱 基民2NbVUH 06-25 13:11
24 0 上次老美加息时候你看咱们跌的多狠你们忘记了? niuBBB 06-25 12:59
43 2 上个月25号到现在一个月了,只有三天阳的,剩下的每天 股友bw37Vw 06-25 11:56
32 1 看见赢合科技感觉很恍惚,大盘现在4200点,怎么感觉也 糖火烧 06-25 11:5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