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信源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610 12 喜报!北信源双奖加冕 以“安全+AI”筑牢数字经济安全 全景网 06-24 21:12
62 3 信源:二元多的股价,公司董事会组织研究一下怎么维护 福星的凤珂 06-24 21:06
77 2 能走出ST铖昌科技的走势嘛 真的可以以梦为马 06-24 20:50
505 6 问董秘 请问公司与华为在哪些方面有合作 ST信源股友 06-24 20:45
725 7 问董秘 有关消息称公司已整改完成,在准备递交摘帽的申请,是 ST信源股友 06-24 20:45
274 2 股票ST后,可以随着整改完成,随时提请摘帽吗?不能随 眉清目秀de黄药师 06-24 17:14
37 0 得了个下跌有我上涨无我奖 温馨的薛恒花 06-24 16:43
458 1 股票ST后,可以随着整改完成,随时提请摘帽吗? 眉清目秀de黄药师 06-24 16:43
31 0 明天准备跌多少?,每天开盘就跌差价也不好做 福星的凤珂 06-24 16:36
30 0 越多人看好感觉会跌的越多! 股海588 06-24 16:28
79 3 现在的的董秘讲话,都很有水平,你问它公司会st,吗? 塘桥街 06-24 16:20
43 2 收盘不是87就是88 红彤彤之丽妲 06-24 16:08
39 1 说他胖,还不服气还喘上了,你拉几分钱干嘛,一会收盘 红彤彤之丽妲 06-24 16:08
277 5 问董秘 公司整改进展如何?请问什么时候申请摘帽? ST信源股友 06-24 16:05
37 0 每次打算专心做一个票的时候等我的就是大跌,我也是醉 股海588 06-24 15:31
23 0 谁要再发小利好,扔坑中去 盆满有余地李寻欢 06-24 15:15
57 1 从股票上也看出了某些人的本质:知错不改,自己那点没 若兰的廉瑾 06-24 15:15
35 0 午间发那几个信息干嘛呢,都是复制粘贴的,并且都没有 眉清目秀de黄药师 06-24 15:14
24 0 董秘回答问题,然后就拉高出货下跌,整改问题也模棱两 观海藏雾 06-24 15:07
145 3 通信运营商要入股了 沈炎君 06-24 15:04
24 0 系统跟自己设置的对手或反派过不去,不重新修改设定, 若兰的廉瑾 06-24 14:57
31 1 上市干什么?融资呗! 塘桥街 06-24 14:55
57 0 财务盈利、亏损、造假无非就三样,信源财务属于哪一种 福星的凤珂 06-24 14:54
60 3 受不了了,割了 股友OA8hws 06-24 14:50
45 1 做空的服务于少数人,很难得人心。不得人心的事业,注 若兰的廉瑾 06-24 14:37
26 0 没有主力买,只有散户在买,有主力买早拉红了,今天跌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6-24 14:19
153 6 是不是有人在88吸筹,看到的大手不知道是不是大单 红彤彤之丽妲 06-24 14:18
189 2 北信源26年内控被否涉信披违规,受损投资者可索赔 早起看报 06-24 13:45
42 1 芯片今天猛涨你这在狂泻拉稀! 焱火焱火 06-24 13:32
68 2 此股如此弱!只能说明控盘主力出逃的非常彻底!8元左 塘桥街 06-24 13:23
27 0 这股短期估计没救了! 股海588 06-24 13:10
25 0 继续下跌,惨啊 年年欧阳锋 06-24 13:05
24 0 昨猜今天补跌 股股生威 06-24 12:46
30 1 昨天涨2分,为了今天跌2角? yfwm 06-24 12:19
51 1 什么时间公布退市? 非主点评 06-24 11:37
1586 19 喜报!北信源双奖加冕 以“安全+AI”筑牢数字经济安全 北信源 06-24 11:29
46 0 这股没有整改完成和重组好消息不会涨的,本来ST股股性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6-24 11:21
26 0 一杯茶,一包烟,一只破股看一天 股友987d0G9808 06-24 11:11
25 0 这叫逢利好杀出。 盆满有余地李寻欢 06-24 11:09
24 0 跑啊。后面有雷啊, 你们大骗子 06-24 10:49
22 0 惨惨惨 自由的张舒茜1 06-24 10:47
18 0 就是要搞南都 盆满有余地李寻欢 06-24 10:43
24 0 又要调头向下了 chenjinjun123 06-24 10:41
27 0 3元以上全是套牢盘,没大利好主力拉上去给你们解套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6-24 10:20
39 2 有人吗 有用的乔亚特1 06-24 10:17
92 2 6月15日的通知,今天才发出来 末号人物 06-24 10:09
26 0 完全是锚定南都和全A等权在动 股友PVnJDp 06-24 10:09
46 0 技术好,又获奖了,怎么就是业绩亏损呢?还ST了 九星运财 06-24 08:48
36 0 0.7元净资产,业绩亏损,跌到1元都有可能。 九星运财 06-24 08:40
26 0 别的股ST以后大跌还能拉个涨停,这垃圾别说涨停了,这 TTEF12 06-24 08:15
48 0 林耗子你终于st了,因你财报我亏7.万元 韮菜心 06-24 06:35
41 0 1年后记住你,林大贱贱 勤劳善良的锦书6 06-24 03:49
38 0 全是唱多的,明天拭目以待 股海神经针 06-24 01:01
428 0 $ST信源(SZ300352)$ 末号人物 06-24 00:42
41 0 也是利好! 股友doDuZt 06-23 23:22
68 0 美国的车企开始制造各种导弹,北信源的高科技是时候亮 勤劳善良的邱卓婷 06-23 22:29
82 2 不要动,坐等4块 黑号ysuiji 06-23 19:40
49 0 今天量缩的好快,明天要下跌了 坦诚的祝昊祥 06-23 18:52
3195 15 很长时间没有发帖了,出来和老朋友们说一下。 唯心炒股 06-23 16:32
29 0 终于站上三元整数关 股友999978 06-23 15:02
117 4 南都起,信源升 末号人物 06-23 15:01
37 1 一分玩一天 控股ST 06-23 14:59
52 2 忍不了一点买了四天烟都没赚到一条给你了 归去来兮来去归兮 06-23 14:36
40 0 碰20日线,明天可以见分晓了 有用的乔亚特1 06-23 14:22
41 1 st板块大涨 股友doDuZt 06-23 14:20
166 1 三大金刚,玩残,玩得差不多了,该请老马出手闪电五连 股海夜航灯 06-23 13:50
39 1 3.03上不去 福建股哥哥 06-23 13:39
124 5 近日冲3上4 为你停机 06-23 13:13
42 1 五个连板回本 anywayy 06-23 12:53
61 1 可以买了,会走一波大行情 韭菜心韭菜芽 06-23 12:35
91 2 这票散户还是不少,感觉都没有主力在吸筹 桦林302 06-23 11:36
104 4 今天能站稳330了吧 为你停机 06-23 11:04
21 0 脱单太多 年年欧阳锋 06-23 10:16
24 0 都散了吧,又是一分钱玩一天的节奏 股市猎人家 06-23 10:12
30 0 今天没理由跌的呀 大A的三乡人 06-23 09:22
28 0 今天地天板 易平亨 06-23 09:16
1099 20 两阳夹一阴,后市看涨。最便宜的高科技股,严重超跌, heimajun 06-23 08:50
116 0 在中国必须遵守中国法律法规,夫妻公司不要学观点防务 股友1h9328L901 06-23 03:36
166 0 今天2.86割了北信源进了这个,感觉没有北信源强势 股友l828223e28 06-23 01:05
330 6 同花顺真的在北信源里加上了芯片概念 股友doDuZt 06-23 01:05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