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信服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1 1 今晚美股飞塔信息已创新高 股友XNv002 06-25 23:55
246 3 非官方消息: 波尔皮 06-25 23:29
90 4 洗盘这么久一个20快了 估值重要 06-25 22:55
122 3 搞不懂6.1那天莫名其妙拉17个点,那么大量,估计很多 北京东路顺其自然 06-25 22:45
61 0 说白了有点看偏了。机构700多家,跑了只有70几家。说 未来的邵安容 06-25 21:43
144 3 感觉今天是拉高出货的典型迹象啊,大家觉得呢? 贴心的小羊 06-25 21:41
48 1 低位科技且行且珍惜 股友XNv002 06-25 20:04
371 10 每日忠告:公司亏损,硬件涨价,夕阳行业,业务被抢, 股友3q12X85536 06-25 19:34
79 1 牛逼啊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跟着一起跌。服了你了 股友G7a8286927 06-25 18:34
99 6 又不是高位赛跑,比谁跑的快 估值重要 06-25 18:33
134 3 明天应该至少10cm 股友068aN68790 06-25 18:21
51 1 一个个都不相信,我说了有问题,不能明说,信我的,马 股友3q12X85536 06-25 18:21
36 0 耐心一点拿两年,就两年可以了,目前上千元。 俯视众生 06-25 17:45
47 0 此股必到90,能不能支撑住还的看大盘走势,今天诠释了 非同凡响887878 06-25 16:41
31 0 42快点 股友5391v3318N 06-25 16:33
264 0 IDC:AI产业正从基础设施建设转向企业级应用爆发财联 共渡时间 06-25 16:06
23 0 90要等下周了不到不加,看你表演加仓只在85-90 基民VVQMxb 06-25 15:55
74 2 明天收108还差不多 年年的红缇 06-25 15:53
120 4 真给机会,我买回来了 悟空搓 06-25 15:18
33 0 获大盘这么高,明天又是周五,创业板指数肯定跌。最起 未来的邵安容 06-25 15:17
23 0 感觉无希望 年年的红缇 06-25 15:12
187 8 守得住初心,才配转角的光明,来自小散的自我安利想想 明戒贪敢卖敢空仓 06-25 15:04
92 4 多看看我的评论,只有认可我的,才知道及时止损,那些 股友3q12X85536 06-25 15:02
752 64 套的深,信不过,服了吗? 中原炒神 06-25 14:46
244 13 下跌趋势打开,上不去了 中原炒神 06-25 14:45
171 3 趋势难破 fackpower 06-25 14:25
30 0 大资金:使出浑身解数,吸引新韭菜接盘里面的老韭菜: 俊临天下 06-25 14:21
35 2 收盘绿??? Tse676 06-25 14:19
201 0 $深信服(SZ300454)$ 未来的邵安容 06-25 14:18
22 0 六一之后走这鬼样, Evin丶 06-25 14:14
22 0 放几次量都没兑现。看看预谋哪天起来 估值重要 06-25 14:12
18 0 有啥毛病吧 定投美股财富自由 06-25 14:08
59 2 暴风雨来临前的主力自救行为,主力连续当天两次做T,9 非同凡响887878 06-25 14:05
37 1 直角三角形,看样子,这主力数学成绩不错 心想事成120 06-25 14:04
21 0 还好拉起来走了 悟空搓 06-25 13:55
20 0 感谢主力啊,99跑了,不跟你玩了 如茶百道 06-25 13:54
33 2 高开或盘中拉高。这样情况就卖,准没错。 小赢即胜Rambo 06-25 13:49
45 2 买了这垃圾真倒霉,130本不知什么时候能解套啊 股友2z7l866510 06-25 13:49
47 2 这直线拉升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嘛 红红枫叶 06-25 13:43
24 0 画个直角三角形,教你们勾股定理 让你滚你迷路了 06-25 13:41
21 0 什么垃圾操作,拉高跑路? dxaw12345 06-25 13:40
35 2 每次都是拉一下骗人接盘 股友T78619G151 06-25 13:39
21 0 没人接盘了,然后量化拉伸一下,吸引点接盘的,然后继 如茶百道 06-25 13:37
18 0 明天又会大跌了 巴菲ter 06-25 13:35
19 0 还是老样子,别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也最不争气。 善良的程烁19 06-25 13:34
62 3 CPU的海光,长城冒烟了,你沙箱化应该要跟一下的,不 牛直觉 06-25 13:32
21 0 从来不会卖飞的股。这tm是天大的利好 让你滚你迷路了 06-25 13:25
26 0 量化拉伸一下,好继续找接盘侠,拉高就跑准没错 如茶百道 06-25 13:22
23 0 这种钓鱼线还去接,那是真活该 俊临天下 06-25 13:20
29 2 赶紧卖出T掉,明天还会到95左右 jzrtccy 06-25 13:19
22 0 骗炮成功 股友i5n7317689 06-25 13:16
20 0 没能力就不要拉 清朗的木楠楠2 06-25 13:16
22 0 和早上一样,偏跑 财富何时无忧 06-25 13:16
22 0 走人了,太折磨人了 悟空搓 06-25 13:15
16 0 国晟科技必上20元 06-25 13:12
18 0 几个概念都不带你玩的啊?什么梗哦! 平淡的红狐 06-25 13:11
92 5 百亿现金躺银行,拿一半回购不行吗? 京1PB81 06-25 13:10
20 0 总是这样,真打不上兴趣 披星戴月找解药 06-25 13:06
21 0 小心 股友6DW0702371 06-25 13:05
23 0 上不去102都是骗炮 小赢即胜Rambo 06-25 13:05
20 0 又在骗炮。 小赢即胜Rambo 06-25 13:03
19 0 TTT 俊临天下 06-25 13:03
20 0 AITaylor 06-25 13:02
33 1 前天已出半导体,也不敢回去。看好软件板块一周内起来 机灵俏皮的苗锦鹏 06-25 12:51
103 0 五眼联盟警告AI网安,A股网安有价值吗?深信服价值显 共渡时间 06-25 12:36
26 0 开始自我怀疑 年年的红缇 06-25 12:06
25 1 别破箱体平台呀,破了就废了 梦的先知 06-25 11:56
34 1 存储涨疯了,要不要追啊 北京东路顺其自然 06-25 11:38
26 0 放我出去,我想去半导体,存储芯片接盘,可是这个票这 基民CKJyAr 06-25 11:33
18 0 大盘猛涨他不动,大盘回调他猛跌,大阴线随时到 基民VVQMxb 06-25 11:28
24 0 都不好意思说你是科技了 xiaoxiangziyanho 06-25 11:23
24 0 你太让人失望,割肉清仓这垃圾 股友9x105760o6 06-25 11:08
19 0 走成这样有饼吧 股友bPJVn2 06-25 10:56
21 0 深深的服了 股友rwFeLc 06-25 10:50
329 9 硬件大涨价,今年亏损,别怪我没告诉你们哈 股友i5n7317689 06-25 10:31
17 0 垃圾 股友9x105760o6 06-25 10:21
27 0 买了就涨,我深信服了 奋发的唐炫淼 06-25 10:20
95 5 散户就是这样亏损的,但是我买早了,早上99卖了,97接 非同凡响887878 06-25 10:16
22 0 保持住,别拉,周五尾盘再来接!!! 等风来用盆接 06-25 10:16
25 0 砸盘是真快 亏到没朋友 06-25 10:1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