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控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118 3 安控科技政策利好接重而致!(一)十五五新型能源体系 专割机构韭菜花88888 06-25 22:22
77 30 这里鸟人还是太多,继续暴力洗盘 猎盘者 06-25 21:56
16 1 明天价格区间1.95到1.98 股友8K28u20901 06-25 21:36
51 4 必须把这里的鸟人全部都洗出去 猎盘者 06-25 21:36
753 15 讨安控科技管理层檄 凯哥的至理名言 06-25 20:55
76 8 安控科技一路跌下来,基本都是套牢盘。获利盘可以忽略 苍翠玉滴 06-25 20:48
15 0 安控科技要慢慢吃,跌下来就补一点。个人观点不做投资 苍翠玉滴 06-25 20:27
18 0 明天再跌下来就拣点低位筹码。 苍翠玉滴 06-25 20:25
27 0 安控科技定增股票公布成交后才会有底位票价出现!现在 明眸的郗烁 06-25 20:10
27 1 还是得去外面找上张趋势股,这种下跌的能等到你老去 涨999 06-25 19:45
82 10 只要不退市,就熬死你,我们要成本,主力不要吗? 股友zIDdUB 06-25 18:48
25 2 改成ST安控吧,别侮辱科技二字 只想忽悠你们 06-25 18:04
16 0 跌跌不休了死猪一样 深情的公孙小白 06-25 17:22
150 7 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,猎盘者跟专割机构韭菜花这两 恶心恶心真恶心 06-25 16:14
38 1 牛的很,一天一个新低 生意积玉得苗人凤 06-25 15:11
21 0 看看学学人家五洋自控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06-25 15:05
22 0 安心被空头控制的科技公司----安控科技 股友93221PE096 06-25 14:42
16 0 大盘涨跌都跟你无关,厉害 涨999 06-25 14:34
55 3 明天开始反转,连续三天涨停板,今天抓紧买入! 股友598Z5t3266 06-25 14:33
20 1 跌通了 股友cnXyUi 06-25 14:13
14 0 这样子很丑 股友fN5lVt 06-25 14:02
21 0 大盘跳水 股友627051IF06 06-25 13:57
13 0 还没跌好? 半山听雨孤舟自横 06-25 13:46
21 0 这些低价股,都是量化统一操作 股友627051IF06 06-25 13:27
19 0 跌了几个月了,就这么缺爹啊,大盘和创业板爆拉,几张 股友NQIwcq 06-25 13:25
25 0 这些股电脑统一操作,脉冲一下 股友627051IF06 06-25 13:19
20 0 应该每天跌一毛,20天退出资本市场 股友NQIwcq 06-25 13:17
34 0 公司最大的问题是两家垃圾国资公司,没有这两家可能早 阿华田8 06-25 12:48
23 0 高盛你玩不过的快走吧,不然不可能涨 爱妖丿我去 06-25 12:06
21 0 没完了 犀利睿智的鹿蹊1 06-25 12:03
22 0 整个市场倒处都是割肉盘,哎 半山听雨孤舟自横 06-25 11:55
26 0 我就看看不发表个人意见 一位顽强老韭菜 06-25 11:47
36 1 这是涨停的感觉都是买盘 万紫啃帅 06-25 11:26
112 1 这个估计是左手倒右手 广昌行 06-25 11:23
34 2 牛批 雪融布丁 06-25 11:09
100 3 前天豆包推荐的买这个股票。还有网友推荐的这个股票。 luck心态 06-25 10:52
111 11 猪盘者,见到五洋自控吗?你会炒股母猪上树 股友97596oR601 06-25 10:51
49 2 声明:股吧里称我为尊敬的董事长,惭愧,我也是个打工 股友93221PE096 06-25 10:49
100 1 继续扫货中收购带血筹码了 猎盘者 06-25 10:49
29 2 有本事你跌停 雪融布丁 06-25 10:41
28 0 安控科技:)你公司名以后改挂羊头卖肉,你地地道道的伪 股友1tdce1 06-25 10:41
27 0 今天创业板下跌家数一千一百多家,上涨家数二百家,不 半山听雨孤舟自横 06-25 10:38
26 0 还有五分钱就破2块了。你快点吧我要补仓了 我在股市浑水摸鱼 06-25 10:31
27 0 安控要脸吗?题材这么好!快退市了! 股友25B9112u62 06-25 10:29
27 1 涨一分都难。涨起来如便秘,跌起来像拉稀。ST都不如的 股友93221PE096 06-25 10:25
575 14 问董秘 尊敬的吴董事长:请问你入主安控后,为安控制定的长期 安控科技股友1 06-25 10:23
20 0 伪科技就是伪科技 高风亮节的逸凡 06-25 10:21
16 0 指数高,股价呢 股友PyriZ2 06-25 10:15
92 6 买入3.50拿着还是割肉 老干DJ 06-25 10:11
21 0 好,继续跌停吧! 股友598Z5t3266 06-25 10:10
20 0 这确实是卖公司的节奏。大鱼小鱼虾米通吃。 生机亨通得李寻欢 06-25 10:07
16 0 服了 往前走往上走 06-25 10:00
24 1 本来是想装死,没想到真的会死。今天这个局面,真没人 华年的禄湉 06-25 08:42
26 0 远离行政干预的股票 古海淘金123 06-25 08:41
53 2 如今散户已经高度控盘了! 金戈北斗 06-25 08:16
24 0 连St都不如的 阿华田8 06-24 23:05
51 1 本来是想来买点股票的,搞到最后把公司都买了。他们不 突然暴富起飞 06-24 22:51
384 8 出了此废股…草…拉基川股… 东财网友2739513821183426 06-24 21:28
27 0 怎么就买了你这么个儿 股友806V0A2187 06-24 20:53
137 2 @妙想股东人数 愤怒的暴湉 06-24 20:42
131 6 连起三个涨停也没有多少钱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06-24 19:32
64 1 这票没有退市隐患为什么就是这么一直下杀呢主力一点也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06-24 16:07
32 0 垃圾 股友PyriZ2 06-24 15:24
72 5 1.9马上到了 有志不在年高 06-24 15:06
40 1 我也买点 生态大闸蟹 06-24 14:56
31 1 在跌下去安控科技市值都快没了,公司真的不做为,连个 股友663F7a8222 06-24 14:47
41 1 天天这么多对倒线,只能说明这票没人接盘,主力在一点 涨嘚帅 06-24 14:42
30 0 一个街道办主任搞过来做董事长,无力廷的名字就注定安 大哥依旧是大哥 06-24 14:40
22 0 退市 基民y306G80000 06-24 14:37
27 0 十倍加仓,谁借我点钱 爱妖丿我去 06-24 14:35
23 0 大家一起卖,砸到跌停。让其面值退市…… 爱炒股的小敖 06-24 14:21
27 0 在换一个姓牛的董事长,必会牛气冲天,现任的不吉利, 股友LvzZcV 06-24 14:13
26 0 就没见出息过,太不争气了啊 股友MbjAUH 06-24 14:10
24 1 1.9了 有志不在年高 06-24 14:08
24 0 你是顺势就躺,躺下就装死, A杨涛 06-24 14:07
21 0 股友pezb2t 06-24 14:01
51 4 都说了只要这里有长篇大论唱多的小作文就肯定会有新低 股王当道踏雪寻梅 06-24 13:58
26 0 下半年的主线是AI,下周开始抄底资金进入了!!! 姆巴佩来了 06-24 13:55
27 0 公司在进行市值管理,之所以不涨是因为它一文不值。 梵天梦 06-24 13:43
24 0 安控牛逼 追风的奚璟 06-24 13:37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