迦南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0 0 满仓买了100股 喜娜帅 06-24 11:57
11 1 亏了20多个点昨天补仓,今天平仓出完了,我是不相信这 股友778U07H526 06-24 11:53
40 2 追这种量化拉升的还是杂毛股那就只能说明你活该亏了, 股友9990k3V621 06-24 11:51
7 0 底部放量,反转了 lius91 06-24 11:46
7 0 满仓买了500股,别下来 股友70ZZ085078 06-24 11:37
9 0 这种万年没一个涨停的杂毛谁追谁被套,尾盘绝对跳水, 股友9990k3V621 06-24 11:29
202 8 谁能告诉我花生了森么?怎么肥四? 发在深秋 06-24 11:28
10 0 满仓买了400股 股友000C35N986 06-24 11:23
8 0 两日游出货啦 连板效应 06-24 11:14
8 0 主力可以起床干活啦 坚定的程琰坚 06-24 11:08
12 0 上面套牢盘太多了,一涨就有抛单 基民hlpXhs 06-24 11:08
29 0 诱多两次让韭菜追,太狠了,埋了不少人 股友9990k3V621 06-24 11:05
13 1 假龙头 紫荆大陆 06-24 10:47
1186 4 资讯 【每日热点】市场高低切换,创新药行情能走多远? 新赣江资讯 06-24 10:42
17 0 迦南学院的消炎来了 特别的人073 06-24 10:37
26 1 看看,边拉边出货的 股友xwwc2A 06-24 10:32
16 0 减持了,减持了,减持了。 业绩下跌就st 06-24 10:29
575 2 资讯 CRO板块活跃 迦南科技资讯 06-24 10:29
17 0 急拉慢跌是出货 股友xwwc2A 06-24 10:21
20 0 垃圾股迦南科技,自导自演,自问自答光刻胶双簧骗局, dashan9876 06-24 10:04
84 3 三年了,终于看到迦南科技开始放量 悬胆的扶瑶 06-24 10:04
116 5 买卖凭感觉,哪天碰巧看到了,就买,赚一点就卖,亏钱 大猫喵 06-24 10:01
18 0 绝对不会涨停,别期望,快跑 股友xwwc2A 06-24 10:00
1016 0 资讯 创新药概念再度走强,海欣股份4连板 海欣股份资讯 06-24 10:00
20 0 成交量很大,有人跑路了,赶紧清仓走人。 一个字买它 06-24 09:59
425 1 资讯 创新药概念延续强势 海欣股份4连板 海欣股份资讯 06-24 09:57
354 2 资讯 创新药概念延续强势 海欣股份资讯 06-24 09:56
15 0 今天疯了,买了这个毫无逻辑的 你咋又跌停 06-24 09:55
509 0 资讯 创新药概念早盘走势强劲 海欣股份斩获四连板 海欣股份资讯 06-24 09:52
50 3 卧槽,风一样的男人,喝了兴奋剂了,还以为昨天10个点 翡翠来财的亚瑟 06-24 09:49
23 2 你们怎么那么执着不肯割肉啊 你们快割肉 06-24 09:48
17 0 什么原因涨,什么原因跌? 股友626226Ue72 06-24 09:41
126 0 获利了结,跌下来再买 时不我待a 06-24 09:36
15 0 吃啥药了? sunshinebb 06-24 09:33
17 0 浙江板块柚子真强 法拉驴 06-24 09:33
20 0 天地板 紫玉宣昂 06-24 09:32
16 0 有意思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4 09:32
27 1 今日3.88元 专业捡破烂的 06-24 09:19
173 2 渣南也是慢慢好起来了。给自己一点希望,日子才好过呀 大猫喵 06-23 23:29
179 1 日本断供中国光刻胶,迦南科技历史性机遇来临,被套的 时不我待a 06-23 21:43
179 12 今天触底反弹了,可以进了 六脉神剑之一阳指 06-23 20:11
57 1 野百合也有春天,6年了,迦南科技终于扬眉吐气 悬胆的扶瑶 06-23 18:28
133 5 假如以最高点收盘的话,空垢的恐慌就会蔓延开来。做多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6-23 17:54
41 0 超跌反弹,没什么好高兴的。接下来,继续下跌。 业绩下跌就st 06-23 17:06
449 0 不知道的就问AI 楚客留香 06-23 15:52
28 0 主力本人来股吧了 深情的沈恺鸣 06-23 15:10
52 1 谁能告诉我,这个能不能买啊 瑰姿的宓岚44444 06-23 15:04
50 0 垃圾股迦南科技,自导自演光刻胶双簧骗局,是股民索赔 dashan9876 06-23 14:51
31 0 这股从来没有能坚持住的,收盘又掉下来!今天最近的明 聪明的舒亦凡 06-23 14:30
35 0 大盘疯涨的时候你不拉,现在大盘暴跌你又拉不动,这主 深情的沈恺鸣 06-23 14:27
23 0 大盘跌了个圆周率,这货不涨停肯定会补跌 摘主力桃子 06-23 14:13
23 0 今天吃错药了? 我叫T王 06-23 14:03
70 2 上海九伽成功了 悬胆的扶瑶 06-23 14:00
67 3 还没收盘,苟托就都出来了,可想而知下午跌回去了,明 聪明的舒亦凡 06-23 13:59
20 0 大涨开始最少5个板大赚兄弟们满仓了吗? 又赔了哎 06-23 13:59
26 0 最近买啥啥跌。我也不许你涨! 发在深秋 06-23 13:28
20 0 迦南科技人气上来了 时不我待a 06-23 13:24
54 2 不用怀疑,会起来的 勇敢的心00 06-23 11:38
37 2 你们快点卖,我在接 在那个省 06-23 11:38
44 1 踏空? 你们快割肉 06-23 11:38
26 0 啥情况 股友626226Ue72 06-23 10:17
40 1 4.15买了点 sunshinebb 06-23 09:41
29 0 中车告诉你,合并就是山顶! 一个打拼的人 06-23 09:40
21 0 一会儿就下来,不绿就不错了 聪明的舒亦凡 06-23 09:38
216 2 利好光刻胶 未来以来988 06-23 09:24
34 0 大涨开始最少5个板大赚 又赔了哎 06-23 07:44
331 4 光刻胶啊。竟然无人问津 时代先锋对 06-23 07:06
444 2 “医药出海”大势磅礴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6-23 05:58
31 1 股东人数现在是多少谁知道。 股友Yyr6b44074 06-22 22:12
37 0 都跌成这个狗样子了,还在忽悠。不打脸吗?脸也不疼! 业绩下跌就st 06-22 22:11
27 0 大盘都拉涨拉冒烟了,你还能绿的话,这主力是多缺跌 深情的沈恺鸣 06-22 14:25
33 1 还要下跌完犊子哎 又赔了哎 06-22 14:14
36 1 都亏了20个点了…还在亏 Start_again 06-22 13:43
35 2 每天跌3%左右,这周到3.8就可以进了 股友t526269R17 06-22 10:41
21 0 谁买谁倒霉,方正家族无良。 金土方 06-22 10:33
28 0 该补的时候不补 dyf6gd85kint 06-22 10:26
30 0 悲哀啊!这个鳖孙还在跌,真恐怖。恶庄!股民碰到这种 大猫喵 06-22 10:04
27 0 彻底无语 股友19P2280O08 06-22 10:00
661 2 给迦南科技董事会提个醒。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6-21 12:13
250 2 问董秘 请问董秘!前几天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光掩模与光刻胶技 迦南科技股友 06-19 08:11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