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盾股份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21 1 没什么坏消息啊?怎么老是跌 大爱168 06-24 14:10
1185 29 公告 金盾股份:关于筹划控制权变更暨继续停牌公告 金盾股份资讯 06-24 14:04
13 1 股票最终还是散户抗下了所有,股东们赚的盆满钵满 不情绪化 06-24 13:59
7 0 跌了这么多也没有人出来写帖子了,涨了一点就写帖子暴 股友22703cw671 06-24 13:58
3 0 死出生 坚韧的哥寄琴 06-24 13:54
4 0 真奇葩,奄奄一息 凤南9892 06-24 13:53
2 0 跌的比2800点还凶,傻股,退市吧 股友96680W1M39 06-24 13:53
4 0 这个出生公司 坚韧的哥寄琴 06-24 13:48
9 0 88那 股友ZT3DO3 06-24 13:44
19 1 4天跌这么多,很不正常, 股友NN4QOU0714 06-24 13:44
7 0 出生像条 坚韧的哥寄琴 06-24 13:36
11 1 渣油,,行情大好,应该可冲一下8块钱的,, 全仓100股 06-24 13:34
54 5 如果今天能红就算你牛b 不情绪化 06-24 13:33
66 0 股友ISEcoo你0.2-2元/条也敢接??跟接盘侠一样胆大包 金退盾 06-24 13:30
87 6 我满仓了,亏了7点,你诗境跌 屡战屡败拒不投降 06-24 13:26
11 0 走了不陪你玩了,LG! 股友XaMile 06-24 13:25
80 5 下午还会跌吗?复盘到现在跌的人都扛不住了 股友5M3E160598 06-24 13:20
206 3 请问目前是不是在找收购方? 三天洗一次澡 06-24 13:15
30 3 收盘预测:8.10 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 06-24 13:15
60 2 第一二大股东联手弄个股权转让停牌拉高两天让方正证券 忘情水55022 06-24 13:12
157 1 请问什么时候再重组,收购方还在找吗? 三天洗一次澡 06-24 13:08
32 2 是不是资产重组失败了? 咬蛮生般惹乐 06-24 13:02
28 1 怎么人气还大涨,? 小的韭菜盒子 06-24 12:50
38 3 目送你回去三元时代,那时你是低空高标。 凛正1111111 06-24 12:48
48 2 跌成这逼样,看你怎么开股东大会!脸呢? 股友05o7S17080 06-24 12:16
133 0 这样还被套? 涷涷大哥河向东流 06-24 12:12
13 0 怎么人气还大涨,? 小的韭菜盒子 06-24 12:12
95 4 拿好手上的筹码不要轻易交出。我又加仓了。 W入棋途 06-24 12:03
19 1 我买三个亿 股友0522768gr9 06-24 12:00
72 4 请问11元买的15300股,要涨多少可以解套 三天洗一次澡 06-24 11:48
16 0 毫无底线,道德沦丧,拉斯维加斯和澳门也不带这样玩的 股友ZENTJp 06-24 11:45
18 0 明天可能还要跌10个点,LJ 初来乍到ABC7889 06-24 11:40
14 0 明天还得跌 初来乍到ABC7889 06-24 11:38
95 3 这货昨天准备做反转的,结果被砸了,今天不计成本出货 研判致胜 06-24 11:37
58 3 主力和管理层狗咬狗,一地的毛,先看哪个赢 真的是股神 06-24 11:35
24 1 这样跌是给外资抄底吗?还是不需要人投资了 红火火美 06-24 11:33
11 0 直奔5元了 精致的王舒茜 06-24 11:31
296 10 公告 金盾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年度股东会的通知 金盾股份资讯 06-24 11:26
19 0 牛牛牛牛,看不到太阳 股友ZT3DO3 06-24 11:24
26 0 卖壳没成功,爆跌40个点,真想不通? 股友It61868681 06-24 11:22
17 0 杀人诛心,不讲武德 道之简悟天成 06-24 11:20
23 1 你发生了什么 英俊潇洒又能打J 06-24 11:15
184 7 虽然从整体营收和净利润规模来看,金盾股份在风机大行 股友w07Q056192 06-24 11:15
16 0 都是套牢盘,谁买谁知道 n1437122187bb0af8409 06-24 11:12
18 0 继续砸呀,,还不够低价 全仓100股 06-24 11:07
87 5 今天还有唱多的吗 人民小散 06-24 10:59
43 2 明天退市了,马上关门,要出的最后机会 卖力跌 06-24 10:58
16 0 盘面上看庄家试图压制服价制造恐慌。 股友9ph6n2 06-24 10:58
17 0 这股大股东没银杏的 股海遗民 06-24 10:57
11 0 买股票不如买草纸,什么价值投资,全是胡扯淡,屁股决 股友ZENTJp 06-24 10:57
14 0 重点关注跟踪 栖寂境 06-24 10:56
18 1 7.50元买回半仓。 股友9ph6n2 06-24 10:56
24 1 能买到这坨,也很牛了,整个创业板倒数。 海中金吧 06-24 10:55
14 0 5块5满仓接回来 积极向上的智多星 06-24 10:54
14 0 无底线下跌,真是恶心 炒股成习惯 06-24 10:48
100 2 开盘买一百股就把它买跌了原来一百股可以操控一只股票 有点厌蠢 06-24 10:47
40 3 跌到这个样子了,还能跌到哪里去? 股友l1021B3633 06-24 10:45
59 0 四股东才准备坚持,一、二股东马上宣布重组,配合套现 股友ZENTJp 06-24 10:44
21 1 主力偷鸡不成蚀把米估计亏死哈哈A杀也只能杀自己 真的是股神 06-24 10:44
14 0 差不多了接了6成! 宽心的顾宸瑛 06-24 10:43
11 0 退市!退市!退市! 股友DBdEGz 06-24 10:42
16 0 退市股也不过如此阿 温柔的卢玥珏 06-24 10:41
15 0 有子弹的,准备明天再接吧 不负热爱 06-24 10:41
19 1 从前回到从前 股友z007202P97 06-24 10:39
14 0 停牌11.02三天7.50这股市就是不需要人了 红火火美 06-24 10:39
14 0 一地鸡毛 坚持好运 06-24 10:36
17 0 好惨 点石州鹤的云中鹤 06-24 10:25
43 2 老衲预判7.5,已到7.55,差不多了 牵牛骑牛 06-24 10:24
51 2 四天差不多跌了四十个点了! 股友It61868681 06-24 10:23
17 0 莫非还要跌回到3元吗? 足智多谋的钱兰芳 06-24 10:22
24 1 明天停牌,股价异常波动。 宜家之言 06-24 10:22
18 0 你究竟想干嘛 一颗超冤种韭菜 06-24 10:21
21 1 这货能跌到3.5,慢慢等吧 剑圣无招胜有招 06-24 10:21
28 1 40个点套牢了 短线五十 06-24 10:20
20 0 亏9个点割,没指望的东西 股友9W72976L91 06-24 10:20
19 0 6元见 星辰Sea 06-24 10:18
42 3 看看是不是收盘大长腿 投资账号 06-24 10:18
67 5 喜欢捡便宜的散户呢?都进来抄底吧,这么便宜买到就是 股友qV9a5D 06-24 10:18
20 0 高手们,什么情况这么大跌? 普宁鸿洁 06-24 10:17
42 3 这股有毒 炒股成习惯 06-24 10:1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