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环新网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36 1 这个主力的风格比较偏激,昨天是顶着冲,今天压着打下 潜伏在寂寞中 06-25 22:31
16 1 割了吧,这票起不来的。就是一个垃圾庄股 恩天378 06-25 22:27
420 14 主力,请你明天一字板!我挺! 南方火火火 06-25 22:27
80 4 甲骨文,金山云,万国,世纪互联暴跌,叠加今天套牢在 基民4cjus4 06-25 22:26
91 1 光环新网正宗的算电协同!!!绿电布局落地:已在内蒙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6-25 22:23
72 2 昨天的反包放量大阳,收的实在太漂亮了!完全没想到,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6-25 22:22
47399 102 资讯 “高质量Token服务特别研究组”即将成立 这家公司已入 东方国信资讯 06-25 22:16
678 6 算电协同!!!光环新网! 勇敢坚毅的小老板 06-25 21:39
62 3 这股有算立马,就是软件 股友519P2702e5 06-25 21:37
28 2 期待一个涨停! 因炒股而疯 06-25 21:35
1379 5 今天上证指数出现了剧烈的震荡,昨天预判是大金融有小 GUyou791C04F03 06-25 21:34
77 3 算电协同哦,光环就在搞, 勇敢坚毅的小老板 06-25 21:09
19 0 明天让我跑吗? 等风来拉tdh 06-25 21:08
130 9 做梦没想到成为了烈士!祝各位持股者长虹 鼓海大盛 06-25 20:50
657 1 $光环新网(SZ300383)$ 股友2128MC2275 06-25 20:12
65 1 明天下午两点13.02可以进场,短线几天应该可以挣十个 股票老韭菜 06-25 19:24
29 0 深不见底两个打野的票一个深套一个昨天获利30%出局~ 收割新韭菜 06-25 19:24
42 1 光环从没有过涨停,涨停一次还打开了,垃圾! 因炒股而疯 06-25 19:16
37 0 我早上卖了你买了行云还很高兴结果,尾盘发现跌的一样 吆哥111 06-25 19:04
143 3 玛德,看到一堆人又在不停找利好,明天又要跌5个以上 大道甩手冲 06-25 18:56
171 5 13.15,继续买入12500股!!! 旋风不停 06-25 18:39
189 8 支楞了一天就蔫了了!看看人家半导体芯片天天高歌猛进 鑫久鑫 06-25 18:22
71 2 阻力区在15.25左右。15以下,随便拿! 旋风不停 06-25 17:57
43 1 今天这庄也太急猴猴了,稍微有点起色马上溜了。 优雅的喜洋洋 06-25 17:56
37 0 算电协同,光环新网!!!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6-25 17:46
65 2 明天涨停一下? 飘逸的林南 06-25 17:33
21 0 没人气的玩 因炒股而疯 06-25 17:25
178 0 •算电协同,,光环新网的绿电布局落地:已在内蒙古乌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6-25 17:18
42 2 今天买你被套了,只能看着存储芯片涨。 送你一朵小红花z 06-25 16:56
155 8 这是杀猪吗?早上买的,亏成这个鬼样子 股友2332x1675Z 06-25 16:44
301 0 跑的还是比较快,慢点就要被埋了 啧我啧你啧他 06-25 16:09
221 9 这市场真奇怪~光模块(易中天)们不就是AI系统内上游 jmprnw6764 06-25 15:38
50 1 刚涨两天,还以为能企稳了!早盘这诱多,大概率还得继 打发时间随意玩玩 06-25 15:17
95 5 盲猜13.14收盘,套大家一生一世 安化蜂蜜柚子茶 06-25 15:16
29 0 幸好昨天顶部清仓,坐等更低价格了 我来大A渡劫的 06-25 15:02
27 0 今天砸的真的莫名其妙也不拉升 股友5135ao7298 06-25 15:00
56 3 我怀疑我们散户被监视了,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 深圳大胆干 06-25 14:57
24 0 尾盘不拉升一下吗 股友5135ao7298 06-25 14:51
45 1 两阳夹一阴,以为是伟哥,没有想到是萎哥 等风来拉tdh 06-25 14:49
19 0 霜打了 斗不过大A 06-25 14:45
109 5 后悔早上没跑 Molihuaa 06-25 14:44
22 0 没人说话呢 刚强的何艳 06-25 14:41
34 1 垃鸡什么时候启动? 彬彬赚钱 06-25 14:36
28 1 美股今晚还是跌,所以A公子还是琐发育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06-25 14:12
24 0 火箭落到哪里了 努力的冷港 06-25 14:11
35 0 拉升,放量下跌,情况瞬息万变,不妙啊 剋就是了 06-25 14:06
39 1 今日收盘价13.14元。 机智的蒋言秋 06-25 13:59
21 0 ,这个大股东!!!!!!!!!! 股友c51e965785 06-25 13:43
45 1 明天有希望大阳线 股海一粟光 06-25 13:41
16 0 没下限了 凤凰涅磐2022 06-25 13:39
23 0 今天高位进来的,明天又会变成砸盘的主力 基民4cjus4 06-25 13:31
21 0 烂泥扶不上墙的东西 股友8523Y823Y8 06-25 13:28
333 2 光模块,Ai硬件就像是工厂里面的原材料,最终都要在数 王发16888 06-25 13:25
22 0 这票主力早跑了,都是量化再玩 n118913562696316 06-25 13:25
20 0 垃圾!!!!!!主力无力!!!!!! 股友c51e965785 06-25 13:24
155 3 今天又是空狗主力砸盘的一天,上面几百手都无人敢买, 我是上帝视角 06-25 13:24
25 0 这一小波反弹结束,等机会再买。 股友NlsXKg 06-25 13:21
21 0 昨天就说是出货。果然又套一批。 西蒙早晨9727 06-25 13:20
27 1 买500亿以上的票,那里是机构扎堆的地方, 股友1v7193538X 06-25 13:20
32 0 兄弟们有没有一种被挤压的感觉?再一次被挤干的时候到 股友VeFYWc 06-25 13:18
34 0 宏景干上去了难怪人家深跌就是要甩掉这个想蹭进去的 Davie 06-25 12:39
63 0 昨天撤掉这股买单追高航锦科技,结果居然航锦今天高开 赢战者 06-25 12:25
43 1 大A市场耍流氓,创业板大涨1.8个点,全市场四千多家下 股友vm25152959 06-25 11:56
64 0 今天走势和昨天东方财富一摸一样,东方财富今天的走势 非洲韭菜王 06-25 11:34
32 1 不要再来散户买了,已经被套了几个月了,错过了科技行 镇定的邓浩源1 06-25 11:33
24 1 犯天条了 都是浮云吞金兽 06-25 11:32
39 1 在你这货上赔钱耗精力,跌了这么久了,就没有好好涨两 股友vm25152959 06-25 11:31
30 1 真的是猫一天狗一天 Molihuaa 06-25 11:30
33049 52 资讯 算力租赁“众生相”:行业龙头、跨界新手业绩冷暖两重 润泽科技资讯 06-25 11:27
19 0 犯天条了 都是浮云吞金兽 06-25 11:24
19 0 今天能回到早上高点给你烧高香 Molihuaa 06-25 11:21
22 0 诱多出货,高位套人。。。明天肯定大跌 机灵聪慧的舒艳 06-25 11:21
47 2 昨天龙一,今天就变尾了 我来大A渡劫的 06-25 11:18
19 0 有病就不能好好涨 凡凡upup 06-25 11:17
27 0 这这票布林线要从下轨稳中轨要反复几次的 非洲韭菜王 06-25 11:12
24 0 算力看你表现了,冲冲冲 忍耐一下 06-25 11:05
1001 23 散户集中营耿减持团伙,劳资不玩了,真恶心 鼓海大盛 06-25 11:02
26 0 银行出事情,关你什么事? 股友bpryaH 06-25 10:55
19 0 今天上不去了 等风来拉tdh 06-25 10:54
22 0 红了卖,绿了买,跟机器人只能这么干! 东方快捷186 06-25 10:54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