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亮科技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 作者 最后更新
58 2 2026年6月,中国在上海自贸区启动离岸人民币业务新试 基民dt53NF 06-25 08:37
21 0 准备7元等你 首席董秘 06-25 06:26
27 1 破八元,7块见。 欢乐的财源滚滚来 06-25 06:04
89 2 科技股也分类,长亮科技是金融科技,今年抄的是芯片半 乐于助人的鲁铮10 06-25 03:14
43 0 回头看来割肉离场真庆幸一家商业模式有问题的公司真的 桀骜不驯的哥泽哈 06-25 01:05
18 0 把科技两字去了行不 股友vjMXZs 06-25 00:00
37 0 死水一潭没有资金来,涨无量,跌有量的票千万别沾,因 股盘北极星 06-24 22:59
941 5 资讯 长亮科技: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,正有序开展各项业务 长亮科技资讯 06-24 21:35
26 0 最大的垃圾股! 万丛韭菜一点红 06-24 20:45
27 0 涨5角3,跌5角5,你要点脸,屁脸不要。 点石广进的丁春秋 06-24 20:45
33 1 你不也是科技股吗? 练气徐不凡 06-24 20:40
51 1 亮哥啊能不能争气一下啊,这10块钱就这么难上去吗,你 炒股抄家啊 06-24 20:25
22 0 法克 股友999888168 06-24 20:08
77 1 大家好!新韭菜报到!昨天进来的,主力今天就给我一碗 牛逼克拉斯8 06-24 19:32
24 0 下跌是一点不含糊,少跌一分都不干啊 天天天天天看 06-24 18:06
30 0 我的长亮变成长绿了。。。。 万国衣冠 06-24 16:50
43 1 今天补了仓,明天会不会埋 柔情缩水 06-24 16:35
24 0 早就和你们说了,八元加仓。 该我赢了上主菜 06-24 16:34
43 1 明天估计要整个新低出来了,明天硬科技涨,这垃圾得死 股友25h580553O 06-24 16:33
27 0 你不是科技吗 股友5078GX9375 06-24 16:06
25 0 它每一次红,第二天都提心吊胆的 成真的计琛 06-24 15:50
95 5 这玩意跟科技一点都不沾边,人家科技都上天了 股友9W75209c02 06-24 15:34
26 0 真真切切的一个吸雪集市 悠闲的文楠莉1 06-24 15:33
41 2 有没有人去举报一下,恶意操纵股价 张埠庭 06-24 14:33
23 0 板块大涨你跟着小涨,板块跌你就大跌 极地日月 06-24 14:30
127 3 13元还能回到吗? 柔情缩水 06-24 14:05
153 10 二十一块钱买的还能解套吗? 股友ZVpYSI 06-24 14:05
21 0 怎么又到10以下了?! 股友lV9D1e 06-24 14:01
23 0 这货绝对没有用的东西,一年不见涨,长绿亮科技 金木水火土一 06-24 13:53
40 2 跟死一样样的! 万丛韭菜一点红 06-24 13:52
20 0 每次人气都是跌出来的,真狠 成真的计琛 06-24 13:47
21 0 的股 进取的黎锦鹏 06-24 13:33
31 1 买这票折寿 股友86V0x32158 06-24 13:24
24 0 这一下彻底黑化了,芭比扣啦 金木水火土一 06-24 13:17
31 0 被金融科技ETF控盘了??? 无人问津时 06-24 13:15
22 0 举报 股友55262v0F61 06-24 13:08
30 0 外面千亿万亿的创业板天天拉10几20点,这里不到百亿创 做人良心要适可 06-24 12:05
47 1 公司这是配合量化主力做空自己,方便低价回购吗?如果 淡定的叶淳益 06-24 11:29
17 0 家玻,人忘,股也是 逆光飞翔327327 06-24 11:27
25 0 就是一个中介公司 超凡脱俗的星垂8 06-24 11:26
22 0 阿弥陀佛 lwh3215826 06-24 11:26
93 5 TM个逼,13.5的本,何时能回? 股友0Z90P22562 06-24 11:23
22 0 没一点硬科技,垃圾 股友30cu021588 06-24 11:17
27 0 长线投资,蓄水池,套牢资金化债 股友F07270695X 06-24 11:16
20 0 非要搞得家坡人玩就对了 股友2z66906C87 06-24 11:11
19 0 板块倒数第一 柔情缩水 06-24 11:10
20 0 G庄恶心死我了 基民r0E3591902 06-24 11:06
66 3 今天黑周三,原因找到了,呵呵 金木水火土一 06-24 11:05
19 0 太tm恶心了 股友28M67515C3 06-24 11:03
23 0 真没见过这么的 股友28M67515C3 06-24 11:02
21 0 掉起来好丝滑 富可利市的黄药师 06-24 10:59
45 0 今天才恍然大悟,两年前所谓的鼓励长线资金进场投资, 股友261893m00w 06-24 10:58
23 0 一毛的反弹都没有,这个是要闷杀 股友579115Dl96 06-24 10:58
28 1 小春,我来建个仓,别割我 高贵典雅的汪灿岚 06-24 10:56
26 0 这公司股价很难翻身了! 家财发财地凌康 06-24 10:55
20 0 获利不足2% 股友F07270695X 06-24 10:47
20 0 舒服了,渣毛 空中飞人00狗 06-24 10:45
44 1 真TM没法活了,还硬拉硬科技,这要是硬科技倒了,不会 股友25h580553O 06-24 10:43
21 0 华克 股友999888168 06-24 10:34
16 0 获利比例2% 股友F07270695X 06-24 10:31
19 0 …… 追求卓越de百灵鸟 06-24 10:30
24 0 别人都是反弹30多个点跌,你怎么好意思的 迷人的西红柿 06-24 10:29
20 0 太怂了人民币在美元面前真是跳梁小丑 大王小王6 06-24 10:26
20 0 领跌第一,红都费劲 进取的黎锦鹏 06-24 10:25
32 1 大家好,我是寇短秋 寇短秋 06-24 10:25
16 0 真麻痹 股友58O1868p29 06-24 10:22
32 2 昨天大盘跌你不咋跌,给我的错觉,你又行了,今天就打 星宸运好 06-24 10:18
63 5 16块多买的 飞黄发财得卡卡西 06-24 10:17
20 0 虽然涨不过别人,但跌起来遥遥领先 跟_着_D走 06-24 10:16
23 0 真马币 心灵的西琛 06-24 10:12
20 1 难道你们都在加仓 股友579115Dl96 06-24 10:11
14 0 跌停跌停,让我抄个底 泓清泉涌 06-24 10:10
18 0 真麻痹 心灵的西琛 06-24 10:06
20 0 牛笔的杂mao哦 股友0819X5w727 06-24 10:05
15 0 …… 股海游戏 06-24 10:03
19 0 这货会二次探底的,至少探到8.5左右。 湾区机器人 06-24 10:03
20 0 G庄每天都在融券做T 裸战空头 06-24 10:02
16 0 跌几十个点,涨那么几个点也能坑人 股友579115Dl96 06-24 09:57
20 0 这个的什么长亮,分明是长黑 股友0Z90P22562 06-24 09:57
17 0 快跌到8块,我好进场 股友vCxLMH 06-24 09:56
发表新主题
问董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34289898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021-54509966/952500